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0W0 ((幹嘛
話說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QAQQQQQQQ
明明就在放假我這是在幹嘛TTTTTTTTTT ((艮誰知道

是說我一直沒辦法去拿少時一巡DVD啦QAQQQQQ
人不在台北沒辦法去五大啊啊啊啊0口0 ((大嬸冷靜
還有昨天終於看了音樂中心,赫海小夫夫真的好可愛好可愛0W0 ((艮

昨天也跟肥夢看完了SMT巴黎場,好想去哦哦哦QAQQQQQQQQQQQQ (淚崩 ((居然
希望他們等我考完基測之後再來台灣,這樣我去的機會比較大 =DD ((告非


好啦以上廢話以下正文嘿~



SMTOWN家族旅行。

#14 夏天的時候,還是泡冷泉最棒了!



「基范哥,天氣好熱哦,不能去玩水嗎?」去完了廟裡的隔天中午,李泰民和金基范出門覓食的時候,李泰民問道。

「我也很想去玩水......可是我不知道在台灣的話可以去哪裡玩啊......」金基范悶悶地說,他也很想泡在冰涼的水裡,尤其是像這種大熱天。

買到了午餐之後,他們走進飯店時,李泰民有點不適應冷氣強力吹送的溫度,所以瑟縮了一下。

回到房間後,李泰民立刻撲到還在跟床培養感情的李珍基身上問他想不想去玩水;原本李珍基是沒有想要去玩水的意思,但他一抬頭準備要回答時就同時看見李泰民純真善良的懇求眼神和金基范惡狠狠瞪著他的凶暴眼神,他爲了自己的健康著想,還是只好無奈的答應。

李珍基一答應了之後,金基范和李泰民就高興得完全樂不可支,在房間裡面亂蹦亂跳,像幼稚園的小孩一樣,讓李珍基不禁懷疑他們到底是不是偶像。

「喂,覓哥嗎?我想問你台灣有什麼地方可以玩水啊?」李珍基打了一通電話給人在韓國但巴不得可以來台灣玩的周覓。

「唉呦,你們幹嘛一直輪流打電話給我啊,你們就是存心想讓我羨慕死就對了。」周覓的語氣有一點小小的不滿,但還是熱心的提供了相關的情報給他,「宜蘭的蘇澳冷泉很不錯哦,水很涼很舒服,而且因為那裡的水是碳酸水質,所以那裡的彈珠汽水很出名的,宜蘭也有很多美食可以吃的~」

「喔?真的嗎?那裡有什麼好吃的?」李珍基一聽到宜蘭有美食可以品嚐,眼睛就馬上亮了起來。

「那裡有牛舌餅、蜜餞、鴨賞、肉羹湯,還有很多海鮮可以吃哦。」周覓在描述的過程中,李珍基聽得口水都要滴下來了,讓旁邊的金鐘鉉實在是看不下去提醒他,李珍基才想起來要維持偶像的良好形象的這回事。

「快點快點快點快點去帶好需要的東西,我們趕快出發去宜蘭吧!」李珍基跟周覓通話完畢之後,開始著急地催促自己的團員們去整理行李。

等到大家都整裝完之後,五人便乘車前往宜蘭。

「哇!哥,這條隧道怎麼這麼長啊,我們已經坐了半個小時,怎麼都還沒看到出口?」李泰民好奇的往窗外東張西望。

「嗯,這條隧道叫做雪山隧道,聽說是全亞洲最長的一條隧道哦!全長好像大概十三公里吧。」金基范看起來正專心用筆記型電腦的時候,突然抬頭回答。

「真的哦?那也太長了吧!」正盯著車窗外灰濛濛的水泥隧道壁發呆的金鐘鉉聽到了金基范的話之後著實的吃了一驚。

在他們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天的時候,車子也不知不覺出了雪山隧道,從車窗外映入他們眼簾的是,一片又一片的、綠油油的稻田。

李泰民看見了外面生機盎然的景象,便搖下車窗;從窗子縫隙滲透進來的是溫暖卻有不會感覺到不適的微風,還有陣陣的青草香伴隨著它而來,經典的農村景觀。

「呀泰民啊很熱趕快把窗戶關上,冷氣要跑掉了。」金鐘鉉在李泰民正沉浸於微風吹拂與窗外美景的時候說了一句很殺風景的話。

「真是的鐘鉉哥你一點都沒有浪漫的細胞嗎?」李泰民扁扁嘴,乖乖的把窗戶關上。

「孩子們,要到囉~」李珍基指指前方的建築物,就是他們今天要體驗泡冷泉的地方,「聽說這裡的冷泉真的很冰涼,如果等一下你們泡一泡覺得不舒服,記得一定要跟我說,不要逞強哦。」

「唉唷哥你放心啦,我們的身體都很健康,不會有什麼事的。」崔珉豪拍拍李珍基的肩、要他放心的玩。

「好啦,你們倆別磨蹭了,快去換衣服吧!」金基范直接把他們兩個推進更衣室。

五人換好泳裝出來之後,便都迫不及待的走到正冒著泡泡的冷泉池中。

「好冰!」五個人踏入水的瞬間,又同時把腳給收了回來。

「哈哈泰民你剛剛的動作好像怕水的貓哦。」

「鐘鉉哥你才沒資格說我呢~啊好冰,你幹麻潑我水啊!」

「呀李泰民你潑到我了啦!看我的!」

「我實在是不想理你們三個了,都幾歲了還這麼幼稚。」

「基范你這樣說也是沒有用的,珉豪泰民,Fire!」

「呀你們三個太奸詐了!你們死定了!」

其他四人都在水池邊追逐嬉鬧,只有李珍基悠閒的坐在水池邊,把腳慢慢的泡進泉水裡、想要適應池水的溫度。

但在這個時候李珍基突然感覺到有幾滴水噴到他的脖子上,他瑟縮了一下然後站起身,回頭跑向那個罪魁禍首,一邊喊著,「呀李泰民,你給我站住!」



***

後記:

好吧我承認這篇真的很多對話在撐版面wwwww ((抹臉
但大家要相信我我不是故意的!!!!!!!! ((艮誰會相信

我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好像到水邊就是要這樣玩水XDDDDDDD
可是艮我把它寫得好純情羅曼史的感覺##### ((遮遮遮

每日經典名句:『真是的鐘鉉哥你一點都沒有浪漫的細胞嗎?』
不然米尼你覺得為什麼你阿母要跟火花在一起你說啊0w0 ((艮
一定是因為餡料不夠浪漫阿母才離開他的啊啊!!!!! ((全錯

好啦明天預定更我們起範的生日賀文哦哦 (wink) ((妳滾
原因是因為我打完這篇才突然想起來///// ((艮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有一點點萌母子wwwwwwww
阿珍請保重QAQQQQQQQQQQQQ ((欸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溫民啦現在 0A0 ((這臉誰相信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溫民哦真的QAQQQQQQQQQQQQQQ ((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