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遇見你之前的我還要孤單,

雖然我的心意會成為你的負擔,

但是請不要推開我拜託不要回去。

我並無惡意,渴望又渴望著你的我、

無法愛人的我,這樣的心痛著。

傳達我的內心緊緊抓住你的手。



即使在我夢中。



今天他也沒來學校。

已經是第三天了,要鄭丙熙說不擔心當然是騙人的。

但是又能怎麼辦呢?他跟他已經分手了。

為什麼分手了呢?

鄭丙熙比任何人都還想知道對方離開他的理由。



綴在夜空中的星星就像是在黑帷幕上灑滿了鑽石那般的令人目不暇給,佇立在鄉野小路旁的路燈也曳曳的發出橘黃色的光芒。

雙手緊握的對方的掌心,兩人踩著相同的步伐踏在土黃色的小徑上、經過路燈的照映兩個影子被拉扯的極長、就像是快要崩解了似的。

突然停下的腳步讓鄭丙熙好奇的轉頭看著對方。

折射出光芒的明亮雙眸下襯的卻是毫無情緒的眼神,鬆開了緊牽著鄭丙熙的手、像是抹去了嘴角弧度似的面無表情。

「昇昊啊、怎麼了?」鄭丙熙不明就裡的蹙著眉望向對方,他讀不出對方眼裡的情緒。

一語道出、對方靜默了兩秒之後用一種平淡如水一樣的語氣開口。

「我們分手吧。」

週遭的空氣沉默的像是電影畫面停格一般、安靜得令人感到毛骨悚然。

鄭丙熙的腦袋就像是突然電腦當機了一樣,想要把眼前的畫面全部關掉卻只能無力的聽著不斷的像是跳針一般回盪在耳邊的話語。

「你、你說什麼?」難以置信、現在鄭丙熙的腦裡只有這四個字。

只因為一切都來得太突然。



「我說、我們分手吧。」

努力掩飾自己心中的痛苦、偽裝出最平淡的表情開口,因為他知道他只能夠這麼做。

彷彿是有什麼東西掩住了自己的耳朵、又或是自己也不想聽見對方對於自己的答覆,只能看見對方顫抖著囁嚅了幾個字之後便望向自己。

他想對方是問自己是不是認真的,於是他不帶任何情緒地點了點頭。

就算當他看見對方顫抖的掉下斗大的淚珠時有了想要緊緊抱住對方的衝動、就算很想跟他說剛剛的話都是開玩笑的然後擁他入懷,但他還是只能忍耐。

因為他們不可以在一起。

不顧家人、朋友的反對執意和對方在一起,也不管世人側目的眼光,就這樣安安然然的過著他們的日子也不是什麼壞事。

但是、這樣做真的是對的嗎?

就算鄭丙熙滿懷自信的對他說他倆絕對可以過得比任何人都幸福,但是他做不到。

他沒有那種自信說出他能夠給鄭丙熙幸福、給他們兩個幸福。

所以他決定趁早結束,好讓自己不在對方腦海裡刻畫下太多的痕跡。

也冀望對方那雙水淋的雙眸不要再只望著如此無能的自己,世上比他好一千倍、一萬倍的人多的是。

至少、至少現在自己還配不上如此美好的對方。

「結束吧、以後也不要再見面了。」

他成功了、至少在這最後的一刻他沒有懦弱的在對方面前掉淚。

即使真實的自我已變得滿身瘡痍。

謝謝你愛我、但是親愛的......



你值得比我更好的人。





有天早上什麼都變了,直到現在都還想愛你。

交出去的心是無法挽回的,

我的嘴唇為你囈語、

我的眼淚記得離去的你。

想要愛你卻無法愛你,像傻瓜一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