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大家=D

今天我終於發了這篇其實我已經寫好很久的文了!!!!!!!!!!!!!! ((靠杯
但提供試閱之後我發現有些人看了第三段之後會有一點不適感w ((乾
所以請大家在那段的時候多戴兩副墨鏡額 OA< ((這人

還有這篇是SMTOWN家族旅行的衍生文,但基本上跟正文沒神馬關係就是-.- ((靠
另外說一下,前面的歌詞是少時的My Best Friend哦哦=D


以下正文※


即使昨天小小的爭吵,

今天也會笑著擁抱我,You are my best friend.

即使是混亂的煩惱、也不要一個人忍著,

約定著一次說出来。

你笑的時候我也幸福,

你哭的時候、我的雙眼也浸濕。

在這世上我唯一的 my friend.


第六夜的夢鄉。


# 1 - Trouble Maker. (昌珉中心)


Rest belongs to the work as the eyelids to the eye. - Rabindranath Tagore


"昌珉啊晚安~"允浩哥面帶微笑的對我說完這句話之後就馬上翻身開始睡起他的大頭覺,睡覺沒有錯啦、不過這時間......

現在才八點欸八點鄭允浩你連洗澡都還沒洗就敢給我睡覺你有沒有搞錯啊!

我因為太無奈了又加上看到全身雖然還沒散發出味道但感覺已經不乾淨的某偶像團體的隊長就這樣大辣辣的躺在我的床上、心中那一把怒火就上來,於是在我的理智出來干預我的行動之前我就一腳把他踹下床了。

真的、我真的踹了,但當我一半關心大部分是出自於好奇的探頭往下看時......

馬上映入我眼簾的Popping,居然在這短短兩分鐘之內可以睡到被我一腳踹下床還能跳Popping、我真是服了他了,到底是有累成這樣嗎不過是玩一天而已?

好吧既然你都累成這樣了那我還是對你好一點好了,不然明天早上起床你的腰又有得受囉,年紀大嘛沒辦法。

於是我小心的把他搬到床上,其實允浩哥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重,果然是因為是偶像的關係嗎?

突然,我身旁的人有了動靜、還一直發出含糊不清的囈語,"昌珉啊......我......"

"你怎樣?"我坐在他旁邊看著電影、一邊順口回答他的話,其實在允浩哥睡覺的時候跟他對話還挺好玩的,當然那僅限於他說夢話的時候。

"你......過來一下......"他就好像喝醉酒一樣、連動作都變得軟趴趴的,讓我突然有點懷疑是不是有人在他晚餐裡動了手腳。

聽到了他的話之後,我難得聽話的湊過去要聽,但他卻突然用他的嘴唇碰了我的嘴唇一下......

等等,他、他吻我?他竟然吻我?

"他媽的鄭允浩你好大的狗膽竟敢吻我?"我忍不住對著鄭允浩這個王八蛋大叫,"雖然不是初吻了但我可不是隨便的男人啊你這混蛋!"

在大聲的喧嘩下鄭允浩這個混蛋終於揉了揉眼睛從床上坐起,"昌珉啊怎麼了,幹嘛這樣大聲嚷嚷?"

居然這麼若無其事!你他媽的我今天晚上一定要把你碎屍萬段!


# 2 - Say You Love Me. (賢敏 Super Junior)


Life finds its wealth by the claims of the world, and its worth by the claims of love. - Rabindranath Tagore


"你這混蛋!"對於隔壁所傳來的巨大聲響,Super Junior的成員們早就已經習以為常、畢竟以前金在中也是常常這樣對鄭允浩的,因此大家都還是繼續聊天的聊天、打牌的打牌。

「圭賢啊,昌珉又怎麼了,沒事幹嘛叫得這麼大聲?」雖然習慣是習慣,但李晟敏還是有點不安的望向身旁的曹圭賢。

「八成又是允浩哥非禮他還是什麼的吧,沒關係習慣就好。」看著身旁的人兒不安的樣子,曹圭賢伸出手揉揉對方的頭髮。

「嗯......那允浩會不會被昌珉怎麼樣啊......」李晟敏還是用擔心的眼神看著隔壁房間的那道牆壁,接著從床上起身,「我覺得我還是去看看好了。」

「......你不要去多管閒事。」曹圭賢拉住李晟敏的手,結果李晟敏的身體因為重心不穩而跌在床上,結果兩人呈現了曹圭賢在上、李晟敏在下的姿勢,「你先管好你自己吧。」

