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這裡是徹夜未眠殺去返校打掃歸來便大睡一頓然後現在剛醒的捲捲(是在

臺北城今天真的是他媽的一個極致爆熱啊(住嘴

還以為我們學校在河邊可以涼快些,但我錯了

 

他一點都不涼,一點都不。 (是在

 

總之就是在草雞悶熱的臺北城裡的悶熱學校裡的悶熱樓梯間裡掃掃拖拖,不到兩分鐘我都濕了。

咳呃、我是說我的汗流很多,

整圈脖子都是濕的我他媽的極度想找學務主任出來先定個孤支再說啊我敢不敢出來決鬥嘛你(失禮

好啦反正以上就大概是今天的狀況(#

 

昨天因為在噗浪上受到太多的感動所以我也寫了一篇拉N來回饋大家了(#

一直在想要不要開個系列,不過因為最後想說一定有後續所以我就開了(靠么

另外說一下這篇是不定時更新唷~~~~雖然我也不知道下一篇何時會出來反正就是我爽的時候就會寫(幹

也歡迎各位提供一些點子給我寫這樣

 

然後因為我痞客人次快破一萬了所以這篇就順便當祝賀文吧(幹也太隨便

 

 

那麼以上是特別長的廢話,以下是正文囉,請務必愛護眼睛

 


 

 

 

 

 

各種也許不太平凡的小日常--之一。

 

 

 

 

 

01.關於練習


打開個人練習室的門,車學淵一如既往的拍了拍在椅子縫隙裡睡著的金元植。

這孩子總是喜歡在這裡睡覺呢,都不會覺得很擠很不舒服嗎?看著金元植的睡顏,車學淵忍不住露出了寵溺的笑。

 

「元植啊,不能在這裡睡的,快起來吧。」

 

而金元植揉了揉眼睛,雖然看清了來人是誰,卻還沒打起精神,只是習慣性地攀上車學淵早就為他準備好的後背,閉著眼睛、同時朝向宿舍和夢之國出發。

「元植啊你怎麼變輕了,就跟你說了不要顧著作曲不吃飯,弄壞身體了怎麼辦?」

「......」金元植只是安然地趴在車學淵的肩上酣睡著。

「都跟你說了以後別在練習室睡覺怎麼老是不聽?家裡有床不是比較好睡嗎?」

「......」

「我這到底是在跟誰說話啊我......」車學淵斜眼看了一眼趴在他肩頭上的金元植,忍不住露出了個無奈的笑容。

 

就是吃定了我會來帶你回家是吧,臭小子。

 



02.關於味道


「金元植!你房間怎麼回事,怎麼那麼臭!」車學淵相當忍無可忍的說道,一走進房間就迎面而來的臭味實在薰得他快要受不了,他對味道很敏感的耶。

除了食物的腐敗氣味之外還加上了不知道放了幾天的髒衣服臭味,車學淵不禁有點欽佩金元植,到底是怎麼在這麼髒亂的環境下生存的。

而且韓相赫不就只是出國了那麼幾天嗎怎麼就可以把房間弄成這副模樣?

「哥你叫我喔?」剛從浴室走出來的金元植還在用毛巾擦著自己的頭髮,一副就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

「我說你房間到底怎麼了?」車學淵雖然快被薰到氣絕,還是相當有耐心的重覆這個問題。

金元植聽了話就把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湊到車學淵鼻子前面,自己走進房間裡說道,「這都是小赫弄的,他出國這幾天我根本沒進房間。」說完就開始久違的自己收拾房間。

「真的?」隔著毛巾傳出了車學淵的聲音,有了毛巾的隔絕,臭味的確減少了很多,取而代之的都是方才金元植用的洗髮精香味。

經他這麼一提起,他的確也想起來韓相赫出國的這幾天,金元植要不是在練習室睡了不然就是到他們房間來湊熱鬧。

 

金元植沒有回答車學淵的問題,只是默默的收著房間裡的髒衣服和沒吃完的食物。

車學淵也沒有繼續問其他問題,只是默默的看著金元植收拾房間的那副認真模樣。

 

「哥。」金元植率先打破了兩人的沉默。

「嗯?」車學淵比起意識,更多是反射性的回答。

還有心中居然也隱隱期待那傢伙到底要說些什麼。

 

「幫我拿垃圾袋。」

 

「呀金元植你是沒手不會自己拿嗎!」又是一句下意識的話,出口之後手卻還是從旁邊拿起了個垃圾袋遞了過去。

 

「知道了,沒有下次了。」金元植朝著車學淵溫柔的笑笑之後便提著垃圾袋走出了房間。

而車學淵只是難得呆呆的繼續用毛巾捂著鼻口,有點打不起精神來。


大概是被薰傻了吧,他想。

 



03.關於作曲(1)


「N哥你來幫我錄一下新歌的DEMO帶好不好?」金元植從練習室的門探頭出來、招了招手,呼喚坐在練習室的沙發上休息的車學淵。

「我嗎?為什麼?」平常這種事情不是他的工作吧?

