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安大家wwww ((現在是半夜小姐

今天又是可愛的海外魷魚EK小夫夫來陪伴大家孤枕難眠的夜晚♥ ((這人怎摸回事
要先警告一下,今天的文不是普通級別的,我預估大概要十箱墨鏡和一打導盲犬才夠,
所以在閱讀前請先預備好,出了意外本捲不負任何責任噢OA< ((乾

好啦相信大家應該都準備得差不多那我下面要放文了w ((乾最好有那摸快
另外提一下這篇的BGM是我們家閃閃和函數一起合唱的棒棒糖哦=DDDDDDD ((乾不要自己中譯


以下正文★



片段描寫練習:Lolipop。


0.
哈囉,我所尋找的就是你

驚訝到我的雙眼只會對著你

咖嚓、我已經站住

被吸引,擁有同樣的秘密

你已住在我心裡,我的心只能朝向你

我叫你時你一定要來

絕對不可以留下我而遠去

忙碌時、覺得煩時、覺得累時,

陷入一個甜夢時,

所構想的唯一的人,你


1.
涼風從窗外輕輕吹拂,順道帶進了一道又一道溫暖的陽光,照亮了雖然已經入冬卻依舊不乏人味的廚房及採光良好的客廳;
坐在廚房外沙發上的金炅才與景色相映,儼然是一幀畫報。

「成賢哪......你到底做好了沒?」從早上七點開始金炅才就被禹成賢吵起來等他做去遊樂園時要帶的便當,但這會兒都九點了卻還沒弄出個名堂來,讓金炅才實在納悶禹成賢葫蘆裡到底賣得是什麼藥。

「好了好了~你試試味道~」禹成賢聽到了呼喚從廚房裡拿著一支調羹噠噠噠地走出廚房蹲在金炅才面前,讓坐在沙發上的人不禁想起他遠在美國的媽媽,「好吃嗎?」

金炅才看著調羹上晶瑩的醬汁,一看就是好吃的味道,果然禹成賢的調醬實力是不容小覷的;
他淺嘗一口,真的不愧是U-KISS裡面調醬最厲害的達人了,只是......

那食物除了醬料之外的其他條件就全都是未知數了。

「嗯......好吃。」金炅才雖然內心很不安,但還是先給在他眼前那個對他投以期待眼神的人一個讚許,「那個、你準備行李的時候可以順便放兩罐腸胃藥進去嗎?」

「欸?為什麼?炅才你身體不舒服嗎?」原本受到讚賞而開心的臉瞬間寫滿了擔心,讓金炅才自己突然有點後悔為什麼不乾脆自己準備,看來他自己是太依賴對方了。

「沒有啦,以備不時之需而已,不要想太多。」看到對方因為自己無心的一句話變得堂皇的金炅才趕緊揉揉對方的柔軟金髮來安撫他的情緒。

「沒有就好,那我去收拾行李了~」禹成賢被安慰了一下便重新展開笑顏,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紅著臉在金炅才臉上親了一下之後丟下一句話便匆匆奔進房間整理包包,「幫我整理一下廚房好嗎~」

金炅才看到自家小情人今天這麼主動,在口中也忍不住喃喃自語、嘴上還咧著個大大的微笑,「你都這麼可愛的拜託我了,我怎麼可能會不管你呢。」


2.
收拾完所有東西後,金炅才開著他前不久新買的車載著因為要去遊樂園玩而興奮不已的禹成賢和一袋實體不明但掛名為愛心便當的東西向著遊樂園出發。

看著在他身旁一手拿著遊樂園導覽地圖、一邊又在滔滔不絕的說等等要去玩什麼什麼的禹成賢,金炅才忍不住問出口,「你真的有這麼喜歡遊樂園嗎?」

「當然,當了藝人之後就不能去遊樂園除非有拍攝需要,你都不知道我忍耐多久了。」一邊講著、禹成賢的眼睛也閃閃發光,就像是個涉世未深的小孩子一樣。

金炅才聽著聽著就不經意的、好啦看起來是不經意但他其實醞釀很久的問,「那我跟遊樂園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這、這不能拿來比吧......」原本還講得口沫橫飛的禹成賢一聽到這話就突然轉頭看著在心裡暗自期待卻假裝泰然的金炅才。

