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大家~~~~~~~~~~~~~~~~~~~~~~((是在活潑什麼
今天就是補習最後一日了!!!!!!!! ((灑花
矮油我好興奮哦~~~~~~~~~~~~~~((尛啦

話說我最後一次模考終於拼到英文滿分了!!!!! ((痛哭流涕
果然米尼和阿珍有保佑我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阿珍米尼表示:####)
但是社會實在是......((遠目

好啦話說我前天跟昨天都有去看了KKBOX的排行榜,
簡單先生和美人啊都還是在榜上,然後很多簡單先生專輯裡面的歌都進榜了我好感動QAQQQQQQQQQQQQQ
這次要撐一百週哦孩子們!!!!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DD


SMTOWN家族旅行。

#13 入境就要隨俗,就算覺得莫名其妙也一樣。



當五人走進餐廳的時候,一夜幾乎沒睡的四人表情依舊陰鬱,只有粗線條的李珍基神情比較開朗。

「怎麼了啊?昨天我們不在的時候你們發生了什麼事嗎?」李晟敏擔心的看著陰鬱的四人,「你們的臉色真的很差欸......」

「該不會是珍基你昨天晚上對他們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吧!」曹圭賢用極度懷疑的眼神看著李珍基。

「不是啦......」李珍基露出無奈的表情,然後把四人為什麼變成現在這副模樣的原因一五一十的跟兩人說明。

「喔~好恐怖哦~還好我昨天沒有睡在你們房間。」李晟敏聽著也打了個寒顫,「只是怎麼昨天才突然發生這種事呢?」

「我聽說昨天是台灣農曆的鬼門開,所以接下來的一個月裡面都容易會發生這種事情。」曹圭賢平淡的說,「不過我有個可以讓他們都恢復成員原來模樣的辦法。」

「什麼辦法?」李珍基好奇的問。

「把他們帶去廟裡幫他們『收驚』一下就好了。」曹圭賢用台語準確的說出了『收驚』這兩個字,讓對台語一竅不通的李珍基聽得是一頭霧水,「反正等一下我也沒事,不然我和晟敏哥帶你們去好了。」

吃完了早餐之後,七人一起走出了飯店,這時走在最前面的曹圭賢突然停了下來。

「怎麼了,哥?」李珍基差一點就撞上走在他前面的曹圭賢。

「你們等我一下,我打個電話跟覓哥確認一下位置。」語畢,曹圭賢拿出他的手機開始撥打,李珍基突然覺得有點不安,「喔、哥,是我,我問你喔,你知道龍山寺要怎麼去嗎?」

「喔,就坐捷運去就好啦~一下就到了。」電話的另一頭傳來了周覓輕快的聲音,「真羨慕你們喔~還可以再到台灣來玩,不像我和憲華,還得要留在韓國接受李秀滿老師的指導......好啦你們快去玩吧,不耽誤你們的時間了,Bye Bye~」

「我們坐捷運去就可以了,走吧。」曹圭賢隨即邁步往捷運站的方向走,其他六個人就一直跟在他後面走。

到了捷運站之後,因為被一群學生給認了出來,引起來一陣小小的騷動;好不容易上了捷運之後,他們趕快找到了位置坐下。

「剛剛人好多哦......我們不應該坐捷運的吧......」李泰民無奈地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為什麼我們不坐計程車啊......」

「抱歉哦,哥一時忘了有計程車這種東西......」曹圭賢難得的露出了有點窘的神態,他忘記現在不只有他一個人是藝人,「嘛,不過坐捷運比搭計程車便宜嘛,所以就不要太在意了啦,這也是一種體驗啊。」

「欸?泰民你恢復正常了啊?」李晟敏看著眼睛已經有神多了的李泰民說。

「嗯、好像吧,因為剛剛被太多歌迷一下圍上來嚇到,所以好像就好了耶。」李泰民睜著眼睛眨巴眨巴的看著李晟敏。

在談話的過程中,捷運列車不知不覺的就到了龍山寺站,七個人下了車走出捷運站後便看見氣宇非凡的龍山寺,曹圭賢便帶頭引領他們走進去。

進入了寺裡後,不太困難的找到了坐在寺內一隅的廟公,中文能力稍微比其他六個人好一點的曹圭賢,就上前去對廟公說明他們的來意。

「年輕人有什麼事嗎?」廟公看到曹圭賢站在他的面前,後面還跟著六個人,於是他出於義務的問。

「請問能不能幫我的朋友『收驚』一下?他們昨天晚上遇到不好的東西。」曹圭賢用略帶一點腔調的口音說。

廟公聽完之後點了點頭,便起身帶他們進到另一個殿裡找一個法師,請他幫他們三人『收驚』。

法師要金鐘鉉、金基范和崔珉豪坐下,然後在他們周圍端著一碗水走來走去,還一直唸唸有詞,之後又拿出一片葉子沾碗裡面的水,灑在他們三人的頭上。

「珍基哥,那個人到底在幹嘛啊,好奇怪哦......」李泰民和李珍基在旁邊看著,兩個人小小聲地交談。

「嗯,那應該是台灣的民間習俗吧......」李珍基看了也有點汗顏。

「噁,為什麼要把那張黃黃的紙燒掉之後放到水裡喝掉啊......」李泰民看著坐在椅子上的三人捏著鼻子把符水喝下去的時候,身體也跟著顫抖了一下。

整個儀式做完了之後,那三人看起來的確是氣色變得比較紅潤,人也比較有精神了,讓李泰民覺得『收驚』這件事情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


***

後記:

好的~~繼鬼故事梗之後,這集是收驚梗XDDDDDDD ((尛啦
真的不要問我為什麼這樣寫,我不知道~~((逃 ((被打

話說我的篇幅好像有逐漸增加的趨勢,這應該是件好事吧!!! ((不然?
最近有點懶得寫文,可是不寫的話我怕開天窗所以就利用在補習班的時間寫了=DDD((艮壞小孩

再來再來,每日經典一句~~~=))
『該不會是珍基你昨天晚上對他們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吧!』
艮曹圭賢你腦中到底都在想些什麼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 ((告非哪個混帳寫的
你少把阿珍和你的個人望野說出來 ((你才

好啦明天就解脫了0A0
脫離補習的苦海我好感動QQQQQQQQQQQQQQQ
等我蘇揪直播我來了~~~~~~~~~ ((抱 ((變態啊


愛大家愛閃尼更愛今天很窘的曹阿圭哦~~~~~~~~~~~~~~~~~XDDDD ((艮你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