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
今天就是我們比寶石更閃亮的帕尼帕尼踢帕尼的生日哦哦~~~~~~~~~
先跟妳說聲生日粗咖wwwwwwwww
這篇賀文是我第一次嘗試的第二人稱視角,
希望寫得成功QQQQQQQQQQ
寫得不好也不要拿東西丟我,我怕痛XDDDDDD

順帶一提BGM是少時的Born To Be A Lady哦~可以一邊聽一邊看 -V-


好啦以上廢話以下正文~##







人們一定一直找尋著希望,

經歷了所有的過去。

就像小小的手掌、搜集而來的種子,

成長並綻放花朵一樣。

仍然沒有找尋到答案。

Maybe I know, you know,

Born to be a lady.



吶,美英,你一定不知道吧......

在妳生日的那天我這樣跟妳說。


"我不知道什麼?"坐在梳妝檯前美麗的妳轉頭這樣問我。



其實,我很愛妳。

一直、一直都是這樣。




Born To Be A Lady。






跟妳告白了這句話之後,我看見了妳一臉錯愕的神情,果然是我預料中的結果。

但超出我計算範圍的是,你接下來的反應。


妳撲過來緊緊地抱住我,一邊哭著一邊輕捶著我的背,"為什麼妳不早點跟我說,我還以為妳愛的人是潤娥,鄭秀妍妳這個壞蛋......"

在妳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我便吻住了妳的嘴,壞心的不讓妳再繼續說下去。

因為太深情的吻著而缺氧、依依不捨分開的我們微微喘著氣;我看見了妳微紅的臉,那是一張完美的、美麗的臉。


我微笑著跟妳說,這是、我要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那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收過最好的禮物了。"


那時,妳臉上洋溢的幸福笑容,遠比寶石更閃耀。


我又接著問妳;如果可以,妳願不願意跟我永遠在一起?

"就算妳沒問,我也會永遠賴著妳、讓妳甩都甩不掉!"妳瞇起如月牙般的笑眼,笑嘻嘻的跟我說。



我笑了,然後俯身輕啄妳的粉唇。





"美英,生日快樂。"




花兒飄香、鳥兒鳴唱、

風兒閃耀、月兒輪迴,

這樣向你傳達愛意,

皆是為了能有被你愛上的一天。

The hope is LOVE LOVE LOVE Oh

The hope is LOVE LOVE LOVE Oh

The hope is LOVE LOVE LOVE Oh

The hope is LOVE LOVE LOVE Oh

LOVE LOVE LOVE

The hope is LOVE LOVE LOVE

Oh you're a lady…



***

後記:

哦哦,打完之後連我都起雞皮疙瘩......((抖
這對小情侶妳們肉不肉麻啊! (帕尼表示:####)
算了今天妳生日壽星最大XDDDD
而且我也知道妳已經肖想我們家西卡很久了對吧XDDDDD ((並沒有

不過話說我還是不習慣寫GL...QQQQQQQQQQ
我都差點想要放棄了TTTTTTT
還好經過我半夜不睡覺換來的成果,我總算是把它生出來了wwwwwwwww
只是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 -*-

希望大家會喜歡 -V-


愛大家愛少時更愛踢帕尼哦~(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