「為什麼不能比?反正你就說你比較喜歡哪一個就好啦。」金炅才假裝不在乎、但心裡其實期待得要死的說。

「你明明就知道答案了還問......」聽到了這句話,禹成賢微微嘟起了嘴、紅潤也漸漸地爬上雙頰。

「但我就是想聽你說嘛,你也知道身為男人總是需要確定一下自己情人的心意的。」原來還假裝不在意的人現在也忍不住露出了笑意,「快點你比較喜歡哪一個,我還是遊樂園?」

禹成賢露出有點不滿的眼神看著金炅才就好像是在控訴他幹嘛讓他做這種丟臉事似的,「你啦。」

聽了對方的話,金炅才臉上的笑意越來越濃,忍不住在對方不注意的時候偷偷吻了一下對方,讓對方忍不住輕喊卑鄙。

「那個......炅才,綠燈了......」禹成賢睜大了眼睛盯著現在已經完全呈現冒花狀態的駕駛者,連後面的車輛在按喇叭他都沒發現。

「什麼?哦,抱歉。」被禹成賢搖晃的金炅才這才從神遊狀態回神,趕緊踩下油門往前開,看來是自己太大意了。


3.
雖然是平日,但因為是春假的關係人潮並沒有減少的趨勢、反而還變得更多,讓金炅才突然有點後悔說要帶禹成賢來遊樂園這件事了,但看看他身旁的禹成賢卻是一點自覺都沒有,他們可是偶像啊,這樣走在一起如果被拍到可就不只是他們兩個的事了、社會與論是很可怕的。

「炅才啊你怎麼了?」從剛才進遊樂園之後禹成賢就一直覺得金炅才的表情怪怪的、也不再拉著他的手,於是他好奇地拉著當事人問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你是真的沒注意到還是在裝自然啊。」看了禹成賢的反應之後金炅才忍不住扶額、並拉開對方抓著他的手,"難道你都沒有一點偶像的自覺嗎?"

禹成賢被放開手之後真的懵了,金炅才這個傢伙到底今天是怎麼了,「什、什麼啊?」

聽到這句話,金炅才忍不住嘆氣、在他耳邊小聲的說,「你沒看到旁邊這麼多人嗎,如果被看到我們就完了。」

「啊~對哦,我都忘了~」禹成賢眼睛突然亮了起來,他就知道金炅才會這樣是有原因的,「這點我有稍微想到,所以我準備了一個不會被人打擾的地方可以吃飯哦。」

「那我們就走吧,快點。」聽了這句話金炅才滿意的笑笑,讓禹成賢看了他的笑容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背後直發冷,好像等一下會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4.
倆人肩並著肩,以迅速到可怕的速度走到了禹成賢所謂的不會被打擾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一片寬廣的草地,周圍的確是很清靜,幾乎沒有人會經過這裡、只是偶爾有一兩個走錯路的人會晃到這裡但發現有點不對勁就馬上掉頭了。

「你怎麼會知道這種安靜的地方啊?」金炅才對於這塊藏身在遊樂園中的樂土實在是讚嘆不已,同時也很好奇禹成賢是怎麼知道的,他自己來過這裡這麼多次卻從來沒發現。

「在這裡工作的姊姊給我介紹的~怎麼樣,很不錯吧?」禹成賢滿意的看看周圍的景色,從包包裡面拿出野餐墊鋪在草地上,「坐下吧。」

「你在這裡也有認識的姊姊哦?」一聽到禹成賢的話之後,金炅才突然對他表示關心,「幾歲、長得漂亮嗎?」

「呀!金炅才!」對於金炅才的急關心,禹成賢現在的心情只有火大兩個字可以形容,「你會不會太過份了啊!」

看著禹成賢的表情瞬間變換、簡直比翻書還要快,金炅才實在忍不住想笑,他對姊姊才沒興趣咧......

他只不過是想看禹成賢吃醋的樣子而已。


5.
「吃醋啦?」聽了這句話之後禹成賢轉頭乾脆不理金炅才,讓金炅才乾脆就不掩埋笑意直接表現在臉上。

「才、才沒有,我幹嘛吃醋啊。」禹成賢完全背對了金炅才但卻遮掩不了他的任何表情,臉上的醋意簡直比一罈醋還要濃,看得一清二楚的金炅才看了忍不住在他耳邊低語。

「你吃醋的樣子也好可愛。」說完之後,金炅才便把禹成賢的身體轉回來,不知道是因為冷還是害羞、對方的臉頰變得像蘋果一樣紅撲撲的,讓金炅才看得不禁輕吻了幾下緋紅的面頰。

「唔、才沒那麼容易原諒你。」嘴上雖是這樣說但其實禹成賢眼中的怒氣早已消掉大半,"我才沒那麼容易吃醋,誰不知道你每次都在開玩笑。"

聽到後,金炅才慢慢的靠近禹成賢、對方因為突然的拉近距離而慢慢的往後,最後已經幾乎整個人躺在地上、完全沒辦法往後退,只能接受入侵者的侵略,「那要怎麼樣才能原諒我呢?」

「這樣嗎?」金炅才吻了一下因為天氣冷而更加紅潤的嘴唇,接著又解開圍巾在頸子上留下細細碎碎的親吻,「還是這樣?」

「唔嗯、你這樣只會讓我嗯、更不想原諒你。」禹成賢有點不高興的瞪了一下在他身前為所欲為的金炅才說。

金炅才聽了禹成賢可愛的抱怨之後笑笑,接著慢慢的把禹成賢上衣的鈕扣給解開,「那你就不要原諒我好了。」

「唔,好冷......」被解開上衣之後禹成賢忍不住打了個寒顫,讓金炅才忍不住笑了出來。

「冷嗎?那我們今天晚上回家再繼續。」金炅才一邊幫禹成賢把鈕扣扣好、一邊還在對方的唇邊流連,「我們現在先吃飯。」


6.
吃完飯之後,他們收拾收拾東西走向人潮依舊滿溢的遊樂園,但金炅才真的不得不提一下剛剛禹成賢做的愛心便當,裡面的菜看起來跟外面餐廳做得完全無異,好吃的程度......

