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嗯各位日安w ((裝神馬正經
這次要更的是我的一項重大計畫額額額OA< ((靠杯
主要題目叫做午後喫茶時光,反正總之就是我會用100首歌來寫100篇文這樣wwww
乾這樣志向會不會太遠大OAO ((靠不是你想的嗎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寫不寫得玩那麼多總之我會努力的www ((這人

好啦那麼第一篇就獻給我久違的EK小夫夫這樣-/- (乾羞澀尛

以下正文OA<



看著你的眼睛,我是 Trouble Maker。

在你的身邊的話,我是 Trouble Maker。

稍微的、再、再、再,

越來越、越、越、越,

現在我的心我也無法左右。

為了不讓你忘了我、總是在你面前,

你總是讓我的心動搖、讓我無法逃脫,

你的嘴唇也是在腦海中怎樣也揮不走,

我、Trou-a-a-a-ble! Trouble! Trou! Trouble Maker!





午後喫茶時光。

#001 - Trouble Maker。



自從兩人結婚之後,金炅才就沒有讓對方沾過一點水、不管什麼事情都幫對方處理得服服貼貼。

他自認自己是個一百分的好老公。

但是禹成賢那傢伙卻不知怎麼著,前幾天突然跟他說要開始學做料理、不讓做還跟他發了好大的脾氣,最後還是金炅才默默的妥協了。

事情都要從一個星期前說起。



「炅才、讓我學做菜好不好?」某天兩人剛好都沒有日程、也沒有其他成員在,好不容易可以在宿舍享受甜蜜的兩人時光,禹成賢卻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欸?做菜嗎?為什麼?」這話讓金炅才從電視上轉移注意力到對方身上,不能理解似的蹙著眉問。

「我想學也不行嗎......」看見對方皺著眉頭、禹成賢就像耍賴的小孩一樣鼓著臉頰輕聲抱怨。

「你哦、不要露出那種表情啦-」金炅才見對方嘟著嘴就忍不住往那粉嫩的唇瓣吻了一下,「會讓我很想欺負你。」

「呀金炅才我很認真呐,不要一直轉移我的注意力好不好......」被對方突如其來的吻嚇了一跳的禹成賢,有點不滿的瞇起了眼睛。

「可是你還沒告訴我為什麼想要學呢。」見對方有點不滿的神色,金炅才露出一臉無辜的表情看著對方。

「我說啦~因為我想學~」禹成賢臉上清楚的寫著要比無賴沒有人能夠贏過我的那種神情,讓金炅才實在是啼笑皆非。

「不行、你不說一個讓我滿意的原因我就不答應你。」金炅才高高噘起了嘴,說什麼他也不會輕易地讓自家情人做辛苦的事。

見對方完全沒有要答應的意思,禹成賢只得搬出他最擅長的撒嬌功夫來對付金炅才這難以越過的高牆,「拜託啦~讓我學啦~拜託啦『喔罷』~」

「你剛剛叫我什麼?」不是沒有聽見方才對方的話、只是因為想再聽一次才裝做不知道的樣子。

「『喔罷』~『喔罷』~讓我學吧~」為了要讓金炅才答應,禹成賢真的覺得是盡了他畢生撒嬌的功力來拜託對方。

看到對方在自己面前撒嬌的風光,金炅才也不禁被對方動搖、於是在被對方迷惑、咳是看在對方這麼努力的狀況下,他也就答應了。



雖然金炅才也常常忍不住猜想對方到底是為了什麼這麼『打拚』,但在他第一次看到了做完料理的廚房樣子之後、他真的不禁開始後悔為什麼要答應對方學習煮菜這回事。

眼前盡是一副杯盤狼藉的樣子、食物殘渣也沒清理,所以最後還是得由他收拾。

在收拾完所有東西之後、金炅才慢慢走進客廳到禹成賢前面坐下,對著對方嘆了一口氣,「現在你學了料理了、還是不能告訴我理由嗎?」

「那我就偷偷跟你說吧-」禹成賢突然用了一種戲謔的眼神及語氣靠近對方。

再說之前禹成賢的嘴角還微微上揚,「因為我是你的麻煩製造者啊~」

金炅才突然覺得自己徹底的被對方打敗了。



***

後記:

你馬怎麼這麼少TATTTTTTTTT ((問你啊
這篇是我結衍生這樣www (乾正文還沒完結就寫衍生
然後其實沒神馬內容但是有一點粉紅~~~~
雖然以這對小夫夫的程度來說已經算是挺清水的了啦@A@” ((靠

然後請期待下一章會是哪對小夫夫來陪伴大家額OA< ((靠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TATTTT
謝謝我愛大家(K)(K)(K) ((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