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日安~~~~
最近有點迷上神話放送wwwww ((靠
不是我要說、前進和彗星你們在一起好不好!!!!!!!!!!!!!! ((欸這人
然後我很訝異我竟然看一集就能認出所有人這樣OAO ((靠杯

咳、偏題了,總之今天要更的就是所謂萌萌機器人wwww ((乾你什麼時候才會說對名字
希望大家會喜歡w
以下正文OA<



你好,親愛的。

#02 - 難不成這就是傳說中的磨合期?



「親愛的起床囉~」一睜開眼便看見楊昇昊大大的笑容、鄭丙熙的反應除了驚嚇還是只有驚嚇。

雖然昨天跟對方『盧』了很久、但最後鄭丙熙還是不敵對方對著他發出的具有強烈不滿意味的眼神,妥協了兩人睡在同房間的提議、但對方後來卻不知怎麼著自己就自動到隔壁房間去睡覺了,所以今天早上一睜開眼就看見對方實在是讓鄭丙熙嚇得失神。



「呀、我先跟你說哦,你敢超過這條線你就完蛋了、知道嗎?」指了指用絲巾劃出的呃、楚河漢界,鄭丙熙自從晚上進房間之後就不斷的警告楊昇昊。

「如果我真的超過了會怎樣?」楊昇昊挑了挑眉、他就不信對方能拿他有什麼辦法,說完還伸出一根手指頭想要越過絲巾界線。

「喂、才剛跟你說了你就越過,你不想活了嗎!」鄭丙熙拍掉快要越過界的手指,搬出他的冷屁股來貼對方的熱臉。

「那麼親愛的想要對我怎麼樣呢?」看到自己正在挑戰對方的忍耐限度,楊昇昊的興致完全來了、只見他擺出了一副既危險卻又溫柔的臉笑盈盈的看著對方說。

「我、我當然會揍你啊不然咧!」舉起手就要往對方頭上巴下去、但楊昇昊也不是普通的角色,機器人運算的速度可是很快的,於是在被打到之前楊昇昊就已經抓住了鄭丙熙的手。

「親愛的這樣是家暴哦~不可以打我。」抓著對方的手往前一拉,鄭丙熙就直接因為重心不穩而撲在了楊昇昊身上、而後者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栽倒在楊昇昊懷中的鄭丙熙愣了一、兩秒之後,以飛快的速度從對方身上彈走,還露出一副被嚴重侵犯的眼神。

「你、你、你你你、你這個變態!」鄭丙熙一彈就是整個人貼到牆壁上,因為驚嚇過度所以連話都說不好了。

「我才不是變態、是親愛的自己跌到我身上的耶。」露出一臉天真善良無辜的表情,楊昇昊好像完全事不關己似的撇清。

「呀!要不是你拉我的話,我才不會跌倒!你到底存何居心啊你!」聽到楊昇昊的話、鄭丙熙現在的心情根本只有『火大』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只是想要近一點看看我們親愛的長得多漂亮啊,這樣也不行嗎?」換上了一種帶有戲謔的笑、楊昇昊慢慢的走近對方。

見楊昇昊一步一步向自己走來,鄭丙熙大概這輩子沒那麼驚恐過了吧、手腳都不停的顫抖著。

「喂,你、你不要過來哦,你、你過來的話-」對方已經走到了自己面前,鄭丙熙的話說到一半、接下來的話都被突如其來的吻淹沒了。

這個突然的吻讓鄭丙熙瞪大了眼睛,而楊昇昊看見對方的訝異的眼神之後在心裡暗笑了一下之後往後退一步使兩人分離。

「呀楊昇昊你這傢伙做什-」雖然這次沒有結巴、很順暢地說了出口,但話說到一半卻又被楊昇昊給打斷。

「親愛的、以後接吻的時候要記得閉上眼睛呢。」楊昇昊這句話充滿了調戲的意味,但鄭丙熙卻只是瞪大了眼睛望著他。

「欸?什、什麼?」被對方吻過之後鄭丙熙好像失了魂一樣,完全無法打起精神來。

「我說~親愛的以後接吻的時候要記得閉.眼.睛~」講到重點的時候楊昇昊還加重音,讓鄭丙熙完全火冒三丈。

「呀誰准你親我的!男人跟男人這樣像話嗎!」鄭丙熙現在氣得臉紅脖子粗,卻沒有辦法反擊對方、或是應該說他的反擊都不管用。

「親愛的生氣了嗎?我以為親愛的會喜歡的說~」話尾剛落下、楊昇昊就收起了方才不正經的臉,對著對方綻出溫潤如水的笑容說,「好了、親愛的趕快睡吧,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說。」

說完、楊昇昊就攔腰抱起了鄭丙熙,帶著他走至床鋪旁再輕輕放下。

「你、你幹嘛突然......」鄭丙熙今天真的被楊昇昊嚇到了好幾次,但這次對方的行為雖然也不合自己心意、但至少沒有那麼討人厭,於是他也懶得掙扎了。

「剛剛的那些行為如果現在不能接受的話我能夠理解,但親愛的、請你試著敞開心胸,好嗎?」對著鄭丙熙微微一笑楊昇昊吻了他額頭一下之後便慢慢走出房間,「我去睡隔壁房間。」

句尾落定、楊昇昊便把主燈關掉,只留下一盞小夜燈和矇在被子裡獨自一人胡思亂想的鄭丙熙。



「什、什麼?」鄭丙熙看見楊昇昊大大的、溫和如煦日的笑容,一點欣賞對方臉龐的心思都沒有,只是嚇得不輕。

「起來做早餐給我吃啊~」聽到這句話鄭丙熙的青筋就一條條冒了出來,楊昇昊依然用小強的精神、咳是不怕艱難的精神,意志堅定的問著對方。

「要做你不會自己去做,要不然去買啊。」知道自己為了這種事情被吵醒,鄭丙熙很不高興的看著依然笑得溫暖的楊昇昊。

「不行,第一、我不會做菜,第二、我沒有錢。」聽到了對方叫自己去下廚和跑腿,楊昇昊也很無奈的看著對方、雖然他無奈得挺討厭的。

「我不管,第一、我管你會不會做菜,別把我家燒了就好,第二、沒錢的話請自己去賺、就這樣。」對著對方聲明完畢之後鄭丙熙又躺下去睡了,不管楊昇昊怎麼『盧』他都硬是不起床。

好吧、看來這情人也不是好惹的,他還是自己早點去找個工作養家吧。

楊昇昊默默的在心裡頭想著。



***

後記:

又來到後記了,每次我到後記都不知道要寫些什麼YAY (乾
總之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章的調戲劇情這樣w ((靠杯
然後我真的對不起丙熙哥我一直忍不住讓楊先森調戲你雖然我寫得很爽TATTTT ((這人

接著是名句TIME \(owo)/ (?)
『我說~親愛的以後接吻的時候要記得閉.眼.睛~』By 每次都說出經典的話的楊哩斗www ((靠
不是我要說我真的好喜歡這句A_A ((你這人怎麼回事
沒關係我以後會記得叫他閉眼睛的不用擔心OA< ((你最好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章ww ((也太快ENDING
我們下禮拜再見!!!!!!! ((光速奔 ((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