close

 

 

各位晚安(幹嘛

表示今天是個快樂的星期五但是我身體好差啊呃呃呃呃呃呃呃(到底

最近腸胃又開始不好,大概又是我最近開始暴飲暴食吧(#

可是天氣一溫暖就開始想一直吃東西我也沒辦法啊嘖嘖(是在

好der總之以上是交代一下現在的身體狀況,以下就來個正文囉(#

 


 

 

 

 

 

 

PART1:朴珍榮視角

 

#2-莫里斯地區。

 

05

 

 

 

 

林在範叮嚀我戴上斗篷帽之後我們才走出了那間小餐館,我們並肩走在並不算大的路上,腳程比去程快了些,大概是因為即使這裡是永晝,半夜還是比較危險一點吧。

 

「你剛剛在跟王嘉爾聊什麼?」林在範轉頭問道,雖然語氣像漠不關心似的,好奇的眼神還是出賣了他。

 

「他剛剛不是說了嗎?就你跟他以前的事情啊。」雖然才講到國中他們常一起被老師罰站而已啦,王嘉爾的敘事方式實在是太流水帳了,大概要再講個五小時才能講完吧,「想不到以前也是個壞學生啊你。」不交作業跟翹課這種事情似乎也很常做的樣子。

 

「你就對我的事情這麼好奇啊。」林在範對我勾起嘴角之後,一臉面癱地轉頭看著前方的路,「你不是應該問他有關撒克森的事情嗎?看起來一點都不像個急著回家的人。」

 

「還不是你都不肯跟我講。」聽了他的話我皺了皺鼻子,明明只是好奇搞得好像我暗戀他一樣,不知道有一句話叫做好奇心是最難忍的嗎,「到底在裝什麼高冷啊你。」是在自我感覺良好幾點的。

 

「這樣比較有神秘感嘛。」林在範還是一臉面癱地講出這句話,讓我不禁納悶那臉是不是根本只是個面具。

 

到底是想要什麼神祕感啊,不就是個神經病嗎你!我早就已經看清楚你的真面目了!我在心裡吐槽道。

 

我相當乾脆俐落的白了他一眼,「啊不就好神秘。」

 

而當他正要開口證明他自己有多神秘的時候,我的肚子相當爭氣地響了起來,而我也相當理所當然地要求林在範帶我去吃飯,沒辦法我人生地不熟嘛~

 

「真的是拿你沒辦法。」林在範嘆氣,隨即皺了下眉說道,「你剛剛沒跟王嘉爾一起吃嗎?」

 

「唉、都聽他講話就聽飽啦。」真的不是我要抱怨王嘉爾,但是像他那麼話嘮的男人我還是第一次見,「你沒看我耳朵都長繭了。」說完我還掏了下耳朵給他看。

 

「再誇張點你就能去當電影明星了。」雖然他這話說得平淡,卻掩不住他嘴角泛起的笑意,「走吧,我們去真正的市集看看。」隨即加快了他的腳步。

 

「這才對嘛!」我跟著踏快我的步伐,相當滿意地朝著市集的方向前進。

 

 

由於加快了腳程,我和林在範很快就抵達了據他所說是位於東城門旁的市集,東城門外就是這世界的貧民區,而那裡的貧民是永遠無法參加選拔的。

 

市集內的樣子大概就像中古歐洲時的市集一樣,處處矗立著哥德式的建築物,林在範說那是因為相對於西莫里斯,東莫里斯的發展較為落後,所以才一直保留著古時候的樣貌。

 

而一到了市集,林在範就把斗篷的帽子給拿了下來,我也跟著照做,大概是因為這裡已經不是那麼危險了吧。

 

「那為什麼我們要來這裡?」他家不是在莫里斯西部嗎?幹嘛特地橫越一整個莫里斯地區來這個市集吃飯啊?難不成是西莫里斯沒有市集?

 

「因為東西比較好吃。」林在範只用八個字,相當言簡意賅地交代了他帶我來這裡的理由。

 

居然只是因為東西好吃就帶我橫越幾乎一整個城市!我走到腿都快斷了好嗎!我忿忿地想道,這裡的東西最好真的很好吃不然我就在這裡滅了這傢伙!

 

「那你們這裡的特產是什麼?」既然他都特地帶我來這兒了,那這裡應該有和別的地方不一樣的美食吧?

 

「魯肉飯?」林在範說出了個讓我跌破眼鏡的答案,接著又說出了更多讓我想翻他白眼的食物,「或是披薩之類的,這裡的東西大都還不錯。」還一臉理所當然的樣子。

 

「你們這裡有魯肉飯?」有沒有搞錯,連來到另一個世界的食物都是一樣的喔,這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啊、一點也不新鮮,「我還以為有特別的食物的說。」害我白期待了一下。

 

「不然你覺得我們這邊的食物應該要是什麼?」林在範露出略荒唐的表情,「難不成還要有什麼酥炸毛巾之類的東西嗎?你覺得那種東西能吃嗎?」

 

「聽起來你好像很想吃吃看啊。」我聳肩,能這麼快就想到一個奇怪的食物,他一定想吃很久了只是不敢講而已吧。

 

「說什麼傻話,餓昏了嗎。」他相當無語地笑了一聲,接著拍了下我的肩膀問道,「所以大爺您到底想吃什麼?我們都在這市集裡晃五分鐘啦!」

 

「既然小範子都推薦我魯肉飯了,那爺我今天就吃這個吧。」我抬頭挺胸、意氣昂揚地走著,還相當爽快地拍了拍林在範的那頭灰毛。

 

「我看你真的是餓昏了。」林在範邊嘆氣邊搖頭,一副好像我沒救了的樣子。

 

歪頭看他那樣的表情的我除了想揍他之外真的沒別的想法了,卻還是只能翻個白眼作罷。

 

 

 

 

可惡為什麼被神經病當作神經病的感覺這麼差啊明明你才是神經病!

 

 

 

 

 

 

 

 

 

 

 

#2-莫里斯地區 END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