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嗯這裡是某寧的生賀,可能有點雜亂但是是我的心意w
反正你知道我是愛你的就好了揪咪(夠了你別###

好啦反正請好好服用(???????



--



露珠凝結。

鳥兒鳴唱。

然我對你的愛早在朝陽昇起之時便已燃起。

直越夜晚也不曾熄滅。



朝日昇起之時。



「嗯......好累。」伸了個懶腰之後趙光旻又再一次攤在了床上,任由從窗縫滲進來的冷風戳刺著自己的臉頰,他翻了個身背對窗口。

該死,都已經四月了怎麼還這麼冷,不是全球暖化嗎奇怪。

不管了,繼續睡吧,今天可是難得一次的休假耶,不拿來睡覺就太可惜了!

「呆子、起床沒啊。」從門縫中傳來細微的聲音不大不小的正好傳入依舊和床舖纏綿著的趙光旻耳裡,於是他一秒從床上跳了起來、臉上還帶著些許驚恐。

糟了!今天是跟珉玗約好要出去玩的日子!

「趙呆光你還在睡嗎!快給我起床!距離我們約好的時間都已經過了多久了啊!」盧珉玗其實也不是真的生氣了,只不過是不喜歡這傢伙因為睡過頭而遲到罷了。

而且,他們約的時間是下午兩點,這完全沒有強人所難的意味存在吧!

「等等等等、等我一下我馬上好!」聽見門外人逐漸提高的語調,趙光旻緊張又焦急,連襯衫的扣子都扣不好。

「趙光旻!你再不快點我要進去拎著你的領子把你拖出來了喔!」又過了五分鐘依然只聽見房內傳來的窸窣聲,於是盧珉玗又催促了一次。

明明就是這傢伙把自己約出來的現在又睡過頭是怎樣啦!

要不是因為這人約自己出去他也不必一大早就拖著還半夢半醒的李正珉陪他去買新衣服,還順道惹惱了平常不怎麼生氣的隊長大人,哎、人哦,總是容易被愛情給沖昏頭,卻還樂在其中。

如果可以的話他也不想看見一早就在床舖上纏綿悱惻的某兩個哥哥好不好,只不過叫李正珉陪他去買件衣服而且也要搞得像十八相送,這樣是有比較愉悅嗎?

他如此用心的想赴約、還賭上了某種程度的生命安全,結果這傢伙現在這又是什麼態度啊!

「趙光旻!你兩分鐘之內再不給我死出來你就完蛋了!」實在不是他禁不住等待,只是他真的越想越氣,自己到底為了什麼才這麼認真的準備啊!

「珉玗啊不要這樣嘛等我一下下!」從喉腔又發出了標準悲鳴聲,他迅速的換好褲子、穿上襪子.還順便梳了梳頭,然後他瞬間打開門。

三、二、一,


零。


還正好兩分鐘,那傢伙也挺拼命的嘛。盧珉玗差點沒忍住嘴角的笑意。

「你這傢伙到底都在幹什麼為什麼老這麼慢哪!」盧珉玗用些許嘲諷的語調說著,越發凸顯了字裡行間的非敬語,「拖拖拉拉的,浪費人生哦~」

「你是不是又被東玄哥罵了,就跟你說了不要一早就去打擾人家嘛。」趙光旻怎麼可能沒聽出對方語中帶的刺,於是他嘆了一口氣,就算對方不說、他也知道為什麼對方會這麼不耐煩的原因之一。

「你還好意思說!當初約我的人是你,現在遲到的人也是你,你這算哪門子誠意啊!」只能怪眼前人真的是那壺不開提那壺,也不想想他是因為誰才要去打擾那兩個每天歪膩在一起的哥哥們啊!他重重地哼了一口氣。

「對不起啦......下次不會了。」拉了拉對方的袖子要對方消氣之後趙光旻穿上外套,抓起對方的手之後開口,「那麼我們快走吧?」

「啊?」突然被對方抓住了手讓盧珉玗突然傻了一瞬,卻馬上就打起精神跟上對方的步伐、還以略帶不滿的聲音來掩蓋自己方才的呆愣反應,「如果今天你讓我失望我可不饒你。」

「是,知道了。」趙光旻對著眼前人露出了笑,讓盧珉玗又忍不住走了神。

其實這傢伙的笑容一直都這麼耀眼嗎?他暗自在心底忖著,他記憶中的對方到底是多久以前的存檔了。

好像還是過去那個跟自己一樣幼稚的傢伙吧,每天只嚷嚷著他哥給他買皮卡丘而不陪自己玩、總是在和自己吵架之後才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跑來找自己道歉說以後再也不會的愛哭鬼、老是活在自己四次元世界的外星人。

什麼時候變成現在這樣的?想至此,盧珉玗不禁蹙了蹙眉。

現在,只要有好事發生對方總是第一個來找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朝著對方發洩對方也只是默默吞下之後以他的方式來安慰自己、看似什麼煩惱也沒有的人眼神裡卻總是堆積著許多事情,有他的,也有自己的。

這傢伙到底是什麼時候領先自己這麼多的,原本併排走在一起的肩頭現在卻好像突然落了一大截,他不禁嘆慨著是自己平時太不關心對方。

而且自己還順道把對方對自己的好也當成了如呼吸一般的自然。

為什麼對方在沒有告知自己的情況下就突然變得這麼成熟,讓人感到措手不及?

