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
話說我老爸說中秋節之後就要切我網路QAQQQQ ((淚目
但是我還是會把這長篇更完的真的!!!!!!!! ((你加個真的感覺更不可信
圖書館就拜託你了TTTTTTTTTTT ((硍不要公器私用

好啦沒意外的話今天只能更一篇番外,
因為我時間不夠,今天還要補習QAQQQQQQ
總之大家看到我更新就看吧XDDDDDDDD ((硍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哦=D



SMTOWN家族旅行。

#22-1 海生館中的沙發馬鈴薯。



自從在夜市發生了那件事之後,雖然金鐘鉉後來有被其他四人逼迫去跟宋茜道歉,但他們兩個之間的氛圍卻還是怎麼看怎麼尷尬;要不是至親筆記這個節目已經停了,李泰民還真想叫他們去參加一次。

順便把沈昌珉和鄭秀晶也一併帶上。

第七天一早,SHINee的成員們就被Super Junior的哥哥們匆促的門鈴聲吵醒,急急忙忙的換好衣服、提了行李後就跟著負責來接他們的李晟敏、李赫宰和李東海一起下樓。

經過了兩個小時,他們就到達了位於屏東車城的國立海生館;那裡不但有五顏六色的熱帶魚,還有可愛的小白鯨和走路時搖搖晃晃的企鵝群,讓少女時代和f(x)的成員都直呼可愛。

但讓其他男生們關心集中的卻是兇猛的虎鯨和大白鯊;尤其是金鐘鉉和李泰民,他們的臉根本就快要貼在水族箱上了,完全看得目不轉睛。

「我好想一直待在這裡,我不想走了。」李珍基完全沒有形象的趴在海生館的長椅上,一動也不動。

「哥你怎麼了嗎?」崔珉豪見李珍基又開始變成豆腐了,為了維護SHINee的形象,他出自於管理自家隊長形象的問。

「沒有啦,因為這裡的冷氣好涼好舒服我不想走。」李珍基還是像塊豆腐一樣的趴在那裡。

崔珉豪聽了這句話之後瞬間完全無言,「......車上不是也有冷氣嗎?」

「我知道,可是等一下的景點在室外,我要趁現在多吹一點。」李珍基煞有其事的說,等一下要去的是墾丁,大概是台灣太陽最大的地方了。

「拜託~珍基哥,墾丁可是有陽光、沙灘和正妹的耶!你這樣未免也太掃興了吧。」崔珉豪一副可惜的樣子一邊搖頭一邊嘆氣。

「光聽到陽光這個詞後面兩個就都不用考慮了。」李珍基突然抬起頭說,「還有我看你根本就是因為正妹你才會想去吧!」

「哪有啊!我對那些正妹才沒有興趣咧!」崔珉豪被說中了心裡的想法,急促的回答。

「要不然難不成你對男人有興趣嗎?」李珍基坐起來瞪大眼睛遠離崔珉豪,生怕被他侵犯似的。

「......」崔珉豪再度無言。



***

後記:

好啦這篇就是番外,但其實是因為寫得不夠多才會把他變成番外的XDDDDDDDD ((贛妳還敢說

話說我明天又要離開台北了@口@"
因為要回肥夢家過中秋節,妳敢不烤肉我就不給妳看DVD了!!!!!!! ((硍不要逼人家
我現在一直好猶豫我要不要買路西法的日版單曲,我有意願但沒有摳摳QAQQQQQQQ
現在還有簡單先生的B版等著我去買啊啊啊0A0!!!!! ((太太冷靜

再來是今天的每日一句XD
『要不然難不成你對男人有興趣嗎?』 出自阿珍之口=DDDDD
要不然你對女人有興趣嗎!!!!!!!!!!! ((硍不然呢
你這樣說對米尼情何以堪啊啊啊啊QAQQQQQQ (米尼表示:####)
總之阿珍你給我收回那句話XDDDDDDDDD ((想怎樣啦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米尼哦~~~~~~ (wink) (阿珍表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