雖然不明就裡,但車學淵還是朝著作曲室走了過去。


「因為N哥看起來最閒。」金元植才剛回答,就馬上嚐到什麼叫做腦袋被門夾的滋味,「嗷嗚痛喔喔喔喔--哥你幹嘛--」

「說錯話的孩子當然要懲罰啊~」看我不夾死你這小兔崽子。車學淵滿臉笑容的說道。

「對不起哥我錯了啊啊啊--」金元植的眼淚差點都要噴出來了,車學淵這才滿意的鬆開壓著門的手。


金元植揉了揉還在發疼的腦袋,拉了張椅子到車學淵面前,然後打開新歌的背景音樂檔,按下播放鍵。

才剛坐下的車學淵馬上就被這首歌的背景音樂吸引了,是和之前收在正歸專輯裡的歌相當迥異的曲子,卻也不失他的流行感和音樂性,總的來說,他挺喜歡這首歌的。


「哥很喜歡這首歌吧?」金元植瞧身旁人的反應就知道他預先想得沒有錯。

「嗯?」思緒突然被召回現實,車學淵一時還有點反應不過來,「嗯,挺好的。」

「那就好。」他打開預先用MIDI寫好的主旋律,同時拿了一份手寫的歌詞給車學淵,「哥就照著這個唱吧。」


車學淵點點頭,抓著歌詞走到麥克風前,開始錄音。


一曲結束,金元植半開玩笑的說道,「呀哥--那樣唱怎麼行,這樣我要找宰煥哥來錄了啦。」

「你小子現在是不滿意我嗎你--」車學淵習慣似的朝著金元植給了兩個手刀。


「好啦,哥快去練習吧,明天不是還有電視劇拍攝嗎?」金元植拍了拍車學淵的肩膀。

車學淵點點頭,準備走出作曲室,「知道了,你加油啊。」

「嗯,順便幫我叫宰煥哥來錄DEMO帶。」

「呀!你這小子!」

 

結果兩人都笑了。

 



04.關於作曲(2)


車學淵在錄完那首新歌的DEMO帶之後還是經常忍不住哼唱那首歌,不管是在宿舍、在練習室,還是在片場的時候。

大概是真的對那首歌中毒了吧,他邊哼著那首歌邊想。

 

金元植一走進練習室就聽見車學淵在哼著熟悉的曲調,於是熟門熟路的走到他身旁坐下,拿出自己的iPod,放出了和那人哼得同樣的音樂。

歌者有些訝異地回頭,他沒有聽過這個版本的歌曲,不僅是一般完成的DEMO帶,甚至連混聲和合音都後製完了,幾乎就是成品。

「這是?」車學淵不懂這首歌怎麼會直接後製成這樣,他有點驚訝的問道。

「因為哥好像真的很喜歡這首歌,」金元植笑了笑之後繼續說道,「所以就把他後製成完成版了,就當送給哥的生日禮物吧。」反正生日也快到了。

原本聽到前面相當感動的車學淵一聽見是他生日禮物的這番話,就反射性的吐嘈道,「你小子用這麼一首歌就想打發我啊。」

「哥怎麼這樣說--這可是我的心意欸--」金元植相當忿忿的說道,索性把iPod收起來,「不接受就算了。」

「開玩笑的啦你這小子。」車學淵忍不住在心裡暗笑這傢伙怎麼這麼小氣,「哥收到這個感動得都要哭了可以嗎?」

這會金元植才又回復了原本的笑容,把iPod再次遞給車學淵。


「哥喜歡真的是太好了。」習慣性地躺在車學淵的肩上,聽著不知已經重複播放幾次的歌曲,他開始按捺不住自己的睡意。

車學淵輕拍著金元植的肩膀,像是要哄他入睡似的,還是忍不住隨著那首歌繼續哼唱著。


他又怎麼不知道最近幾天這熊孩子因為作曲每天忙到凌晨卻還是睡不了覺呢,每天都看到他拖著重重的黑眼圈跑行程,他都替對方的身體覺得擔心。

撫了撫對方的髮絲,停下正在播放著的音樂,只是聽著對方逐漸平穩的呼吸聲。

 

累了那麼久,現在就好好睡吧。

 

 

 

 

 


 

 

其實還是第一次寫植淵的這種風格哈哈哈哈

不知怎的他們如此純情我看得好害羞啊(羞P羞

 

不過昨天放上噗浪之後大家的反響都挺好的,也希望痞客的大家會喜歡唷

那麼我們下一篇再見(是在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