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人叫我寫這個但我還是寫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在現實中沒有真的要好到每天聯絡的朋友。
其實我是奶茶控和權力核心控。
其實我是個難搞的人。
其實我很自負。
其實我是個愛出風頭的討厭鬼。
其實我是個很不負責任的人。
其實我的個性很差,是個很難相處的人。
其實就算朋友背叛我了只要他一句道歉我什麼過節都可以忘記。
其實我以前會被排擠是因為我太沒有禮貌,為此我難過了很久。
其實有時候我自發性的噗上打了QAQ是代表我真的那天心情差到極點。
其實我很善於&喜歡跟人家辯論。
其實如果你感覺到我不會一直跟你攀談就表示我對你有不滿。
其實雖然我是天蠍座的但我最討厭有人耍心機。
其實我當初在基測前一個禮拜我完全沒唸書。
其實我很討厭會無視我優點的人。
其實我有時候會不懂裝懂,事後才趕快跑去Google。
其實就算是我最痛恨的林容淳哪天想通來跟我道歉我一樣會無條件的原諒他。
其實我覺得我可以認識黃馨禾李婉寧張伊听是我人生中最幸運的一件事。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跟很多噗友都不熟。
其實我有一度認為黃馨禾跟我變得沒有那麼好了。
其實現在遇到什麼好事或是不高興的事我第一個想告訴的人就是李婉寧。
其實我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想死過。
其實如果我會在你面前耍寶發瘋就代表我信任你。
其實在我還沒接觸韓樂之前我很討厭Super Junior。
其實有一段時間我對EXO很反感。
其實我在打老楊阿珍或李晟敏的動態/噗的時候常常會害怕有人覺得我是唯飯。
其實我一開始知道黃馨禾李婉寧張伊听都擔了EXO的時候我很害怕會被忽略。
其實在我之前問張伊听會不會擔MBLAQ的時候,雖然他給我的答覆很宛轉但是我很受傷。
其實我目前認為我不會擔任何新團因為我不認為他們可以撐很久。
其實我現在就算很少追Super Junior和SHINee的消息,我還是不會拋棄他們。
其實我曾經認真的想過要脫U-KISS和Infinite的飯,但我最後還是放不下他們。
其實在我眼中我真正的理想型演進史只有李珍基→楊昇昊。
其實我曾經對金聖圭反感過。
其實要不是因為黃馨禾很喜歡Infinite我一輩子大概都不會掉坑。
其實很多時候我對朋友說無感,實際上在心裡已經有一定程度的反感了。
其實我想說我真的不喜歡二基,比土民還反感。
其實原本我對赫海是很有愛的,但很多人一直不斷強調只有赫海是真愛所以現在我不喜歡了。
其實在我眼中孩子們的順序是這樣的:達英>Leo>Lauren。
其實我一開始對B1A4的HB不抱任何期待。
其實我有一度想要擔神話,但後來覺得橙色公主這名字太沉重所以就算了。
其實我的雷點很多,只是我不好意思爆發。
其實我原本一開始喜歡MBLAQ的時候我對87LINE這個CP很反感。
其實如果黃馨禾李婉寧張伊听都不在噗上的話我會覺得很寂寞。
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跟除了黃馨禾李婉寧張伊听之外的噗友都不是真的很熟。
其實我真正討厭一個人的時候我不會表現出來。
其實我最近每天晚上都因為亞巡的事情睡不好。
其實我曾經為了平復我心中不安全感而去算過塔羅牌。
其實我跟孫語謙雖然是表姊妹但是我完全把她當成朋友看待。
其實我很訝異孫語謙會被我拉進MBLAQ的坑裡。
其實我發現我依賴黃馨禾和李婉寧的程度超乎我的想像。
其實聽到朋友在講有關我本命團不好的事情我會哭。
其實之前有一次我發了一個有關亞巡結束回家的噗,那次我是真的很正經、所以有人還在開我玩笑的時候我是真的很生氣。
其實我是個自私的人所以我只會對那些對我好的人付出。
其實我是真的很希望李婉寧可以變我學妹。
