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安各位我想以後更文可能都得改在星期一了(到底

但開學之後又更難講因為我開學之後就要開始開修羅場了MAMA

不管怎樣也不能逼一個學測只剩174天的人專心填坑吧這樣逼良為娼是何苦啊大大們(幹滾辣

好啦我不要再這裡無病呻吟了就請讓我速速發完文好讓我繼續去當被國家教育體制摧殘的幼苗吧(看很開

畢竟如果順利的話二月考完四月放榜我很快就可以再跟大家相見歡啦(啾竟

 

 

好的以上就是小小的近況報告那麼以下正文溜,請務必愛護眼睛

 


 

Honeymoon Post.jpg  

 

 

 

 

 

Honeymoon--12。

 

 

 

 

 

 

 

 

李鴻賓這一大早是被對方給吻醒的。

 

感受到嘴唇上的異樣觸感,一睜開眼睛他就看見對方笑成彎月的雙眼,他下意識地抱住對方。

 

「這麼早起啊……」他吸了吸鼻子嗅到了從樓下傳上來的早餐香味,他推估時間也才不過九點,「昨天都累成那樣了怎麼不多睡一會?」還是說他真的有什麼特殊能力,恢復力是常人的兩倍嗎?

 

「如果可以我也想好不好……」被對方抱在懷中,韓相赫蹭了蹭對方溫暖卻不燥熱的身體,嗓音有點哀怨。

 

「怎麼?又是生理時鐘啊?」該不會是高中時的生理時鐘還沒適應回來,都已經半年了、不至於只調晚了兩小時吧。

 

韓相赫搖了搖頭,接著用典型的犬類楚楚可憐眼神開口,臀部後面似乎還跑出了條尾巴,「我餓了……」

 

「真拿你沒辦法。」該死的他忘了對方從昨天睡到現在連晚飯都沒吃,一餐不吃就已經很痛苦了,現在自己再不跟他一起去吃飯好像會被告虐待動物……呃、是虐待配偶吧。

 

於是李鴻賓起身換衣服準備下樓吃飯,配合著的是對方在自己旁邊哼的愉快小調,雖然音準並不是十分準確,但還是絲毫不折損這相當美好的早晨。

 

而當他看著對方在他面前第二次掃完碗裡堆得像山的食物並且說要再來一盤的時候,他真的沒有覺得怎麼樣、真的。

 

除了說服自己對方還在成長發育期之外他沒有別的選擇,如果要告訴對方就算現在再吃也只會往橫的長……不行,這種話太殘忍了他怎麼能說的出口呢!

 

講了也只會被嗆「哥你比我矮有資格說我嗎,那哥還是自己少吃點吧」這種話,他怎麼能夠對自己這麼殘忍呢你說是吧。

 

其實對方從坐下之後就盯著自己看還露出變化無窮的表情,韓相赫其實都看在眼裡,只是他實在是太餓了根本沒心情也沒時間去管對方現在到底在想什麼,民以食為天嘛,他還是先吃要緊。

 

等到他完食了第三盤的西班牙海鮮燉飯,才終於擦了擦嘴、打了個嗝,然後問對方,「哥你幹嘛,表情跟個變色龍似的。」或是川劇演員什麼的,幹嘛一下笑一下悲的不累啊。

 

「啊?沒什麼……」李鴻賓朝著對方笑了笑,要是對方可以聽見自己心裡講的話,他大概就要被殘忍的對待了,於是他下意識的又扒了兩口飯。

 

「哥,我都知道。」韓相赫挑了挑眉,就這哥的心思他怎能不了解,「你想說我今天怎麼吃這麼多,我就算現在再吃也只會往橫的長--這種話對吧?」

 

對於對方一字不差地唸出自己剛剛講的話,李鴻賓徹底地驚恐了,對方該不會跟朴修夏一樣會讀心術吧。

 

看到對方驚異的神色,韓相赫無奈地說道,「哥你不要想多了,我不會讀心術、我也不是外星人。」還順道堵了對方胡思亂想的退路,到底是看了多少韓劇啊。

 

好吧對方雖然說不會讀心術但是怎麼就這麼能知道他在想什麼呢?他就這麼好理解嗎?總覺得有種因為頭腦簡單而被識破的感覺啊!

 

「我沒有那樣想啦,又不是小孩了怎麼可能相信這種荒謬的事、哈哈。」李鴻賓抓了抓頭,然後乾笑兩聲,他以前成績這麼好,才不是頭腦簡單的人呢!

 

「不是就算了。」韓相赫無所謂地聳肩,反正從對方慌張的樣子,就算對方想隱瞞什麼的話他也還是知道對方想說的是什麼,這幾年可不是白一起吃飯的,「所以呢?我們今天要做些什麼?」他巧妙地轉移話題,瞧他多體貼對方。

 

老實說,來到雅典已經第三天了,雖然風景真的是挺美的,他卻還是不太習慣當地的風俗民情,也不禁開始懷念起他們韓國的泡菜鍋和辣炒年糕,好想吃啊。

 

「就之前你不是跟我說嗎?」李鴻賓一邊漫不經心地挑掉飯裡面放的豌豆一邊說道,「想要學怎麼做希臘飲食的事情。」該死的這飯裡豆子怎麼這麼多。

 

「哦?」韓相赫聽了之後張大雙眼,以充滿欣喜的嗓音說道,「所以我們今天要去做菜嗎?」終於可以看鴻賓哥做菜的樣子了!

 

「嗯。」李鴻賓以單音節答覆,順手挖起那些被他挑出的豌豆然後塞進從剛才開始就莫名興奮不已的韓相赫嘴裡。

 

「哥,你就是因為這樣挑食才長不高啦。」

 

「你小子、再吵我們午餐就吃牛奶製品喔我聽說這附近有很多小農場。」

 

「……哥都欺負我……我要去跟學淵哥說……」

 

「不要裝可憐,韓相赫、這招對我沒用。」

 

「……」最好是。

 

 

 

 


 

 

好的那麼以上是這次更文的內容,希望各位看官還滿意啊

雖然最近可能講話的時候比較喪失幽默感但相信我修羅完之後一切都會好轉的(到底

 

好der那麼我們下週見囉修羅愉快(靠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