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好了表示終於把後記生出來,其實在剪完音源之後我超懶得打後記一整個想爛在床上不動(#

但我覺得我看完之後廢人症沒有像看VIXX那麼嚴重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了哈哈哈哈 (####

大概是覺得我已經很滿足了吧(??????

所以來這裡發完後記之後我就要來去修圖了,高清可以在噗上看到wwwww

沒關注我噗的人就Sorry(欸

好der因為以下還有滿滿的廢話6000字所以這裡就不多說了(#

以下上後記

 

 


 

 

*莫名奇妙的言論注意*

*溺愛言論注意*

*東正腦殘飯注意*

 

 

 

場外:

 

表示這次場外真的是各種有驚無險(????

差點就來不及拿專輯的號碼牌哈哈哈哈還好最後還是趕上了

然後開專輯的時候我第一個先開,

發現自己開到李正珉小卡的時候雖然潮爽但都不敢說話XDDDDDD

還先問另外兩個正珉飯妳們開到誰XDDD

結果只有我一個人抽到所以我才不敢說啊(笑cry (妳這人

然後剩下的時間就是各種聊天(???)其實我也有點忘了我們到底在幹嘛(超金魚腦

 

 

 

進場:

 

進場之後因為之後要做應援所以要先吹自己座位上的氣球,然後我在幫朋友綁氣球的時候不小心一個手滑,

然後氣球就噗咻咻的飛走了......

頓時覺得神丟臉(默(好意思說

然後也體認到了為什麼一定要在開場前先吹好wwww要不然整場都在噗咻咻怎麼辦(並不會

另外也很感謝跟我們換位子的2B11排23號wwww(突然

 

 

 

開場影片+Witch:

 

其實我只記得我跟我朋友一直尖叫一直尖叫(#

還有開始唱之後我的快門沒有停下來過(好意思說

然後突然發現有布簾其實蠻煩的,因為會很容易沒Take到(大笑(欸

 

 

 

I YAH + 妳這樣的女人:

 

這首歌東正真的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還好嗎

我有把東正的地方都拍進去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冷靜好嗎

然後我真的超級喜歡這首的覺得聽到世界開心T____T (還是不能冷靜#

 

基本上這首歌好像也是一直拍一直拍wwwwwww

我前段真的拍的很凶哈哈哈哈哈(#

然後後來李正珉在Bridge那裡真的好帥嗚嗚嗚嗚嗚嗚(夠了住口

結果因為一直拍所以其實我也沒有很認真的看這首歌(好意思嗎你

 

 

 

Ment 1 (自我介紹):

 

不得不說一開始就被金東玄的『一個一個你好』萌死了wwwwwww

然後李正珉的『打~家~豪~』一整個被萌哭哦哦哦哦用唱的真的更好嗎!!!

還問飯要不要一起去吃飯wwww雖然很想罵你這吃貨但當然好ㄏㄏㄏㄏ(夠了你真的

而且整場一直在真的真的真的wwwww有點可愛wwww(住口

還有超級可愛的天使珉玗T___T(還好嗎你

不過默默的發現韓國人真的發不好『ㄩ』的音(#

然後還有超級可愛的明朗27歲東玄 (妳夠

最後是堅持了好幾年都還是要講自己是克里斯馬的萌貨趙榮旻(诶

然後星光那兩隻我真的忘記你們到底說了什麼了對不幾T_________T (懺悔吧妳

 

啊然後在剛開始Ment沒多久,李正珉就看到我做的板子了,

他就先愣了一下,然後笑出來,還對我比讚比了兩次XDDDDDDDD

後來還一直朝我這裡發射愛心我覺得我真的很不安好欸我   __( : 3 _I L ) L (到底

 

然後這裡是後來才發現的補充wwww雖然我覺得加上這段之後,這篇的仇恨度好像更高了......(好意思講

總之就是今天修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金東玄李正珉趙光旻都有看到我的板子+鏡頭

天啊我到底何德何能T________T (冷靜好嗎

只好附上一張趙阿框發現我板子之後還叫金東玄看我的樣子wwww

 

【圖片請勿二改,轉載註明出處】

 

 

別碰我女人 + Love Style:

 

好der看完這兩首我認真的只記得這兩首都有東正粉紅(夠了

別碰我的女人的時候兩個人對唱得超爽啊可以不要無視其他人嗎(到底

然後Love Style的時候金東玄還想脫李正珉褲子wwww

雖然我知道他那天一直在提褲子你也不用這樣吧wwwwwwwwww

不過他一直在提褲子是代表他瘦了......嗎? (欸

 

 

 

過場影片:

 

這個過場影片真的是...... (幹嘛

我只能說大概所有正珉飯都會哭暈在廁所(到底

吻戲什麼的雖然是假的辣,但還是很T___________T (冷靜好嗎

頓時聽到整場一直在哀嚎XDDDDDDDDDD (你自己不也#

 

 

 

Don’t Stop (忙內賴合作舞台):

 

其實這首我聽過日文版啦,可是聽韓文的又有不同FUwwww

而且忙內賴兩個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枉費我喜歡你們這希批這麼久啊TTTTTTTTTTT (住口

 

 

 

Time (榮旻個人舞台):

 

啊、這首我覺得我很有必要好好說一下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從之前就很想聽這首的Live版

然後這次聽到之後其實蠻感動的,我們家榮旻終於可以把歌唱得很好了T____T

莫名的有一種孩子長大了的感覺(?????

