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副標是如果不想踩我雷點就進來看一下吧(靠么

有鑑於最近來我痞客的人真的變得有點多,所以好像應該告訴各位一下我這人的習慣規矩及雷點(其實最後一項才是重點

而且近況更新上一直掛著CP取向那串好像太長(自己也知道

所以就決定發一篇自介文了這樣嘿嘿

當然老朋友也是歡迎來看一下啦這樣哈哈(?????

 

那麼以下就來介紹一下自己囉

 


 

 

 

►稱呼方式捲捲/捲/捲ㄉ/捲捲ㄉㄉ......等,反正你開心就好啦這樣(靠么

►年齡:雖然年齡是女人的秘密,但嚴格上我覺得我應該不太算個女人所以(#

            出生第20年,可是心裡卻住著個大叔的少女這樣

            P.S:我有點在意年齡這件事是事實,但是並不是因為覺得自己老了(事實)之類的,

                     所以遇到新勾搭的親我都會問一下年紀這樣,

                     有機會的話可以跟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麼我這麼在意哈哈(沒人想聽#

►生日1996年10月28日,人前必素但人後活潑開朗的天蠍座O型(ㄎㄅ

            然後還是上升月亮都金牛的天蠍請多多指教了 (是在

►迷妹經歷:算年度的話是第七年,單算月的話應該是堂堂邁入第75個月了!!

    哇塞我自己飯了這麼久我都不知道啊(到底

                  P.S:腐界經歷的話大概已經是第九年了這樣(這種事不用講

►涉獵範圍:約莫算是從元祖級偶像團體開始都小有了解,但聽歌的團體高峰期應該是介於2010~2012之間的團

                  新團也歡迎洗腦與推薦,但掉不掉坑就是另一回事(欸

                  演員方面,男演員各種喜愛,最近特別溺愛郭時暘,嗯對他真的有夠可愛的(到底

                  綜藝偶爾也看看這樣,最近是非首腦會談S1+我朋家中毒啊完全掉入一個無法爬出的大坑 (到底

                  每次都想吶喊一次比法俄澳回來啊啊啊啊我好想你們(#

 

►本命:目前只單列出真的無論是否宣傳期都會追消息的團,因為追過的真的太多

            Boyfriend / MONSTA X

            其他團會隨著宣傳期間歇的追這樣,所以突然看到我放什麼東西也不要太驚訝(#

            對不起自從看了男友con之後發現我真的回不去了,我的本命團果然只有男友啊 (靠么

  然後我們家師弟真的太可愛了有木有,我是星船家腦殘飯我驕傲 (幹

            啊可是最近一堆團回歸所以其實我也不能說沒在關注其他團啊真的 ←

        

►興趣:研究星盤/紫微斗數跟各種算命占卜的東西

            寫文滾PS素描等等迷妹進階技能(啾竟

            刷消息刷視頻花癡尖叫等迷妹基本技能(夠了

 

►技能:寫文--堪用

            Photoshop--堪用

            韓翻--堪用

            星座解盤、紫微斗數--堪用

            透析愛豆實際個性--堪用

            不要問我為什麼所有的都只是堪用我不知道(你#

 

►CP取向:原本打在近況的但我覺得還是打在這比較好wwww(#

                SHINee ◇ 溫民溫、珉K

                MBLAQ ◇ 昊熙

                Infinite ◇ 亞東、L鍾

                B1A4 ◇ 燦振、八多

                Boyfriend ◇ 東正、賢榮、光珉

                VIXX ◇ 植淵、煥雲、鴻赫、植煥

                BTOB ◇ 旼光、星P、炫勳、昌P

                GOT7 ◇ 伉儷、森馬(宜嘉)、牽絆、金融、七嘉

                BIGFLO ◇ 正賢(賢正)、秉正、正旭、秉賢晟三角(#

                MONSTA X ◇ 軒元、亨玟、昌憲、軒顯、好奇

                其他 ◇ 賢雨、彬碩、南K、旼淵、星赫、K嘟、燦賓、鴻雨

                基本上其他團就是你隨便給我隨便吃,但真的戳雷了我會跟你說(#

 

 

以上算是簡單的個人介紹(雖然有點長),以下是需要注意的點,勾搭及回覆前請一定要看

 

 

就是個末期妄想症腦殘CP汪,歡迎各路同好勾搭(#

各種非本命團(CP)餵食歡迎

文章內容18up or 髒話滿滿及粗鄙字眼 (你到底寫了些什麼

 禁止在我痞客宣揚我雷點CP的行為,想宣揚回你痞客宣揚

各種元植受大雷,禁止逆CP

男友雷同擔,想勾搭的朋友不好意思請繞道

各種唯飯玻璃心腦殘,黑不起自家愛豆的請繞道

 

CP雷點:(感覺這個要另外開一欄講)(#

                所有我CP的逆CP。

                MBLAQ ◇ 昊咪

                Boyfriend ◇ 東珉、賢正、榮光(光榮)

                VIXX ◇ 雲淵(淵雲)、鴻煥(煥鴻)、植鴻、赫煥(煥赫)

                BTOB ◇ 星勳(勳星)

                GOT7 ◇ 宜珍、主唱

                MONSTA X ◇ 雙元、軒赫、赫奇

                

 

雷點大約以上,有想到再補充吧(ㄎㄅ

 

 

 

歡迎各路兄弟來勾搭我哦 (走開辣你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