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日安兒OA<
今天要更的是燦振小夫夫的文額wwww
但是今天的燦振特別不一樣,我只能先跟大家說真的要慎入www
真的不是我在說要慎入真的!!!!!!!!!!!!! ((乾

那麼以下正文OA< ((靠



你那勾畫出的晚霞中的街道,

看了好一會兒、在想念的時間中,

你是溫暖的向我走來,就在快要碰觸的時候消失了。

雙眼模糊、淚水凝聚的時候,

淚水滑落在樹裡的葉子上。

你離我越來越遠、我像個傻瓜一樣看著你離開。

如果那個時候我沒有放開你的手,

那樣你和我現在看起來會不會不一樣了?






Everlasting Sunset。



「振~永~哥~」擁有如狗兒一樣水淋淋大眼的孔燦植真的如小狗一般湊到他最親愛的振永哥身邊。

「我們燦兒啊,怎麼了嗎?」見到對方這樣的舉動、鄭振永寵溺地揉了揉對方烏黑的髮絲。

他最近一直覺得鄭振永變得怪怪的,不知道是行程太繁忙還是什麼原因、他就是覺得他振永哥最近身體的狀況有點異常。

不但食量減少、黑眼圈也變重,連臉都越顯瘦削,雖然孔燦植努力把他想成是工作壓力大才這樣,但他的第六感還是告訴他不可以太掉以輕心。

因為他的振永哥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人。

「是我的錯覺嗎?為什麼我覺得我們振永哥的氣色有點不太好哪?」出自於關心及不捨,孔燦植一邊擔心的把臉湊到鄭振永面前仔細端詳對方的臉。

「哪有、你哥我的身體可好著呢!昨天不是才陪你去健身房運動嗎?」見到對方的臉跟自己一下拉近,雖然也不是第一次了但鄭振永的臉還是忍不住紅了起來。

見鄭振永害羞卻直白的反應,孔燦植笑了笑。

大概真的是自己多心了吧、他忍不住嘲笑了下過度緊張的自己。

「好啦開玩笑的,健康就好啦、這樣才有精神陪我做『運動』嘛~」意味深長的說著,孔燦植露出了笑咪咪的眼神望著鄭振永。

「欸?什麼?唔......」一時無法會意過來,鄭振永的唇就已經和孔燦植的緊貼在一起。

了解了對方的意思之後的鄭振永也溫柔的加深了這個吻,如果他的燦兒能夠一直都這麼開心就好了。

結束了一吻之後、孔燦植的嘴角勾起了一個好看的笑容,「哥今天很主動嘛,看來太陽要打西邊出來啦~」

「主動你也不高興啊?」鄭振永又是好氣又是好笑的望著對方說,根本是得了便宜還賣乖。

「沒有、我很高興的......」一語完、孔燦植又給了對方一個綿長的吻,溫柔而不帶有多餘的慾望。

而接收到了對方的吻之後,鄭振永也用青澀不純熟的技巧回應著對方。

其實他一直納悶著一件事,明明這小子就比自己還小了兩歲,怎麼接吻的技巧比自己還要好。

肯定是自己練習過了吧、他想著。

「哥會永遠跟我在一起的吧。」孔燦植在和鄭振永的唇分開之後微笑著說,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句。

他的振永哥一定會跟他一起走一輩子的。

「當然哪~因為我才捨不得丟下燦兒一個人呢......」鄭振永對著對方溫柔笑了笑,突然覺得眼前一黑、身體也不聽使喚的倒了下去。

「哥?哥?哥!振永哥!哥......」

在鄭振永失去意識之前聽到的只有孔燦植急切的呼喚聲。



當鄭振永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正躺在醫院的病床上。

一睜眼、熾人的日光燈像是要刺穿眼球似的射入視線讓他難以睜開眼睛,一吸氣、一股非自然的刺鼻消毒水味強行侵入了他的鼻腔。

他真的很討厭這種感覺、很討厭很討厭。

感覺到自己冰涼的手正被溫熱的東西包覆著,是孔燦植的手。

轉頭一看發現不知什麼時候對方已經在自己昏迷的期間睡著了,說實話他也不知道自己已經昏迷多久了。

一小時?一天?說不定是一個禮拜也不一定。

鄭振永舉起另一隻手輕輕撫過對方的眼窩,不知道對方為自己這樣傷身傷神的樣子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黑眼圈也堆積得像是無法消去的印記一樣深深刻在對方臉上。

老么的作用可不是這樣的呢......他苦笑,大概是自己這個隊長當得太不稱職了才會讓他們可愛的老么也為自己擔心吧。

「嗯......振永哥你醒啦?」被輕柔的碰觸感覺到了刺激,孔燦植伸了伸懶腰,「醫生說是哥太累了才會這樣啦!」

孔燦植嘴上戲謔的說著,心裡卻像撕心裂肺那般的痛苦。

如果真的只是那麼單純的工作過度就好了......他在心裡默默的流下一滴淚。



「醫生、振永哥到底怎麼了?」醫生方診斷完鄭振永的病因,比其他成員們更先、孔燦植就急切的衝到醫生的面前問。

「那個......鄭振永先生已經是血癌末期,最多只能再活一個月,也可能是任何時候、對於敝院的無能為力我們感到抱歉。」醫生不帶情感地解釋了鄭振永的病情之後,對著孔燦植鞠了一個躬便離開。

「燦兒......」季征桓滿臉擔心的看著突然沉默不語的孔燦植說、平常在隊裡就屬孔燦植跟鄭振永感情最好,這下一定受到很大的衝擊,「還好嗎......」

「征桓哥我很好,不用擔心我......」孔燦植搖了搖頭,現在的他比任何時候都還要清醒、鎮定。

「燦兒你的臉色很差欸,真的不要緊嗎?」連平常尷尬的申東佑都對他投出了擔心的眼神。

「我說了我不要緊。」孔燦植納悶著,怎麼明明生病的是振永哥、大家卻是擔心他呢?

