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
今天依舊是快樂的補習日(?),我好想哭哦XDDDD ((表情錯誤
但有一點安慰的就是明天不用上課TTTTTTTTTTT
整個就是雀躍~

對了,鴨鴨親辜昨天問我說要不要去少時二巡場外,我好想去哦QQQQQQQQQQQ
可是那兩天都要補習,不知道會不會撞到時間QQQQQQQQQQQ
如果撞到的話......鴨鴨親辜咪安內TTTTTTT
我一整個就是想去場外搜刮名片跟手幅欸wwwww ((少說出你個人望野

好啦今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別早起wwwwww
真是太不符合我睡到自然醒然後發現已經中午的那種作風了=DDDDD ((露出本性了
那個大家有空可以來跟我聊天哦,我永遠都有空~((少亂開空頭支票


我就不再多說廢話了 (已經說很多了),以上廢話以下正文~





SMTOWN家族旅行。

#08 賭氣的小孩+撒嬌的媽媽=?




金鐘鉉付錢的時候本來就有一點心不甘情不願了,但當他看到從茶館的二樓走下來的金基范和宋茜手上各提著兩大袋茶館的自製芋圓之後,他的心情簡直惡劣到了極點。

「金鐘鉉你幹什麼擺臭臉啊!你願賭就要服輸啊!」金基范看著從一上保母車之後臉就變得跟大便一樣臭的金鐘鉉,皺皺眉頭說。

「你以為我很喜歡對你們擺臭臉嗎。」金鐘鉉像個小孩子一樣的看著車窗外賭氣,金基范嘆氣。

「哎呦~哥你就不要再生氣了啦~我下次不會再這樣瞎起鬨了~不要生氣嘛~哥~」雖然金基范打從心底覺得自己沒有對不起金鐘鉉,但為了讓金鐘鉉不要繼續這樣鬧脾氣,所以他決定使用他大概八百年都沒有用過的撒嬌來安撫金鐘鉉的情緒。

「是你說的喔,下次不要再這樣了,你知道你今天害我花了快十萬韓圜耶......」金鐘鉉果然一下就屈服於金基范的絕招之下,但為了維護自己的自尊心還是說嘀咕了兩句。

車子在不知不覺中就回到了位於台北市的西華飯店,當SHINee的成員下車之後,f(x)的女孩們也剛好抵達了飯店門口。

「茜姊!等一下一起來我們的房間吃飯吧~順便把少時姊姊們一起找來哦!」李泰民對著正往著電梯走去的宋茜喊。

「嗯,知道了!」宋茜回答李泰民之後,轉頭跟鄭秀晶交代了事情之後,鄭秀晶便轉身走進另一座電梯。

「喔,對了基范,我和泰民要去找希澈哥他們過來,所以你先回去跟厲旭哥一起準備晚餐吧~☆」李珍基外表看起來跟平常一樣溫柔但其實用具有警告意味的眼神看著金基范,感覺好像是在說"你快去跟厲旭哥培養感情吧你,少妨礙我和泰民。"一樣。

「那基范哥,我們要走囉!」李泰民對金基范揮揮手,「我們會早點回房間的!」

「不用了,反正你們那麼早回來在旁邊也幫不上什麼忙,你們大概在晚上七點的時候在回房就可以了!」金基范有點顫抖的說,接收到李珍基那充滿敵意的眼神之後,他當然不敢叫他們趕快回來,雖然自家隊長平時看起來和藹可親,但一生起氣來根本就跟雙重人格一樣,所以絕對不能在他生氣的時候去招惹他,尤其是當這件事跟李泰民有關係的時候。

李珍基和李泰民在離去的時候,李珍基還轉頭拋給金基范一個"算你識相。"的眼神,讓金基范真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

後記:

我的媽,到底是怎樣,怎麼打出來這麼少啦QQQQQQQQQQQQQQQQQQ ((痛哭
明明在筆記本上寫起來就很多啊,我對不起大家!!!!!!!!!!! ((切腹

好啦,這篇就是金餡料小朋友生氣然後阿母去安慰他,結果後來又被腹黑(?)的阿珍警告的劇情~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啊(?),阿母你好可黏XDDD ((還敢說

再來每日經典一句:『喔,對了基范,我和泰民要去找希澈哥他們過來,所以你先回去跟厲旭哥一起準備晚餐吧~☆』
艮阿珍你是在活潑什麼啦,居然還給我用星號,又不是少女wwwwwwwwwww ((艮誰打的
還有米尼就這樣被拐走阿母你都沒有一點表示的意思嗎!!!!!!!!!!!!!!!!!!!!! ((你想怎樣啦

明天是露娜喔膩的生日,所以明天先更賀文,就不更旅行了哦~
但是不要太想可愛的閃尼哦~ ((尛啦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腹黑的阿珍和被拐走的米尼喔~(wink) ((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