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大家~~~~

這篇就是傳說中的該死的凌晨寫完的作品啊啊啊!!!
女主角就是我們函數團的露娜~~~~~
至於男主角嘛......就請大家猜猜看吧~~ 猜對有獎品喔~((少信口開河

BGM是凌晨兩點的朋友的告白哦哦~(其實聽著徐玄的SOLO曲-即使痛也無所謂,也可以體會到這種心情TTTTTTTT)

話說我最近完全愛上飛兒樂團的亞特蘭提斯,我好久沒有喜歡中文歌了TTTTTTTTTT
我一定要把它寫成文章!!!! ((任重道遠

這篇的篇幅有點小,可是請大家就別挑剔了QQQQQQQQQQ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wwwwwwwwww




朋友的告白。





當我看見你在練習室認真練習的身影,讓我看得深深著迷、無法轉移目光。

當我聽見你在音樂節目上深情的嗓音,使我無法不為你淪陷。

當我在綜藝節目上,看到你無厘頭的搞笑,我的壞心情全因你一掃而空。


我仔細的想過了,你使我傾心的理由,



因為是你 - 即使讓我粉身碎骨也在所不惜的、珍貴的你。



今生今世我都不會離你而去,我會隨時在你身邊,為你敞開看似寬敞、卻只能容納你一個人的懷抱。


雖然你是哥哥,但我現在要對你告白了。

請你一定要仔細聽好,因為我不確定以候我還有沒有剩餘的勇氣再說出口、向你表明我的心意,即使那只是根本不成一句話的幾個字,但那少少的幾個字卻是我唯一足以向你表達我內心情感的話。

我不期望你會對我有所回應,因為我知道能填滿你心頭的那個人,永遠不會是我。

但是我請求你,在這短短的幾分鐘裡,不要把我當成可愛的妹妹、上進的晚輩或是f(x)的Luna,請就當成是一個名叫朴善憐的、從第一次看見你就已經仰慕你的人;然候,好好的聽我說。


那麼,我現在就要說了。







我愛你。






***

後記:

露娜你真的好可憐好卑微哦,過來姊潔抱一個~~~~((人家不想
到底是哪個混帳寫的!!!! ((不就你嗎

好啦,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男主角到底是誰wwwwwwwww
我連我自己在打的時候都覺得露娜好可憐哦哦###### ((那你還寫
但是因為男主角的關係,我不能讓妳們有好結果,原諒我露娜TTTTTTTTTTT (露娜表示:####)
在下一篇會公布男主角是誰喔XD

明天就繼續更新SMTOWN家族旅行=)))


愛大家愛露娜更愛函數但最愛溫民哦哦~~~~~~(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