明明是身為隊長卻遠比自己還要更脆弱、愛哭。

明明是應該可以讓成員們一起分擔辛苦的他卻自己一個人默默承受巨大的壓力。

明明說好要永遠一起走的,現在卻說要拋下他自己往前跨了一大步直接抵達人生的終點。

鄭振永你這到底算什麼。

想到這裡孔燦植努力按捺著快要決堤的淚水,不帶任何感情的開口對其他三個哥哥們說,「不要讓振永哥知道病因,我不想要他連他自己都得擔心、他要擔心的事情已經夠多了。」

見自家老么異常正經的開口,三個哥哥也默默的點頭、他們相信孔燦植這麼做都是為了鄭振永好。



「所以哥只要好好的休養就會恢復了啦,在這之前絕對不能再工作了哦!連想到工作的工這個都不可以!」孔燦植噘起了嘴,他認為他自己把情緒掩飾的很好。

如果要他表達現在真實的自我他可能會瘋狂的亂砸亂摔東西。

「原來如此啊......我知道了......」鄭振永點了點頭,嘴角微微勾起了一個笑、看著卻有莫名的哀傷。

真的是工作過度嗎?

是血癌吧......他苦澀的想著。

早在半年前他就已經知道了這件事了,從知曉的那刻起他才感覺到身體裡有一隻惡魔正快速的成長著。

侵蝕他肉身的、恐怖的惡魔。

只能怪自己為什麼不早一點發現,當他輕輕一撞到東西隔天就瘀血的時候他就應該發現的、當他無緣無故就頭痛嘔吐的時候他就應該要發現了。

而現在再來責怪自己也已經太晚了,他覺得他身體裡惡魔茁壯的速度正不斷的在加快。

距離破殼而出的時刻也不遠了吧。

他現在已經完全接受了這個事實,他也完全不擔心自己會死的這件事、他只擔心他的燦兒。

不過、如果他沒有自己的話應該也可以活得很好吧?

他的燦兒是這麼的獨當一面,在他第一次在公司遇見他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

多麼美麗、卻又難以接近。

「呐......燦兒......能夠認識你真的是我生命中最幸運的一件事......」鄭振永用著雖然虛弱卻堅定不移的聲音說著。

「振永哥、怎麼突然說這些有的沒有的啊,好好休息不要胡思亂想~」看著對方這個樣子,孔燦植對他的愧疚感更發深厚、而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卻只有欺騙。

這樣做真的更好嗎?在決定欺瞞鄭振永之前孔燦植在心裡千遍萬遍的想著。

但只要鄭振永能夠開心、孔燦植就算再怎麼傷心難過都沒關係......他在得出了這個結論之後,便下定決心要讓鄭振永開心的度過他僅剩不多的人生旅程。

「不用再瞞我了......我都知道......我早就知道了......」他實在不忍看著孔燦植這樣忍受拍打著自己心門的浪花,於是鄭振永不帶任何傷心的情緒訴說著。

「我沒有在瞞哥什麼啊,我為什麼要瞞哥?」孔燦植的聲音開始顫抖了起來,他的心門已經快要被所有悲傷的情緒給淹沒了。

「答應我......等我不在的時候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其他哥哥擔心......因為擔心你的人有我一個就夠了......」鄭振永露出了微微的笑容,他要好好的用他所剩不多的時間來陪著他的燦兒。

「哥你到底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啦!我們不是說要永遠在一起嗎!我才不會讓哥有機會離開我呢!」聽到了對方奇怪的話,孔燦植擺出了生氣的樣子。

「知道了......我不胡思亂想了......」突然一陣倦意襲來、鄭振永知道他的時間不多了、於是他用他所剩不多的力氣說著,「燦兒、吻我,好嗎?」

不想太多、孔燦植馬上就俯身吻住了鄭振永,一如往常、溫柔的吻著。

輕輕的推開對方,鄭振永知道自己還有話沒說完,「燦兒啊......如果、我是說如果還有下輩子的話......」

孔燦植不懂鄭振永想表達的意思是什麼,「嗯?」

淡淡的說完了話之後,鄭振永臉上帶著微笑闔起了眼睛、留下了最後一滴淚。



『不要再愛上像我這樣的人了。』





但是你已經悄悄離開了,

就在我眼前留下一小片回憶。

當時間停止了、只可以隱約聽見你的旋律。

當我走在蔓延昏黃的路上,我可以擦去留下來有關於你的一切嗎?

這樣一直手牽手一起走進街道裡......

And Everlasting Suns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