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
今天小說依舊wwwwww
但今天的旅行是最後一章了QAQQQQQQ ((杯桑
然後明天大概會更總後記,裡面有很多關於這故事的創作始末及靈感來源,有空可以去看看=D

好啦讓我們一起跟閃尼說掰掰TTTTTTT
以下正文,請務必愛護眼睛=)



SMTOWN家族旅行。
#28 And 不等於 End。



傍晚時分,領隊召集他們回到車上,準備坐車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搭飛機回韓國。

到了機場之後,經紀人趁著還剩下一點時間的時候讓他們去免稅店挑選紀念品,就像一般的觀光客一樣。

「哥,你要買什麼啊?」李泰民東看看西看看卻不知道自己該買什麼,於是把頭湊向李珍基那裡後問。

「才不告訴你,這是秘密。」李珍基像受驚的小貓一樣,連忙把手中的東西藏起來。

「哎咿~哥好小氣哦,給我看啦~」李泰民像是耍賴卻又像是撒嬌似的說,「不然我都不知道我要買什麼比較好。」

「唉唷你就挑你自己喜歡的就好啦~哎不准搔我癢、哈哈哎唷喂呀好癢哦......」李泰民因為用撒嬌無法達成目的,所以轉而採取行動攻勢。

「李珍基李泰民你們兩個在幹嘛啊!回宿舍之後再玩好嗎,雖然已經是最後了但是你們也不要丟臉好嗎。」金基范一臉不耐,使了哥眼色讓金鐘鉉和崔珉豪上前去將他倆給拉開。

「孩子們,差不多該走囉~」經紀人探頭進來說,登機的時間已經到了。

「欸~這麼快就要過去了喔~」金鐘鉉依依不捨的說。

「沒辦法,飛機要飛了嘛,再不過去就要來不及了,可不能耽誤其他乘客吧。」金基范安慰地跟他們說。

「蛤~不能搭別班飛機嗎?或是明天再回去嘛~」李泰民嘟著嘴、有點耍賴的說。

「我也沒有辦法啊......這不是我能夠決定的事情,況且可別忘記你們明天還有工作呢!」經紀人也是一臉無奈。

「好了,你們就不要再為難哥了,我們也有工作要做啊!所以趕快走吧。」李珍基終於搬出了他少見的隊長威嚴,讓其他團員也只得乖乖聽話。

走出了免稅店之後,就看見東方神起、Super Junior和少女時代前輩們正準備出海關,但卻遲遲不見f(x)的蹤影。

「咦,秀晶她們呢?」崔珉豪在左顧右盼卻找不著人影之後疑惑的問。

「f(x)她們已經先上飛機了。」經紀人向他解釋。

「哦?那我們也趕快上飛機吧,要不然等一下來不及就糟糕了。」金基范聞言隨即邁開腳步往海關的方向走。

「嗯、趕快走吧!」金鐘鉉雖然滿臉捨不得,但為了工作還是只能毅然決然的離開。

當輪到五人出海關時,李泰民回頭看了一眼機場人來人往的忙碌景象,不禁感到一陣莫名的寂寥,他微微的搖搖頭。

「泰民啊怎麼了嗎?」李珍基見李泰民的腳步停駐,半是關心半是好奇的問。

「不、沒什麼,我們快點走吧~」李泰民對著對方露出燦爛的笑容之後便再度向前走,而對方也露出了踏實的微笑。

- 一趟旅行的終點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

後記:

好的這就是最後一篇了TTTTTTTTT
小捲我如釋重負啊=DDDDDDDDDD ((诶妳降對嗎
這篇篇幅不大但我覺得很有內容wwwwww ((妳尸比
雖然我也不知道最後一袋米在感嘆神馬勁就是XDDDDDD ((乾不是妳寫的
嘛,反正還是蠻有FU的,所以就不要太計較了***** ((硍休想隨意帶過

好了好了最後的每日一句=D ((靠也跳太快
『一趟旅行的終點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這句話有沒有很棒!!!!!!!!! 有沒有!!!!!!!!! ((乾
而這句話的來源是我不可考的腦袋XDDDDDDD ((诶
只記得有聽過這句話但不記得是哪兒看見的0W0+ ((臉錯

好啦雖然有點難過但這篇文真的結束了QAQQQQ
期待番外哦 0V0+ ((乾也變太快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SMTOWN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