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邁向暑輔最後一個星期wwwwwwww
可是其實也快開學了QQQQQQQQQQ
我只能放十天的假,有沒有這麼可黏QQQQQQQQQ ((大家都這樣啊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中朋友的告白那篇的男主角是誰ww
希望大家知道,這樣我就不會有挫敗感了QQQQQ
為了沒猜出來的人著想,我來給個提示********
提示:是SM的男團裡面的人########## ((這不是廢話
總之大家加油吧!! 猜對的有大獎~~~ ((別再信口開河
廢話就說到這邊XDDD ((還知道是廢話



以下正文##




SMTOWN家族旅行。

#02 台北101、故宮和夜市。



自從SM公司的上級宣布海外旅行的消息之後,不只SHINee的宿舍,根本是整個公司都瀰漫著歡天喜地的氣氛;一會兒看到Super Junior的成員們討論著要再去吃鹹酥雞和剉冰、一下又看見少女時代的團員在為了要去哪裡玩而議論紛紛、連還沒去過台灣的Luna、Sulli和Krystal都在苦練著中文。

而一聽見消息便進入慶典氣氛到差點要把宿舍屋頂給掀了的SHINee孩子們當然也不惶多讓,知道這件事之後買上就殺去離宿舍最近的書店,買了一本旅遊書回來研究。

「你們想要去哪裡玩?」SHINee的隊長李珍基坐在公司經營的咖啡廳內的小沙發上,一邊吃著零食、一邊翻著旅遊書。

「當然是台北101和東區啊!」果然是對時尚敏銳的金基范,一出口便說出了台灣精品店的集中地。

「我想去故宮博物院~」金鐘鉉就像一般到台灣遊玩的旅客一樣,想要去故宮一探究竟。

「我也想要去故宮。」崔珉豪舉手附議。

「呀!崔珉豪你幹嘛學我啊!」金鐘鉉打了方才附議他的人一下。

「好啦!你們小倆口要吵回你們自個兒房間吵,不要在外面毀壞我們SHINee的形象。」金基范用媽媽嘮叨的口氣、不耐的說。

「那泰民呢?想去哪?」撇開另外三人的爭吵,李珍基轉頭詢問自家老么。

「我想去夜市~」李泰民湊過去看著李珍基手上拿著的旅遊書,指了指上面在介紹台灣夜市的頁面。

「哪一個夜市?這本旅遊書上面有好多哎。」李珍基翻了翻書頁、盯著頁面上眾多的夜市介紹搔搔頭。

「都去吧。」李泰民肯定的說,現在他只要想到台灣夜市裡的眾多美食正在等著他,他就覺得好幸福哦。

「嗄?」李珍基有點懷疑他剛剛有沒有聽錯,剛剛他是說都去嗎?

李泰民的回答再次打擊了他想要逃避的心理,「全部都去吧,哥。」

「你確定嗎......」要一把年紀的老人在夜市裡人擠人還走那麼久,你忍心嗎李泰民!李珍基在心裡大叫。

「我確定~哎唷就去嘛~」李泰民開始拉著李珍基的手臂左右搖動,像個小孩似的撒嬌。

又是這招!李泰民你好奸詐每次都用這招,明明就知道我對你這樣完全沒有招架之力,你是故意的吧小子!沒事的時候都不這樣,只有要說服我的時候才會跟我撒嬌,你好過分!李珍基在心裡這麼想著。

「唉......好吧......」李珍基最後還是屈服於李泰民的撒嬌之下,「不過你到時候走不動可不要叫我揹你哦!我可沒那力氣!」

「才不會咧哥,我才要跟哥說不要到時候又要叫我幫你按摩你的腰了,每次幫你按完都換我腰痠背痛。」李泰民鼓鼓嘴、裝做生氣地說,讓李珍基寵溺的捏捏他的鼻子。

「喂,你們倆夠了吧,少在我們面前放閃光。」金基范忍不住吐嘈。

「哦哦金基范你該不會是忌妒人家吧,感情好也要被你罵~」金鐘鉉斜眼看了看金基范,有點嘲諷地說。

語畢,只見金基范轉頭看著還不知道大難臨頭的金鐘鉉、冷笑了一下,「我回去再跟你算帳,崔珉豪你也有份。」

金基范說完就起身,只留下現在才知道闖禍了的金鐘鉉和欲哭無淚的崔珉豪,瀟灑的和自家隊長和他的寶貝兒子一起走了。



***

後記:

我到底在寫什麼啊我wwwwwwww ((誰知道
如大家所見這篇的CP主要就是溫民和珉鉉,原本我是想寫珉Key或鉉Key,
可是後來覺得好像寫珉鉉會比較有趣的樣子,
畢竟金餡料只要一遇到我們崔火花就會變得很傲嬌、很女王,
所以如果不這樣寫就太可惜了wwwww ((糟糕自重
因為這樣所以在這裡我們阿母就變成丈母娘的角色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阿母很適合丈母娘這角色XDDDDDDD

接下來是每日一句: 『才不會咧哥,我才要跟哥說不要到時候又要叫我幫你按摩你的腰了,每次幫你按完都換我腰痠背痛。』
阿珍你到底在幹嘛!!!!為什麼我們米尼會腰痠背痛!!!!!!你快點跟我解釋清楚!!!!!我要看LIVE!!!((喂不准說出個人望野

撇開不知道平常都對米尼做什麼的阿珍,來說一下明天的更新。
明天應該會繼續更這個長篇哦~~ -*- ((表情意味不明
我絕對不會不要臉的請大家等下一集(?)的wwwwwwww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阿珍米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