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大家第二篇文~~~~~~
話說這長篇已經要邁入二十章0A0!!
真是差點沒把我嚇屎wwwwwwww ((艮可以再髒一點
希望我可以在三十章之內把他完結=DDDDDDDD ((不過好像很難QAQ

好啦希望大家不要覺得這長篇太落落長,這也不是我願意的阿你們說是不是=DDD ((艮你尸比
這次更完之後我有可能會休息一陣子,因為最近有一點靈感枯竭......
不過大概休息一兩個月之後就可以了啦XDDDD
到時候會以更好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的=D
但是我也有可能不會休息啦,我太愛閃尼了XDDDDDDDDDD ((告非到底想怎樣

總之希望大家能喜歡我寫的小說哦~(wink)


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哦~



SMTOWN家族旅行。

#19 美麗的水邊景色總能勾起人的思鄉情懷。



自他們上車後,才沒一會兒車子便駛到了台灣的另一個旅遊及觀光的聖地-日月潭。

「這裡就是日月潭嗎?湖周圍的風景好漂亮哦!」李泰民雖然剛剛透過車窗也能看到一些偷偷洩進車內的景色,但是當他站在整座湖前面時,壯觀的景象也令他不禁感嘆。

「對啊,感覺湖和山已經融為一體了呢。」崔珉豪完全無法把視線從眼前一片碧綠的美景轉移開來。

當崔珉豪和李泰民正在欣賞美景的時候,金鐘鉉卻因為車子一直在山中小路行進結果暈車在車上歇息,而李珍基和金基范則是悠閒的在湖邊散步。

金基范邊走邊盯著湖面,好像在思考什麼事情似的,讓跟著他走的李珍基真的覺得好不納悶,也不跟他講話、又不趕他去當車旁邊兩個小鬼的保母,到底想要他怎樣?

「基范啊......」李珍基試著叫喚眼前這個正陷入沉思的人。

「......」沒反應,果然是陷入沉思的狀態了。

「基......基范啊......」李珍基稍微提高聲量,想要引起他的注意。

「......」還是沒反應。

「基范啊!」李珍基往前踏了好大一步用雙手使力拍了一下金基范的肩頭。

「呀李珍基你幹嘛啦!」正在思索中的金基范被李珍基這麼一拍差點掉進湖裡,真是差點沒把他嚇死,他可不想客死異鄉。

「我剛才叫你都不理我,還問我幹嘛......」李珍基有點委屈的噘起嘴微微地抱怨,然後好奇的問,「那你剛才在想什麼?這麼認真,連我叫你兩次你都沒聽見?」

「沒什麼啦,只是有點想家而已。」金基范語調雖然平淡,但還是看得出他眼中的惆悵。

「基范你很久沒有回去找你的奶奶了對吧?」李珍基知道雖然金基范是個很獨立的人,但他其實是很重視家人的,「我改天跟經紀人哥說一聲,讓你回大邱幾天好嗎?」

金基范聞言微微頷首,但他好像突然想起什麼事似的猛然抬起頭,「但是我有一個條件,泰民要跟我一起回去才行。」

「咦?為什麼?」李珍基瞪大了原本不太大的眼睛盯著眼前這個說出奇怪的話的男人。

「呀誰知道我把泰民跟你們這些人一起留在宿舍會發生什麼事啊,我不能放心。」金基范完全理直氣壯的說。

「什麼叫做我們這些人啊,金基范你到底把我們想成什麼了。」李珍基皺著眉頭無奈的說。

「一群禽獸啊不然咧。」金基范理所當然似的白了他一眼。

「什麼禽獸,你可以再過分一點沒關係。」李珍基笑著拍他的背,因為他知道金基范是開玩笑的;但李珍基突然有點心驚了一下,也許他並不是開玩笑?

「本來就是,誰知道你們三個在我回去大邱的時候會對我們泰民做出什麼事吶,所以我一定要帶他一起去。」金基范完全就是用媽媽擔心小孩的口吻來表達這段話,真不愧李泰民也把他當成自己的母親一樣。

「......你要帶泰民去,可以。」李珍基雖然與金基范妥協,但他絕對也不是個簡單的男人,「但是,我也要跟著一起去。」

「你幹嘛要跟著我們一起去啊!你吃飽太閒哦!」金基范皺著眉詫異的看著他這瞬間覺得無比荒謬的李珍基。

「那你就不要帶他去好了,問這麼多。」李珍基漫不在乎的說,反正他有可以把李泰民綁在他身邊的方法,所以金基范是無法得逞的。

「......好啦帶你一起去就是了。」金基范真的是完全被李珍基打敗。

「時間也不早了,我們回去找泰民和珉豪吧~」李珍基成功達成自己的目的之後,隨即從嘴角漾起一回頭迷死眾生的笑容,讓金基范也忍不住被吸引、移不開自己的視線。

「喔,走吧......」金基范移回視線甩了甩頭,有點慌亂的回答後便跟上李珍基大步邁開的步伐。

回到了遊覽車附近,映入李珍基眼簾的是金鐘鉉正在湖邊打著水漂的畫面,看來他已經恢復得差不多了。

「哥,你和基范去哪啦?」金鐘鉉因為聽到從遠處傳來的腳步聲而轉頭。

「沒有啦我們只是在附近散步而已,對了、泰民呢?」李珍基四處張望,尋找著自家老么的身影。

「喔~泰民跟珉豪剛剛玩瘋了之後累了在車上休息。」金鐘鉉的腦中突然開始浮現方才崔珉豪和李泰民累的不成人形、一到車上就開始倒頭大睡的景象。

「真是的,那兩個孩子。」金基范一邊輕笑一邊想像兩人完全玩過頭到搞得自己疲累不堪的樣子。

「呵......好累......我要去休息了。」金鐘鉉丟完最後一顆石頭之後伸伸懶腰、慢慢的走上遊覽車。

"你不是一直都在休息嗎......"站在金鐘鉉身後的兩人難以置信的汗顏。



***

後記:

話說這篇的溫K好多我自己都嚇一跳XDDDDDDDDDD ((艮
還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在湖邊散步的這個梗其實是從哈囉北鼻裡面提出來的~~~~
只是我有稍稍的改編他一下0▽0 ((你確定是稍稍

然後這篇有一點沉重,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有點嚴肅啦,可是因為是有關家人的事,
而且這篇是我之前在心情有點低潮的時候寫的,那時候因為體認到有關家人之間的一些事情所以......
希望大家可以體諒一下囉=D ((誰理你怎樣

好啦今天的每篇一句=))))
『一群禽獸啊不然咧。』
出自阿母之口,我只能說阿母你真的GJ!!!! 你是怎麼知道他們都是禽獸的!!!!!!! ((艮你很壞
所以我覺得阿母你帶米尼走的這個選擇是正確的!!!!!! ((擊掌 ((你誰

好了最後愛大家愛閃尼更愛最近受傷的秀英喔逆哦~~~~~~~~~((抱
要去少時周六場的人舉手!!!!!!!! ((揮揮 ((艮不要最後才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