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乘著微風進入我內心最深處,

溫暖地融化我冰凍的心。

只要想到你、我就有笑容。

與你並肩走在一起,我就能抬頭挺胸。

Baby follow me 跟著我、就我們兩人,

現在才開始我們的Love Story.

Just hold my hands,

我答應你會當你的影子形影不離,

Whenever you can call me.




愛情來了。



楊昇昊老是覺得今天鄭丙熙那傢伙看他的眼神怪怪的,好像想說什麼卻又說不出口的樣子。

直接問他卻又死都不肯說出個所以然、於是他只能退而求其次,去問同樣跟鄭丙熙屬於一類小受......咳不是、是跟和鄭丙熙擁有差不多立場的李昌宣談談。

「昌宣啊、哥有事要問你。」用了個陰沉沉的聲音,李昌宣驚了一下之後緩緩的轉過頭。

李昌宣看對方表情一臉凝重,望進對方的眼睛裡面看不到平時如星空閃爍的清澈雙眸、只看見兩團黑雲,讓他不禁納悶對方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見對方沉默了幾秒都沒有開口,本性比較急躁的李昌宣忍不住先開口,「哥你到底要問我什麼啊?」

「那個......就是......」完全沒有顧及到對方是不是快要急死了,楊昇昊現在卻只是自顧自的糾結該不該把自己的家務事搬上檯面。

「哎、哥不說的話我要去忙了哦!今天已經跟相鉉約好去吃晚餐了,我先走囉!」拿了車鑰匙、李昌宣這就要向外面走,卻馬上被對方拉住。

「欸等等等......你今天跟相鉉要一起去吃晚餐?那我呢?」一半是出於好奇,但大概更多的是有種被成員拋棄的感覺,楊昇昊說什麼都要問清楚他們倆打算去哪裡鬼混。

「哥說什麼傻話啊,哥不是有丙熙哥嗎?尤其像今天這種日子我們都乖乖把宿舍讓出來了哥還有意見哦!」李昌宣一臉不服氣的開口,見楊昇昊完全懵了便對他揮了揮手後踏出門,「哥、走囉~」

"像今天這種日子"不斷的在楊昇昊腦內迴盪,讓他終於醒悟鄭丙熙對他不理不睬的原因。

該死、今天是情人節!

說實話這也不能怪他,誰叫韓國每個月十四號都有個不一樣的情人節、生性浪漫的天蠍座A型如鄭丙熙當然這種節日都是一定要過的,但這次的情人節卻不是在十四號......

哪個大男人能夠記住所有情人節啊,偶爾漏掉了一兩個也是理所當然、情有可原的嘛!

話雖是這麼講......但要真的讓對方聽見了只怕要鬧個一哭二鬧三上吊了......

好吧、既然知道了今天是情人節那麼還是早點認命快點來準備一下東西向對方賠罪了,在心裡想完之後楊昇昊開始盤算起了計畫。



「真是的......真的不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了嗎......」鄭丙熙為了避開楊昇昊、一大早就出門了,但晃了一整天發覺也沒什麼地方好去而且路上到處都是成雙成對的情侶在大放閃光,他也只能搖頭嘆氣。

明明上禮拜就跟他說過了今天是七夕,該死的還給我睡到中午才起床......難道他自己都不奇怪今天為什麼放假嗎!

鄭丙熙越想越氣,明明對方都已經答應過他了現在還爽約......

雖然知道對方有很多事情要記得,但他覺得他自己也已經盡了最大程度的包容、他怎麼還可以這樣對自己。

坐在小區附近的公園木椅上想著、天色也漸漸由青藍轉為黛黑,在公園裡玩的孩子們也紛紛回家準備吃晚餐了、只剩下鄭丙熙自己一個人坐在椅子上。

他忽然有種莫名的寂寥感。

於是他決定要把自己封閉在他的世界裡,說來有點幼稚、其實只是在公園裡盪著鞦韆,試圖把一切不愉快都高高的拋到早已變得漆黑無比的夜空。

今天沒有星星呢。

但在他沉浸於自己的世界裡時,突然來了一通電話打斷了他那剪不斷理還亂的思緒。

「喂、幹嘛。」沒有多看來電顯示便接起電話,鄭丙熙現在只想著誰打的電話算他倒楣因為他現在正在氣頭上。

"丙、丙熙哥嗎?"電話那頭的聲音聽來有點膽怯、看來是被鄭丙熙的不耐語調嚇著了。

「啊、哲鏞啊,怎麼了?」一聽到聲音便知道是自家老么打來的了,鄭丙熙揉了揉太陽穴之後放柔聲線再度開口。

"那、那個,我是想跟哥說,昇昊哥說叫你趕快回家、晚上一個人在外面很危險......"房哲鏞小聲的嘀咕了幾句之後便掛上了電話。

「呵、叫我快點回家嗎,那我偏不回去......」鄭丙熙突然像個賭氣的小孩一樣坐在鞦韆上有意無意的盪來盪去,雖然自己也覺得自己幼稚但既然都已經說了他就不會拉下臉回去。

