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艮明明是半夜
昨天有去看了TvN和Cube的徵選影片,艮怎麼都這麼強QQQQQQQQQQQ
完蛋了一整個沒自信XDDDDDDDDD
願閃尼保佑我(?)可以被選中=DDDDDDD
不過噢,我看到好多人都是跳舞,好少人唱歌XDDDDDDD
我是要唱歌的說wwwwww ((雖然也有跳舞啦,不過我覺得我有點肢障之類的QAQ

阿夢要準備好你的手機噢噢!!!!!!!
就給你拍這一次,以後你也沒機會了!!!! ((艮這話會不會說太早
話說初賽是選出一百個人耶不知道能不能被選上TTTTTTTTTT
再次願閃尼保佑我XDDDDDD ((還來


好啦以上是我的小小(?)廢話,以下正文~





SMTOWN家族旅行。

#12 跟粗線條的人認真就輸了!




李珍基在被窩裡醒來的時候,發現李泰民不在他身邊,又聽到旁邊一直有人在竊竊私語的聲音,讓他實在無法再蒙頭大睡他的回籠覺,於是他選擇坐起身來。

轉頭往左看,看到了一個不管是誰看了都會覺得奇怪的景象;坐在旁邊的四個人臉色都很蒼白,幾乎就白得跟紙一樣,而且他們的身體一直發抖、眼睛上也都掛了一圈厚重的黑眼圈,還一直小聲的交談。

「你們怎麼了啊?」李泰民轉頭問他,眼神中充滿了恐懼,「你真的不知道昨晚發生了什麼事嗎?」

李珍基頓了一下,在腦中思索著各種可能的理由,"難道是我昨天晚上突然獸性大發,然後就把他們......不對不對,珉豪不可能會讓我做出這種事。",他思考了很久,「......不知道。」

「珍基哥,你昨天沒有感覺到什麼怪怪的嗎?」崔珉豪一臉驚恐的問。

「沒有啊,我昨天睡得很舒服耶......」李珍基完全沒有感覺到身體有任何違和感。

「哇!珍基哥你的神經還真的不是平常人所能達到的程度耶......」金鐘鉉對李珍基呆滯的反應著實的吃了一驚,「哥的神經一定比像腿還要粗個一百倍吧!」

「不,我看大概有一千倍......」崔珉豪有點汗顏的說。

「呀!李珍基你到底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在裝傻啊!你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嗎?」金基范有點無奈,但因心有餘悸,到現在為止身體都還在微微的顫抖。

「我是真的什麼都不知道啊,我才覺得你們四個莫名其妙,要講不講的......」李珍基真的覺得自己很委屈,一覺醒來只不過問他們在幹嘛就被逼問成這樣,還被弟弟不用敬語叫自己的名字。

「哥你真的、真的、真的很想知道嗎?」李泰民再一次確認李珍基的想法。

「到底是什麼事情啊?搞得那麼神祕兮兮的,要說趕快說好不好。」李珍基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好吧,既然你那麼想知道,那我就跟你說好了。」金基范把前一天半夜所發生的所有事情一字不漏的跟李珍基說明,說完之後自己又打了一個寒顫。

「珍基哥,很恐怖對不對!」崔珉豪瞪大他黑亮的眼睛說。

「嗯,好恐怖喔。」李珍基聽了之後面無表情的點了點頭,「啊,快八點了,我們去吃早餐吧~」

李珍基說完後就站起身走向浴室梳洗,看在房間內其他人的眼裡,他們大概覺得李珍基才是最可怕的人了。



***

後記:

這篇也是對話多所以篇幅比較大@A@
話說這篇我們火花xi的戲份好像突然變多XDDDDDDDDD
他的台詞變成三句了耶!!!! ((艮還去算啊

明天就是暑假補習的最後一天了!!!!!!!!!! ((激動尛
願閃尼保佑我這次模考可以考好一點,還有讓我海選通過=DD ((告非要求也太多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Cube的社長大人哦~~~~((艮少拍馬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