只能說他這腸胃藥是白帶了,連派都沒派上用場。

這時禹成賢突然指向就在不遠處引起眾人尖叫的大怒神,「炅才我們去玩那個~」

"一、一吃飽就玩那個會不會太刺激了一點,我還想保有形象欸。"金炅才有點汗顏的想著,其實不是他怕,只是......好啦他怕,「我們能不能不玩那個?」

「炅才你是怕了嗎?」看著金炅才得臉色變得有點差,禹成賢咯咯地笑了出來。

"居然被瞧不起了,還是被禹成賢......"金炅才有點不滿的反駁,「我才沒有呢。」

「那就陪我去玩,走吧~」聽了回答的禹成賢拉著金炅才就要走,但卻突然被對方叫住。

「成賢啊你......你的肩膀上有......蟋蟀。」金炅才顫抖地指著禹成賢的肩膀,稍微有點怯怯的說。

「什麼蟋蟀啊,這裡怎麼可能會有......」禹成賢一轉頭就差點跟肩上的蟋蟀來了個超友誼接觸,他趕緊甩動自己的肩膀好把那隻蟋蟀給甩掉、還一邊尖叫,「呀蟋蟀啊!」

看著正在對付蟋蟀的禹成賢,金炅才又忍不住在旁邊偷笑,結果討來了對方的一陣嬌罵,還威脅他說要去坐大怒神一百次,但他的笑意還是掛在臉上、甩都甩不掉。


7.
「真是的,為什麼要玩這些可怕的遊樂設施啊,當初設計這些的人一定是吃飽太閒沒事幹才發明的......」金炅才被逼迫玩了大怒神、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之後他只能搖搖白旗告訴依然神采奕奕的禹成賢他累了。

「噗、沒想到天下的金炅才也會像這般碎碎念啊。」禹成賢聽了之後臉上帶著滿滿的笑意,他很久沒有像今天玩的這麼盡興了。

「什麼碎碎念,我才不是......」好啦沒錯他是在碎碎念,但禹成賢你有必要講得這麼白嗎,這樣他多沒面子,金炅才在心裡默默的想著。

「明明就是~」禹成賢朝他吐吐舌頭,讓金炅才在羞憤交加之下深深的俯身吻了對方一下,「你、你幹嘛,大、大庭廣眾之下......」

「你這人啊真是......你再這樣我就不管這裡是哪裡了哦。」看著半是驚嚇半是驚訝的禹成賢,金炅才有點耍賴地慢慢接近受到驚嚇的對方。

「呀金炅才就要回家了你就不能忍耐一下嗎!」禹成賢情急之下直接一把抓住金炅才的頭髮,還順道拔掉了好幾根烏黑的髮絲,「啊!抱、抱歉。」

「嗯沒關係,我會忍耐到晚上再繼續,親、愛、的。」看著金炅才燦爛得可怕的笑容,禹成賢深知明天最困難的事情只有一件......

那就是從床上爬、起、來!


***

後記: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問我怎摸寫成這樣OVO ((光速奔 ((乾少不負責任
但是說真的EK調戲真的崔勾,多虧他們我都快要可以寫出欸曲了T^T ((這人
是說阿才會不會怕坐那些遊樂設施我是不知道啦,但我總覺得這樣寫比較可愛所以就...... (阿才:####)
然後小K會怕蟋蟀是真的哦詳見U-KISS的吸血鬼 -///- ((怎摸回事

再來整篇我覺得最經典的除了欸曲未遂變調戲那段之外(?)應該是阿才最後說的那句話,
實在太可愛了♥♥♥ ((錯了吧
好啦話說最近有在想要寫EK長篇這樣,大概是新婚夫夫的生活OWO+ ((乾這人
但何時開工還有何時結尾都是未知數,因為我現在手上還有兩個閃閃長篇T^T ((靠

來說一下下一階段大概就是要寫出接近欸曲的東東了 ((到底是神馬
雖然我覺得很困難啦但我會努力應該(摳鼻) ((欸髒
反正大家只要記得EK是真理就好了謝謝我愛大家(K)(K)(K) ((乾你來傳教的還有這裡不是噗浪回覆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