「你這樣讓老公自己在家裡獨守空閨真的好嗎?」幽幽的從遠處飄來的聲音,過了約兩秒之後那個鄭丙熙再熟悉不過的身影出現在公園的路燈底下。

「呀楊昇昊你來這裡幹嘛,而且誰是老公啊!」鄭丙熙白了他一眼,一臉不高興的看著堂堂正正的坐在他隔壁鞦韆的人。

「我不是你老公的話誰是你老公啊?」楊昇昊說完又從鞦韆上跳了下來,蹲在鄭丙熙面前瞇起眼睛,「快說、一個良家婦男在七夕情人節的深夜不回家是存何居心!」

「這就要看那個做老公的有沒有記得這個重要的節日啦,連這個都不記得了還敢指望老婆早回家?」不悅地瞥了對方一眼之後鄭丙熙又望向遠處闌珊的燈火。

「誰說那個老公不記得,說不定他只是準備了驚喜沒有告訴老婆啊?」見鄭丙熙故意不看著自己,楊昇昊有些強硬的把他的臉扳向自己。

「是嗎?那麼表現出來啊?驚喜呢?」鄭丙熙挑了挑眉,他甚至隱隱有點期待對方會搬出什麼東西來。

楊昇昊見對方是氣消得差不多了,便從手提袋裡面拿出了一盒包裝精緻的巧克力,「喏、給你。」

「噗、今天又不是西洋情人節你送什麼巧克力啊!」嘴上雖然是這麼吐槽但雙手還是飛快的把包裝給拆開。

「誰說只有西洋情人節可以送巧克力,只要你開心我每天都送你。」說完之後楊昇昊便從盒中拿出一顆巧克力往自己的嘴裡送。

「呀不是說送我嗎你還自己吃掉!」鄭丙熙看著覺得荒謬、還往對方肩上搥了一下,就算是吃貨也不是這樣吧。

「好啦我還給你就是了......」說完、楊昇昊便一下抓住了鄭丙熙的下巴就這樣吻了上去,鼻息中充滿了濃郁的巧克力味。

「楊昇昊你......你根本就是故意的吧!」即使沒有太多的照明,楊昇昊依然可以清楚知道對方現在的表情一定很有那種......像受到驚嚇的小動物那麼樣的可愛。

出現在自己耳邊的低聲笑語,讓在黑暗中的鄭丙熙除了搔癢感之外又多了點驚喜,「我沒有說我不是故意的啊。」

「你、你、你能不能有一天正常一點啊你!」對於突然逼近的嗓音鄭丙熙警戒似的往後退了點卻忘記了鞦韆的坐墊很窄,於是他一屁股跌在了公園的沙地上,「嘶......痛啊......」

「哈哈哈哈哈鄭丙熙你都幾歲了還從鞦韆上摔下來!」聽到對方笑得這麼沒心沒肺,鄭丙熙真的有想從對方腦門一拳揍下去的衝動。

「還不都是你害的!要不是你突然靠近我也不會跌倒啊!」站起身來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噘起了嘴、瞇起了眼望著對方。

「好啦好啦~是我錯了,不該在這裡逗你的,我們回家繼續、嗯?」雖然這句話聽起來實在是有點奇怪但鄭丙熙就算不用看到臉也知道那個傻瓜一定是笑得一臉幸福的樣子。

因為他自己也是這樣。

「好啦知道了。」就算是第一次、有點生疏,但他還是主動的勾住了對方的手說,「我們回家吧。」

他們之間再也不需要更多情話,對方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就說明了自己愛著對方。

這點是再清楚不過的了。



"老婆~"

"誰是你老婆啊!住口哦你!"

"你剛剛不就自己承認自己就是那個假設故事裡的老婆了嗎?"

"......"

"我說得沒錯吧!"

"住口啦!"



***

後記:

好的我終於生出騎人節賀文了有木有很高興!!!!!!!!!!!!!!!!!!!!!!!! (錯字自重
其實原本是木有打算要寫的因為某捲今天新訓到快崩潰累得要死不活的...... (居然
但是我一回家打開電腦就看到楊昇昊跪在我面前求我把丙熙送給他所以我為了滿足他所以我還是犧牲了我自己的休息時間惹!!!!!!!!!!!!!!!!!!!!!!!有木有很偉大!!!!!!!!!!!!!!!!!!!!!!!! (少掰#
然後我想說我居然可以這麼快就生出一篇文我也不是普通強XDDDDDDDDD (少自誇
總之我只是想說祝大家情人節快樂TUTTTTTTTTTTT (居然

騎人節快樂哦!!!!!!!!!!!!!!!!!!!!!!!! (飛奔) (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