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大家今天第二篇文,依舊是小小的番外~~~~~~~~~~~~~~~~

事不宜遲就讓大家趕快看文吧!!!!

話說我最近完全萌上俊介君啊啊~~~~~~~
真的是有夠治癒的QAQQQQQ ((冷靜



好啦以上我的小小廢話以下正文!!!!!! ((妳確定是小小



SMTOWN家族旅行。

#16-1 Go Go 名產店!



一行人於傍晚離開了林虹曄兄妹的家之後,因為劉憲華說自己還有些事要做,所以叫五人先回去飯店休息。

但是在回位於台北的飯店之前,免不了得逛一下當地的土產店,買一點當地的名產、等回韓國的時候就可以分送給親朋好友。


而金基范也不負了大家給他的媽媽形象,一踏進名產店裡面就開始大開殺戒、大買特買,等到他全部大概告一個段落之後,名產已經裝得有五個購物籃這麼滿了。

其他四個人傻眼的望著地上的五個被金基范塞的滿得好像下一秒就要被撐到爆開的購物籃,但金基范接下來說出的話卻讓他們完全無法淡定。

「你們四個分兩組猜拳,輸的那組要拿去結帳,珍基哥和泰民一組、鐘鉉哥跟珉豪一組,開始吧!」金基范一邊捶捶購物過後有點痠的手臂、一邊氣定神閒交代這句話。

「欸等一下等一下!為什麼每次你買東西都是我們要付錢啊!這樣太過分了吧!」金鐘鉉膽大包天的對金基范爆出不滿的控訴。

「對啊,這樣太過分了吧!」崔珉豪也難得的開始幫金鐘鉉講話,可見他是真的很不想付錢。

「你們也可以不要付錢啊,到時候我煮菜你們就通通不准吃。」金基范只有冷冷地對金鐘鉉拋下這句話。

「唉唷,基范你不要這樣~我剛才不是那個意思、我會猜拳的,你不要不煮飯給我吃啦~」跟誰都可以過不去,但絕不跟食物過不去的金鐘鉉馬上就像小狗一樣黏在金基范身邊求饒。


「那......你們趕快猜拳啦。」金基范有點心軟的撇過頭說。

「不出的就付錢,剪刀石頭布!」結果金鐘鉉和崔珉豪就算決定要猜拳,還是一直輸給了李珍基和李泰民,而他們也只能自認倒楣、乖乖掏出似乎變得越來越薄的皮夾來結帳。

「一共是五千元。」收銀台的小姐好不容易結完五大籃商品的帳之後說。

「好......好的。」金鐘鉉聽到價錢後下了一大跳,然後看看自己的皮夾裡面居然只有兩張小朋友,他只好含淚的拿出自己的信用卡來結帳,並且開始有點害怕看到下個月的帳單,他默默的在心裡想,"馬的金基范你給我記住,我一定會把我的十五萬討回來的!"

「好了,泰民我們走吧~」李珍基因為嗅到店裡的氣氛變得有點不尋常,因此就拉著李泰民的手,想趕快離開這間店。

「李珍基李泰民給我站住!」金基范突然回頭對正想要逃跑的兩人說,而被抓到的兩人就像電影按了暫停一般的停格在那裡,「給我過來幫忙提東西!」



***

後記:

耶黑瘋狂血拼梗!!!!!! ((妳誰
話說這篇我們阿鐘被整得好慘啊XDDDDDDDDDDDDD ((誰打的
我只能說阿母幹得好!!!!!! ((艮

再來經典語錄:『唉唷,基范你不要這樣~我剛才不是那個意思、我會猜拳的,你不要不煮飯給我吃啦~』
金鐘鉉你這個沒骨氣的男人XDDDDDDDDDD
居然因為沒飯吃就求饒=DDDDDDDDD ((艮

對了明天繼續更新旅行哦哦!!! ((跳痛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想逃走卻被叫住的溫民小夫夫哦~~~ ((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