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示從現在開始真的要開始認真念書了(眼神死(是在

離學測只剩18X天我真的不認真不行了啊好像(靠么

於是可能這長篇連載完之後我可能也沒辦法馬上接下一個長篇因為我現在真的沒時間寫他們(是在

總之等我之後確定有學校的時候我真的會噴很多文出來給大家的我說真的(#####

 

 

那麼以上近況報告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唷 (到底

 

 


Honeymoon Post.jpg  

 

 

 

 

 

Honeymoon--10。

 

 

 

 

 

手拉著手他們花了一段時間終於走上了山頭,利用韓相赫因為也是有些累了、暫且坐在岩石上休息喝水的時間,李鴻賓這才趕緊拿出單眼拍了幾張從山丘上俯瞰希臘風景的照片,好景色和古蹟又配上艷陽與藍天自是不可多得的美景,令人感嘆的是這裡的風景真的不用修片也美得像畫。

 

一轉身便看見自家小孩依然坐在石頭上,被陽光熱得不得不拿著導覽紙搧風,眼神卻堅定地眺著已然在眼前的巴特農神殿,李鴻賓臉上掛著笑,順手拿起單眼又按了幾次快門。

 

 

美景配佳人,只可謂是無法言喻的風光。

 

 

收起相機,李鴻賓走向坐在不遠處的韓相赫,「累了?」

 

「我才想問呢,哥不累嗎?」他們都已經頂著這大太陽走上山丘了這仁兄連口水都沒喝,想把自己變成人乾也不是這樣的吧,「哥從剛剛到現在都沒喝水耶,不會脫水嗎?」是有這麼執著於拍照嗎?

 

「嘿嘿、想著要拍照,哪有精神想這麼多啊……」李鴻賓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下,卻好像感覺到什麼地突然扶著頭,雙腳似乎也開始發軟了起來,「經你這麼一說,好像是有那麼一點暈……」

 

「哥你還好嗎?」見對方似乎真的要倒下了,韓相赫急忙伸出手扶著對方,一雙眼睛瞪得大大的,就怕對方下一秒會昏倒似的,「來、先坐下。」

 

於是李鴻賓就這樣被攙扶著坐下了,又是手帕又是開水的遞到自己眼前,儼然自己是被對方當成了病人,只是對方似乎覺得這樣還不夠妥當,抓起了手帕就是往自己臉上擦拭,還旋開了水瓶的蓋子湊到自己嘴邊。

 

他該說自己真是娶到個溫柔賢淑的好妻子嗎?李鴻賓在頭昏腦脹之際還是暗笑,這種話說出來大概會被對方白眼到無可附加吧。

 

讓對方順從的喝下兩口水後,韓相赫還是略顯緊張地說道,「好點沒?」

 

「有,哥真是太感動了。」李鴻賓作勢要拭淚,他李鴻賓何德何能跟這麼體貼的好孩子結婚。

 

「哥沒頭沒腦的說什麼呢。」韓相赫皺了皺眉,只想著是對方還沒從熱辣的陽光下緩過來,又從包包裡拿出摺疊傘撐開遮住他倆。

 

「哥能夠娶到你這麼個出得廳堂進得臥房的妻子真是哥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啊。」李鴻賓獨自坐在石頭上感慨著,真的是連眼淚都要出來了。

 

「哥你又開始犯病了趕緊吃藥吧。」聽了對方這奇怪的話,韓相赫嘴角微微抽動,這仁兄好端端的發什麼神經呢真是。

 

 

「……」就陪他感動一下是會死嗎。

 

 

「哥都有心情開玩笑了那應該也好多了吧,那我們走吧。」韓相赫起身,大步流星地走向越來越近的巴特農神殿,絲毫沒有想要搭理李鴻賓的意思。

 

溫柔賢淑什麼都是騙人的啊!我收回剛才的那些話!李鴻賓滿臉悲戚地跟著起身,早知道剛才就不要多嘴。

 

本來希臘就是石灰岩地形,又因為衛城山丘附近一帶一直以來都是觀光勝地,所以經常被踩踏的石灰岩表面也變得光滑無比,近看時還會反射陽光,又是一種另類的景色,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觀光客在踩過石頭時也得特別小心以免滑倒。

 

而韓相赫就是那個一不小心就沒踏好步伐的人,重心一個不穩就要往後栽,所幸李鴻賓跟在他後頭,伸手一撈便把冒失鬼攬在自己懷裡,才免了這場一個不小心就可能會出新聞的災禍。

 

「你啊,小心點。」李鴻賓擰著眉,卻也還是捨不得責怪對方,「要是摔著了怎麼辦,從這裡跌下去絕對不是蓋的。」

 

「好啦……我也不是故意的啊。」韓相赫扁扁嘴,好像有點委屈的說道,就是先不提這石頭有多滑,剛才快要滑倒的時候他自己都快嚇死了,幾乎都要在他腦海裡跑出人生的跑馬燈了。

 

李鴻賓拿對方沒辦法地衝對方笑笑,卻還是拿起了相機拍了這遠近馳名的巴特農神殿,當然也沒漏了自己身旁這依然看起來驚魂未定的孩子。

 

「哥~鴻賓哥--」孩子又如之前一樣討好似地叫道,還扯了扯自己袖口。

 

「怎麼了?」李鴻賓挑眉,這孩子這語氣看來又是想說些什麼可能會讓他心臟無力的話,他只能事先準備好自己的強心臟來應付。

 

「我餓……」韓相赫又露出了那像小獵犬似的神情,好像下一秒就會發出嗷嗷悲鳴和搖動尾巴的樣子。

 

而韓相赫的肚子也很爭氣地在他說完話的那剎那發出了如響雷般的叫聲。

 

李鴻賓蹙眉、深呼吸了一口氣,就知道這孩子每次這樣說話都沒好事,「可是如果要吃東西的話得下山才行。」拜託在古蹟吃東西弄髒了他可賠不起啊!

 

「我知道,但是我餓嘛……」韓相赫這次還配上了盈滿眼眶疑似淚水的液體,裝可憐技能發揮到了最極致。

 

拜託到底是誰說這小孩不會演戲的啊!根本就是戲精啊戲精!你才是VIXX團裡的演技擔當吧!李鴻賓略無奈地想道。

 

「可是我們好不容易才爬上來的現在就要下山了嗎?」拜託他們從十一點到現在都已經下午一點了,都爬了兩小時才在上面待了十分鐘就要下山嗎?那他剛剛脫水也脫得太不值得了吧!

 

「我餓……」這次韓相赫連知道都不說就直接無限反覆地說著肚子餓,然後靈機一動地說道,「……不然哥等一下要背我下山喔,因為我快要沒有體力了。」

 

「我們走吧。」什麼爬山很辛苦都通通不管了!要背這個身高比自己還高的小孩下山才是真正的煉獄啊!經對方這麼一刺激,於是李鴻賓在兩秒之間就相當果斷的下了決定。

 

就這樣,韓相赫很歡愉地拉著自己另一半的手,愉悅的下山去尋找午餐了,只留下兩人過去幾小時徒流的汗水。

 

 

所以說,他們到底為什麼非要在這種鬼天氣來爬山看古蹟啊真是!

 

 

 

 


 

 

這篇也不知不覺到一半了哈哈哈哈哈,之後真的會進行購買意願調查這樣請想要購買的親多注意一下唷 (到底

那麼我要快點滾去唸書了各位債見 (快滾辣你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