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大家兒*
話說今天更完這篇文之後我可能就要暫時引退了TAT
因為快要考基測了居然QAQQQQQQQQ ((靠你不是早知道
所以今天是最後一篇文TTTTTTTTTT

今天這篇是我第一次寫珉K,但是我居然是寫黑暗走向的XDDDDDDD ((這人
居然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為毛我要這樣寫wwwwwww ((欸
反正總之會有後續文,但可能沒辦法PO上來就是了請大家見諒TTTTTTTTTTT
然後這篇的蹦蹦是精神病患者,所以不喜勿入噢OA< ((靠


以下正文★



我的世界、我們的世界。

一間狹小房間、一座偌大城市。

只需靠愛與幻想就能存活的我的世界、

只記得名利與錢的骯髒的我們的世界。

即使是虛幻的你與我的愛情,也能、

永恆不滅。


愛‧異想。


「呐、珉豪啊,你在嗎?」我慢慢的睜開眼睛、想要找到崔珉豪的蹤跡,果不其然、他馬上就出現在我眼前。

「基范怎麼了嗎?」他走到我身旁坐下、輕輕的撫摸著我的頭髮,「今天怎麼特別早起?」

「沒有啦因為一直有一件事讓我煩心......」我抬頭看向他、停頓了一下之後說,「但是你不需要為我擔心、真的。」

「我不是跟你說過有事情就要說出來,不要把自己給憋壞了。」他用著有點責備意味的眼光看著我,不過我知道他是在擔心我、唯有這點是我可以確定的。

「哎唷可是我就說不出口嘛......」我現在的表情就好像是被媽媽責備的孩子一樣,有點莫名的委屈。

他嘆了口氣、輕輕吻了我額頭一下,「好吧......但你要懂,我不忍心看著你自己一個人痛苦、知道嗎?」

「嗯、當然。」崔珉豪大概是最懂我的人了,總是隨傳隨到、不管我怎樣他永遠把我擺在第一位。

「你媽媽要來了,我先走了。」我朝他揮揮手、房間門打開的那一剎那,崔珉豪就消失得無影無蹤、就像他從沒出現過。

「金基范,你又在自言自語了?」那個號稱是我媽媽的繼母,推開門之後擺出一臉嫌惡的模樣,「你就不能安靜一點嗎,快吃藥吧。」

「這裡是我的房間,輪不到你來管、鄭秀妍。」我惡狠狠地瞪著她說,說到擺臭臉我可不會輸給她,「還有、不要一直叫我吃藥,我又沒病幹嘛吃藥!」

「我是你媽,我不管你誰管你。」她指著我的鼻子對著我罵、罵完之後就甩門直接向外走,「你媽媽就是因為被你逼瘋才會去自殺的你不知道嗎!真是一群瘋子、當初我是瞎了眼才會嫁給你爸爸!」

瘋子?我才沒瘋,我只是思想跟別人不太一樣而已,媽媽明明是這樣跟我說的、明明就是這樣的......

我蹲在地上暗自抽咽,我才沒有自言自語、我不是瘋子、我真的不是、我不是......

突然,我感覺到有人在撫摸我的髮絲,「乖、沒事的,基范當然不是瘋子。」

「你、你來了,珉、珉豪。」一聽到來人的聲音,我急忙擦乾臉上的眼淚、吸吸鼻子。

「你很難過吧......跟我說話結果被當成瘋子......」崔珉豪有點愧疚的看著我,「我是不是不應該再過來了?」

「不可以、你不可以離開我......」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從眼眶中簌簌流出,「如果連你也離開我的話,我就什麼也不剩了。」

「可、可是......」他低下了頭,臉上的表情有些凝重,「我不想讓你這麼為難......」

「不、不,才不會、珉豪你不要這樣想,我真的沒有關係......」我焦急的拉住珉豪的手,生怕他會永遠在我面前消失,「只要你不要離開我就好了、真的。」

只要他能夠留在我身邊、我就什麼也不怕,就算是會遇到再大的挫折我也無所謂。

他在我面前蹲下、捧著我因為哭泣而脹紅的臉說,「那就別哭了、笑一個吧。」

聽到了他的話,我也不自覺的展開了笑容,崔珉豪總是有那種能夠讓我變得開心的魔力。

「這樣才對、基范笑起來最好看了。」他看到我的笑容、臉上的陰霾也一掃而空。

「什麼啊......你不要一直安慰我,才剛哭過笑起來怎麼會好看呢?」我有點小小不滿的看著他,總覺得他有點在敷衍我。

「我才不是在安慰你,基范不管怎麼笑都是最好看的。」他輕吻掉我雙頰上的淚水、摸摸我的頭說,「我最喜歡基范了。」

「我也是最喜歡珉豪了。」我緊緊的將他抱住,希望能把他綑綁在我身邊、永遠永遠......


想逃都逃不掉。


***

後記:

蹦蹦蹦蹦蹦蹦蹦蹦我對不起你TATTTTTTTTTTTT (欸
突然有靈感我也沒辦法QAQQQQQQQQ ((乾這人

這篇的走向比較灰暗,如果不喜歡的客倌就請點右上角叉叉離開OA< ((乾人家都看完了
蹦蹦真的好可憐過來姊結抱一個(K) ((走開啦誰寫的
然後這篇會有續集的,只是要等我有靈感TATTTTTTTTT ((靠杯

希望大家都看得開心♥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