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唷唷唷各位日安wwwwww ((這人
今天在早上就更文了因為我怕下午會忘記OWO ((你好意思說
然後今天要更的是我們紙張的長篇額額~~~~~
主要就是富二代和社會菁英美麗的愛情故事這樣****** ((最好

好啦事不宜遲以下正文囉OA<



"那請問一下你叫做什麼名字呢?"

"我是孔燦植,是G式企業未來的繼承人。"

"G氏企業?你說你是那個全大韓民國最有錢的企業的兒子?"

"(點頭)"

"那、那你什麼時候要回去你家?"

"我不回我家了。"

"欸?(驚恐狀)"



房東養成日記。

#0 - 房客。



每天規律的上下班的上班族生活,原本是這樣的我的生活,卻在幾天前被一個自稱要跟我租房子卻從沒繳過房租的無賴給打亂了。

原本還以為他是個窮小子打算好心收留他,結果沒想到卻恰好相反、他竟然是那個全南韓最有錢的G氏企業的獨生子!

我也想過要把他趕回他家的豪宅,但這小子怎麼趕就是趕不走、反而還緊緊的像口香糖一樣黏著我不放,雖然很想朝他臉上捶上幾拳,但他畢竟是G氏企業的獨生子、如果我打了他我大概就吃不完兜著走了吧。

想到這裡我就忍不住朝他瞪了幾眼,果不其然他又露出那種無辜但我完全覺得他如果被揍是死有餘辜的表情。

「振永哥怎麼了心情不好嗎?」他眨著閃亮的眼睛、還抓著我的手晃著說。

我瞇起眼睛、也不想想是誰才害我心情不好的,「沒有。」

「那哥的表情怎麼這樣?」天哪他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假的不知道,都不想想我這幾天是為了誰才提早回家做飯、連女朋友都差點被我冷落了。

「那是因為......」都是你啦都是你!要不是因為你一直賴在我家不走我才不會抱怨我這完美無缺的生活啦!

雖然很想這麼說但還是不要說比較好......「沒事。」

有一個高薪、福利好的工作、又有一個出得廳堂進得廚房的女朋友,我有什麼好抱怨的?歡天喜地都來不及了。

我打破了沉默,不過其實是我實在對他看著我的那種負擔百倍的眼神感到不耐煩,「你什麼時候要回你家豪宅?」

「不回去了。」他一邊啃著魷魚絲、一邊看著電視輕鬆的說。

我差點沒昏倒,這小子到底在想什麼啊。

「什麼叫做你不回去了?」我按耐著快要翻出的白眼,用盡最大力氣心平氣和的跟他說。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依舊是那種讓我有朝他臉一拳搥下去衝動的表情,絲毫沒察覺到我心裡已熊熊燃燒的怒火。

這小孩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對長輩說話的嗎,起碼我也比他大了......三歲嘛!何況我還是他名義上的房東欸,放尊重點不行嗎?

「可是你住在這裡我會有點困擾耶......」何止是有點困擾而已!我簡直都快被他煩死了,整天一直振永哥振永哥、我看我大概會被他折騰得減壽好幾年。

他停止了啃魷魚絲的動作,然後轉頭用一臉純真小孩被爸爸媽媽欺騙的那種眼神看著我說,「是振永哥你說想住多久都可以的......」

我忍不住扶額、我是說過這句話,但那是因為那時候不知道他是有錢人家的小孩才這樣說的啊,誰曉得原來他家這麼有錢!

「那你至少也該去打個工貼補一下家用吧,不是來報恩的嗎?」雖然我是房東還兼這位大少爺的褓姆,但我可沒說他可以在我這混吃等死、這世界不是這麼好混的。

原本還以為他又要說一些狗屁不通、荒誕不經的理由但卻讓我無法立刻反駁的話來搪塞我,沒想到他居然乖乖點頭說他明天就會去找工作。

或許這無賴房客是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糟啦,除了叫他回家去這件事之外其實他倒是挺聽我的話的......

見我的臉色緩和,他馬上又黏到我身邊對我撒嬌,「振永哥我想要買一臺新的電腦,買給我好不好~拜託~拜託~拜託啦~」

這無賴房客好個頭啦!根本就是混世魔王吧他,他爸媽怎麼受得了他啊!

我好不容易消下的青筋又浮現在太陽穴上,於是我深呼吸了一口氣、用一種親切到會讓人感覺背後一陣寒意的嗓音開口,「我們燦兒真的很想要嗎?」

他點了點頭、對我露出了像小狗一樣、但卻讓我很想掐他的眼神盯著我看,彷彿還在他背後看見隱隱約約搖動著的尾巴。

「真的很想要的話......」我用一種看起來親切的、好啦是有點驚悚的微笑慢慢接近他、然後輕輕掐住他的耳朵說,「就給我自己去賺錢買!」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罵他了,但我真的是用一種雖然不是很親切但也沒有到凶神惡煞的表情說啊,沒想到這小子居然就哭了、還跑進他的房間不讓我進去。


......我真的有這麼嚇人嗎?



***

後記:

紙張的新坑啊啊啊啊TATTTTTTT ((幹嘛
主要是菁英房東和富二代房客的愛情故事w ((乾最好
寫得不好讓大家傷眼了這樣www ((還敢說

再來是名句TIME w ((靠
『何止是有點困擾而已!我簡直都快被他煩死了,整天一直振永哥振永哥、我看我大概會被他折騰得減壽好幾年。』
鄭爺爺你好傷人XDDDDDDDDDDD ((欸
有多少少女粉絲渴望被這樣叫名字啊你太不知足了wwwww ((少說出妳個人望野

然後希望大家能多多關注這長篇****** ((鞠躬 ((也太跳痛
愛紙張愛長篇也要愛我噢wwwww (K) ((妳去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