「你、你幹嘛?」身體完全被壓制住,李晟敏瞪大了眼睛看著似乎突然變得邪惡無比的曹圭賢說,「我去關心一下允浩也不行啊?」

「你這麼關心允浩哥?你喜歡他啊?」好像吃醋似的,曹圭賢瞇起眼睛、在李晟敏耳邊低語,「你到底喜歡他還是喜歡我?」

「當、當然是......」被突如其來的溫度和濕氣刺激,李晟敏瑟縮了一下,「當然是你啊......」

曹圭賢聽到了令自己滿意的答案之後,高興的笑了笑、又再次在他耳邊低語,「我也是。」

「呀你們兩個夠了沒啊,能不能給我們點空間?」金希澈半是調侃、半是忌妒的看著姿勢曖昧的兩人。

「對啊,一定要在這種時間上演深夜檔的東西嗎!」朴正洙隨手拿起桌上的食物、丟給兩人,「把這個拿去給f(x)成員們吃吧,不要在我們面前放閃光了。」

"嫉妒就說嘛!幹嘛拐彎抹角的罵人啊!"曹圭賢完全不滿的想著,但還是拿起食物和李晟敏一起下樓去找f(x)的成員們,經過朴正洙的旁邊時、他小聲的在對方耳邊說,「哥不是最喜歡深夜檔了嗎。」

聽到了這句話,朴正洙嘴裡的飲料差點沒噴出來、只見曹圭賢對他吐吐舌頭就拉著李晟敏往門外走,讓他忍不住對著兩人、正確點來說是曹圭賢的方向大喊,「呀!你這小子給我站住!」


# 3 - Sweet Dream. (VicLuna f(x))


Let me think that there is one among those stars that guides my life through the dark unknown. - Rabindranath Tagore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咚~』門鈴聲響起,讓原本在各自在做自己的事的f(x)成員們,紛紛抬起頭來看到底是誰這樣按門鈴。

「一定是Super Junior的哥哥們,快去開門吧。」在整理被妹妹們弄亂的桌子的宋茜,抬起頭使了使眼色叫妹妹們去開門,「還有,逸雲、珍莉和秀晶妳們也該回去你們的房間了吧,差不多該睡覺了。」

「噢好啦,那我們就先回去囉~」鄭秀晶對宋茜和朴善憐揮了揮手之後便拉著劉逸雲和崔珍莉打開了門之後就跑了出去,「Vic媽、善憐姊晚安~」

「欸妳們去哪啊?」門一打開、李晟敏和曹圭賢就瞪大了眼睛看著從他們身旁溜過的三人、對著她們喊。

「當然是回房間睡覺啊~」崔珍莉對他們倆淘氣地吐吐舌頭之後便進了隔壁房間,「哥晚安哦~」

「晚、晚安......」李晟敏有點難以反應的眨眨眼睛之後轉頭看向曹圭賢,「那這個要怎麼辦?」

看著李晟敏手上提著的袋子,裡面的內容物是他最愛吃的鹽酥雞、他緩緩開口之後就和李晟敏一起手牽手回到自己房間去了,「我們自己留著吃吧。」

「Vic媽~門是開了啦但Super Junior的哥哥們不見了耶~」朴善憐因為聽到外面的交談聲而走出去看,但出去之後連個人影都沒有。

「那就關門回來吧,他們大概只是開個玩笑而已。」還在整理房間的宋茜有點無奈的說著,有這樣的哥哥們也算是一種困擾吧,「還有,不是我要說妳,朴善憐妳真的很愛把東西亂丟欸!」

「有嗎?我又亂丟什麼了?」朴善憐看看自己身邊的手機、錢包、聖經,一樣也沒少啊?她到底缺了什麼?

「哪沒有?妳真的不知道你丟了什麼嗎?」宋茜看起來有點不滿的說,臉都有點氣鼓鼓的。

「到底是什麼啊?哎唷茜姊快說啦~」為了知道自己到底丟了什麼,朴善憐急忙跑到宋茜的身邊展開撒嬌攻勢。

宋茜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用食指點點朴善憐的鼻頭說,「小傻瓜、妳丟了妳的心都不知道啊~」

「我沒有丟啊~我不是寄放在茜姊那裡了嗎~」一聽到這種肉麻的答案,朴善憐也不服輸的跟著肉麻了起來。

「好像是耶~那妳什麼時候要拿回去啊?逾期的話會沒收哦~」宋茜簡直是把肉麻的攻勢開到最極致,幾乎連旁邊窗子的玻璃都要融化了。

「噗......那姊就儘管沒收吧~」雖然才剛開口就忍不住笑了出來,但她朴善憐的撒嬌攻勢也不是好惹的......不過跟宋茜比就還差了一大截就是了,「哈哈哈哈、肉麻不下去了,我還是去睡覺好了~姊晚安唷哦哦~」

「好好好、早點睡吧,晚安寶貝~」看到朴善憐搖了白旗,宋茜也不再繼續跟她玩下去了,於是她關了燈之後便也回到床上休息。

「祝妳有個好夢。」


***

後記:

天殺的我真的寫完了0A0!! ((驚恐狀 ((诶
而且這裡面寫最順的竟然是我最沒把握的浩珉OAO!! ((眼睛張大 ((乾
媽啊我是怎摸了TAT ((神馬

好啦這篇純粹只是因為我放心不下我可愛的茜賢浩三人才寫的ww ((妳屁
當初其實只是想交差一下了事而已 (摳鼻) ((乾這才是妳真正心聲
所以我就把他REMIX了這樣。 ((怎樣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風格,有迴響的會以後可以再考慮寫這種REMIX版。 ((急真摯 ((居然
最後祝茜茜、阿圭和允浩哥生日大粗咖囉♥ ((乾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