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D
又是還沒被切網路的好日子0V0
只是也有可能無預警的被切掉QAQQQQ ((杯桑

好啦今天就更小說,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噢=D



SMTOWN家族旅行。
#26 牛與海狗。



「啊~空氣好清新啊,果然是牧場~」金鐘鉉踏在才剛下過雨所以還濕潤的泥土上伸著懶腰。

「那裡有好多牛哦~好可愛,珍莉我們一起去看~」朴善憐拉著崔珍莉一下車就衝到了旁邊的柵欄前面。

「基范(哥)我好餓哦......」李珍基和李泰民用同樣的語調,幾乎一字不差的同時說出了同一句話。

「你們兩個這樣好像雙胞胎哦,可是怎麼長得這麼不像呢~泰民這麼可愛。」朴正洙在旁邊聽了之後丟出了一句玩笑話。

「不會不像啦,只是珍基的眼睛小了一點而已~」同屬於特學院的申東熙也跟著開玩笑,讓金希澈聽了也開始捧腹哈哈大笑。

「珍基哥、泰民,你們要吃什麼?」金基范整理好車上的東西風塵僕僕趕下車之後就聽見了兩人的哀號。

「不知道......有什麼好吃的?」李珍基現在完全沒有心情理會哥哥們的玩笑,他已經餓到快要昏倒的程度了。

「基范哥我想要吃那個!」李泰民指了指在前方不遠處的冰淇淋攤。

「呀李泰民你一大早起床就要吃冰啊!」金基范皺起眉頭說。

「現在已經不早了好不好~十點半了耶~」李泰民吐吐舌頭、有點賴皮意味的說。

「不可以空腹吃冰哦,泰民。」李珍基摸摸李泰民的頭,苦口婆心的勸說,「你可不想以後跟哥一樣容易胃痛吧?」

「不然我們先去吃一些東西之後再吃冰淇淋好不好?」金基范指著冰淇淋店旁的麵包店說,李泰民這才點點頭妥協。

大家吃了飯也看了牛、還買了一大堆的牛軋糖準備帶回韓國去當伴手禮;下午一點半的時候,他們到了台灣唯一把海生館和遊樂園結合的花蓮海洋公園。

「聽說這裡可以餵海狗耶!」崔秀英下車之後看著導覽興奮地說。

「真的嗎?我一直很想試試看耶~善憐姊和秀晶陪我一起去好不好~」崔珍莉拉著兩人開心的說。

「海狗嗎?可是我對雲霄飛車比較有興趣吶,圭賢我們走吧~」崔始源直接把他最疼愛的弟弟拉去排雲霄飛車的隊。

「欸?這裡有雲霄飛車哦?這裡不是海生館嗎?」李泰民聽了崔始源的一席話後驚訝的問。

「泰民啊這裡是海洋公園,海洋公園都是這樣的。」金鐘鉉自以為很了解的說。

「哦~原來如此,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室外的場地嗎?」剛才金鐘鉉說的那個不合乎情理的理由,李泰民居然還天真的全部相信了。

「沒錯!」雖然金鐘鉉自己也不知道兩者之間到底有什麼差別,反正沒人吐槽他就好了,「我們也去排隊吧~」

「欸等等我,我也要去!」崔珉豪衝上前去勾住他們倆個的肩。

「我和基范在這裡等你們回來哦!」李珍基朝著逐漸走遠的三人大喊。

「嗯,知道了!」三人轉頭對他們揮手之後,混入了大排長龍的人群之中。



***

後記:

這篇的開頭根本就是爸媽帶小孩的場面嘛XDDDDDDDD ((乾
一整個就是在哄小孩XDDDDDD ((還笑

今天的每日一句~♩(?)
『剛才金鐘鉉說的那個不合乎情理的理由,李泰民居然還天真的全部相信了。』
金鐘餡那裡的不合乎情理的理由我超想把他打成狗屁不通的理由的XDDDDDDD ((硍
還有米尼實在太天真了一點,完全就是很容易被拐走的類型,阿珍要小心=DDDDDDD ((神馬結論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天真到過頭的米尼哦♥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