盧珉玗深呼吸了下好平復自己身體裡那顆不知何時已經鼓動得迅速的心臟及早已混亂不堪又膨得的他發脹的腦袋,為了能夠繼續跟對方相處,他必須好好隱藏自己內心真實的想法。

包括能說的,還有那些不能讓對方知道的、那些感情。

「珉玗啊!珉玗?」他眨眨眼,才發覺對方的手在自己眼前揮動,「我說啊、你老叫我呆子,現在看來是你更呆吧。」

......為什麼他會喜歡上這種智障。盧珉玗瞬間真的有種想要一頭撞死、砍掉重練的衝動,難怪古人常說、易失足成千古恨啊。



拉著對方的手,趙光旻突然覺得他的頸上微微沁出了一層薄汗,於是他在到達目的地之後不著邊際地把對方的手給放開。

是什麼時候連抓著對方的手也變得如此緊張不慣?其實連他自己都有點不解。

不對、不只是抓著對方的手,只要他搭著對方的肩、或是跟對方的眼神交會,心中就會有一股莫名的躁動。

具體時間也想不起來了,反正就是在不知不覺中,比起自己的哥哥、他更喜歡跟對方待在一起。

於是就在這樣的過程中,他好像對對方產生了某些難以形容的感覺,就像是哥哥曾經對他說過的感覺一樣。


"就是那種,每天都待在一起,突然有一天你的視野中沒有了對方就會突然湧現龐大的失落感那樣的,酸酸澀澀的心情。"


當年,趙榮旻在和自己說著的時候,自己其實完全不明白自家兄長的言下之意,只是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他也知道其實哥哥很喜歡賢星哥。

但是沒想到趙榮旻所說的那種感覺竟然會在他看見盧珉玗的時候放肆地漾了出來,讓他在頃刻之間便了解了哥哥想對自己表達的意思。

他嘆了一口氣,有些事情果然還是得自己經歷過後才會明白。

再望向早就不知出神多久的對方,自己都已經恍神一輪了怎麼對方還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啊,他笑了笑,接著換上自己一貫的傻子語調開口。

「珉玗啊!珉玗?」他伸出手在對方眼前揮揮,好不容易才喚回對方一點注意力,「我說啊、你老叫我呆子,現在看來是你更呆吧。」

「什麼啦!你不要把我跟你混為一談好不好,我跟你根本是不同境界的好嗎!」盧珉玗語帶慍氣,臉上卻止不了笑。

看著對方哭笑不得的表情,他突然覺得、就算一直維持現在的關係好像也不壞。

即使心中的那股躁動好像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越來越令人不安。

他默默握緊放在自己左外套口袋的拳頭。



「什麼啦!你不要把我跟你混為一談好不好,我跟你根本是不同境界的好嗎!」雖然剛才對方的話是在損他,但他還是忍不住露出了笑。

這個呆子總是有讓自己心情變好的能力,不管他心情多麼的糟糕、只要看見對方,就好像一切的辛苦都消失了一樣。

還真是一種神奇的力量。

「對對對、你最聰明最機靈了好不好~」他輕輕揉亂自己栗色的髮絲,綻出了超脫世間的笑容。

不只是他的笑容,連他弄亂自己頭髮的方式他都好喜歡、好喜歡,他甚至可以說在這個世界上他找不到第二個像趙光旻這樣的人。

雖然趙榮旻跟他有相似的長相,但是對自己而言卻是完全不同的兩個人。

這麼笨、這麼傻,老是愣愣的衝自己笑著,卻又總是能夠注意到自己需要些什麼,表現得就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

於是早就在不知不覺的時候自己就已經習慣了對方站在自己身旁,熱的時候扇風、冷的時候給自己溫暖,就好像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似的。

完了、再這樣依賴下去不是辦法。他抿了抿嘴唇。

「怎麼了?你口渴了嗎?」眼前人眨了下眼,指著前方不遠處的便利商店說,「我們去買飲料?」

「不用啦,我還不渴。」他笑了笑,而心裡的石頭卻沉到了更深一層。

如果這樣的話,果然還是只能讓對方只屬於自己了吧。他緩緩地吐出一口氣。



晚風吹送、夕陽西下,在河岸上玩耍的孩子們也三三兩兩的準備返家,趙光旻以輕鬆的姿勢、帶著盧珉玗席草地而坐,良久、兩人卻都沒有說一句話。

「那個、我......」像是算好時間似地,兩人不約而同的突然開口。

「臭呆子,幹嘛跟我挑一樣的時間說話啦!」盧珉玗對著身旁的人噘起了嘴,流露出了些許怨懟的神色。

「我哪有!我只是剛好有話要對你說而已啊!」趙光旻也不甘示弱的瞪了回去,誰知道他要說話啊!

兩人於是就這樣大眼瞪大眼的盯著對方兩分鐘之後,趙光旻才嘆了口氣的收斂起囂張的眼神,看著對方開口,「好啦,你想要說什麼?」

被對方突然的讓步感到有點堂皇,盧珉玗頓了兩秒後才開口,「我、我覺得......」

「覺得什麼?」被對方這麼一個試探性的語氣,趙光旻莫名也緊張了起來。

「我覺得我對你......」他停了一下,才又再度開口,「我真的很喜......」

「啊、天都已經這麼黑了,我們也該回家了吧。」沒有讓對方說完,趙光旻便站起身來,「再不回去的話又要挨正珉哥的嘮叨了。」

「等一下,你先聽我說......」盧珉玗蹙起了眉,這人怎麼這麼不識時務。

只見趙光旻笑著望進了他的眼中、舉手撫上他的頭說道,「再不回去的話真的該被罵了。」

雖然口中吐出的話是那般,但盧珉玗卻清楚的從他眼中讀出了四個字。


"我都知道。"


於是他露出了笑容,主動的牽起了對方垂著的手,就像他們常常做的那樣、手牽手漫步回家。




即使不用言語,我也能夠感受到你對我的愛意。

我知道它直越夜晚,至朝陽昇起之時還是依舊的耀眼。

就如同我對你的那般。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