其實我知道我已經很幸福了,但是我真的很不知足。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懂事的人,而且很幼稚。
其實我是個很沒有原則的人。
其實如果我在你面前除了表現出搞笑的一面之外,還表現出真摯的一面的話就表示我把你當成很重要的人來看待。
其實我很討厭除了蔣佩璇之外的國中同學,沒有人真的可以了解我的想法。
其實自從國中被排擠過之後我就很害怕接觸人群。
其實我在認識黃馨禾李婉寧張伊听之前很不擅於表達自己的情感。
其實我很討厭被人家看不起或比下去。
其實我覺得我以後不結婚也可以活得很好因為我的標準太高了。
其實我偶爾會覺得很奇怪,自己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韓國偶像。
其實我可以一個月不上網或看電視、但我不能一天不聽音樂。
其實只要發現了朋友新的一面我就會高興得要死。
其實我覺得我是個很樂觀的人。
其實那次林容淳的歡送會要不是胡君沅去了我根本就不會去。
其實我好像是一個人緣很差的人。
其實如果是我真心喜歡的人,他跟我必定會有相同或相似之處。
其實我不能接受除了李婉寧之外的人對我沒大沒小。
其實我很喜歡朋友對我撒嬌。
其實羅易婕你一直說要跟我到床上培養感情這點我有點招架不住。
其實第一印象這點對我來說非常重要。
其實我看人的直覺很準,氣場跟我對不對我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
其實有時候我回噗對方沒回我,我會難過很久。
其實蔡惠嵐那次我老爸不答應你們來借住我家我真的真的覺得很愧疚所以才會跟你說我應援練不下去。
其實我有時候會莫名其妙聽歌聽一聽就哭了。
其實我喜歡有大哥哥氣質的人,所以就算年紀比我大可是有弟弟氣質的人我還是不會喜歡。
其實我有時候會特別去在意某些奇怪的小細節。
其實我最討厭有人批評我喜歡的人,我會跟他講這麼好的人輪不到你來批評。
其實我的理想型什麼事情都做得好的人,因為我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其實我跟朋友出去前一天會一直煩惱萬一沒有話題怎麼辦。
其實我爸有跟我說過如果我不想跟我媽住在一起的話他可以帶我搬出去,但我覺得我不可能丟下我媽和我弟。
其實我有時候會覺得世界上最不懂我的人就是我的家人。
其實朋友對我好不好我看得很清楚,講得清楚點、跟我好的都是對我好的。
其實我覺得李婉寧跟我變得更好的其中一個理由是因為他跟我一樣是左撇子。
其實目前在我心中最重要的第一名是朋友、第二名是MBLAQ、第三名才是家人。
其實我覺得黃馨禾和李婉寧已經不算是噗友了,是真正的朋友。
其實我沒有真正的煩惱,如果有、大概都跟錢脫不了關係。
其實如果我跟別人說我的理想型是某個人,就代表我是真的喜歡他的一切。
其實對我來說女團沒有什麼吸引力。
其實只要是10年後(包含10年)出道的我都認為他們是新團。
其實我小時候常常被人誤會是混血兒。
其實我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
其實我對我自學之後的韓文程度有點自滿。
其實我以往染頭髮都沒有理由。
其實我的記憶力很差,但是跟朋友出去的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
其實很多人說過我很聰明但我自己不這麼覺得。
其實我也常常因為體重這件事情而感到困擾。
其實我說謊不會心虛,但是我不會對我真心的朋友說謊。
其實我很喜歡跟孫語謙和李婉寧用即時聊天,雖然我不知道理由是什麼。
其實我真的很愛黃馨禾和李婉寧,因為你們總是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其實你能夠看到這裡代表你真的很有毅力因為我打好多。
其實這個其實是永遠打不完的欸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