好啦切回正題(??),其實只是想表達我真的覺得很欣慰這樣,

從以前到現在真的進步很多,真的是個很棒的孩子T_____T

 

 

 

Give Me the Light (東玄個人舞台):

 

這首歌我有預料到會唱(#

而且我也一直很想聽韓文版的wwwww

還有我草機喜歡這首歌金東玄的Rap,超帥不解釋嗚嗚嗚嗚嗚嗚(冷靜

不過我想說我聽他唱韓文版的莫名有種台味不知為何(大笑(到底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我真的聽起來很像 (住口

還有,雖然是題外話但我聽這首歌的時候肚子超餓(這個不用交代#

 

 

 

母親 (正珉個人舞台) (原唱Ra.D):

 

啊、這首,

怎麼說呢,應該說是整場裡面收音最清楚的一首歌了

因為全場都超級安靜的在聽他唱,然後大家都在默默的哭

就是這首歌害我第一次在演唱會上哭了TTTTTTTTT

而且他一開始就說演唱會結束回家之後,要記得跟自己的爸媽說聲謝謝

然後後面又唱得這麼揪心,大概想不哭都很難吧

看完之後真的覺得可以飯上這樣的愛豆真的很好。

 

 

 

Turn Up the Music (賢星個人舞台) (原唱Chris Brown):

 

不忍說這首歌前奏一下的時候我跟朋友都發出What!?的聲音

畢竟跟上一首比起來實在是太讓人出戲了XDDDDDDDDDDDD

上一首如此真摯這首如此動感嚇死我的毛(殺小

不過其實蠻帥的啦XDDDDDD

然後在他脫掉外套的時候我就跟朋友一直在等他什麼時候要撕開衣服(住口

反正就最後裸上身這樣(也跳太快

但他真的唱得很好所以完全是聽覺視覺雙重滿足啊ㄏㄏㄏㄏㄏㄏ(不要癡漢#

 

 

 

Catallena (YB Team):

 

其實,女裝舞台也是我最期待的部分之一(你看看你

然後他們戴跟韓國場不一樣的假髮簡直揪甘心!!!! (重點怪怪

還有就是,現場看跟影片真的不一樣啊有夠可愛的嗚嗚嗚嗚嗚嗚(還好嗎

最後的那聲超MAN的Yes也超好笑(欸

 

 

 

Touch My Body (OB Team):

 

哦我想大概就是在這裡東正就開始玩開了,尤其是李正珉,嗯。(#

而且沒戴假髮改戴花花真的是......有夠可愛欸不忍說!!!!! (居然

紅花簡直不能更適合金東玄了!!!(到底

然後李正珉兩邊都戴花不知道為什麼害我想到春麗wwwwwwwwwwwwww(夠了

沈賢星好像一直都是比較正常的那個哈哈哈哈哈

而且一開始就超MAN的Let's Go真的笑死我(到底

還有李正珉打金東玄屁股真的打得超爽,而且是各種拍擊(#

還兩個人一直在亂舞我覺得超有事wwwwwww

 

 

 

轉場影片:

 

不忍說這個轉場影片實在是太ㄊㄇ的有趣了(為何粗口

一開始都帥帥的結果最後都很腦殘害我一直大笑(#

讓我笑最久的應該是李正珉跟趙榮旻的,整個就是崩潰到不行(到底

什麼平常的興趣是玩滑板,哪有人像你這樣玩的(大笑(欸

一直聯想到之前周偶的粉紅火箭XDDDDDDDD

還有趙榮旻明明就是秋天男子結果在聽卡踏雷那還玩溜滑梯到底是發生啥事wwwww

不過最後嘎估有萌到我(#####

 

 

訪問影片:

 

這個其實還蠻感人的哈哈哈哈

就各種有戳到飯的點這樣(?????

還有最後的飛吻真的是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夠了

一開始還要做不做的最後還是都做了哈哈哈哈哈(#

 

 

 

JANUS + Ment 2:

 

好吧其實這裡我覺得我好像沒什麼印象(你#

不知道為什麼耶大概是因為我在這裡的時候偷拍被抓到然後被抓出去了吧(你看看你#

回來之後又在跟朋友說我剛剛是怎麼刪照片的所以其實都沒認真聽他們說話(#

我真的錯了對不幾可是......單眼真的很難藏啊wwww (重點不對吧

 

貌似只記得他們在討論前面女裝部分的誰表演的比較好,

然後李正珉就很過嗨的又出來跳Touch My Body,整個就是各種不忍說(欸

另外弟弟賴也很不甘示弱的說他們也很認真啊還把假髮從韓國帶來,我整個笑噴www

阿不就好認真wwwwwww (#

還有就是他們說到練身材這件事,沈賢星就跟李正珉說你要練啊改天換你脫wwww

然後李正珉就拒絕說讓盧珉玗脫就好,後來天使珉玗還是妥協了

我一秒對台上喊「約定哦(韓文)」,下一秒李正珉就對盧珉玗說「約定哦(韓文)」wwww

這是一個什麼神同步的節奏wwww(明明很爽

 

 

 

WHITE OUT:

這首歌就是我一直在注意李正珉偷對RAP的嘴wwwwwwww

但其實也不是偷對因為他整個人都晃動超大力(###

所以說應該是對嘴對得超投入wwww

好啦你來當RAPPER好不好(欸

 

 

 

Lost Memory (應援1):

 

這首真的是嚇到男友了哈哈哈哈

據天使珉玗的說法是原本不是這首歌XDDDDDD

結果他們只是覺得是公演事故所以就直接唱了,唱到沈賢星那裡就音樂突然被卡掉,

他們都想說怎麼了,然後台下燈一亮他們就驚訝的看著舉滿手幅的台下

還說「哦?這是發生什麼事」哈哈哈哈

後來他們就說可以拍照嗎可以拍照嗎XDDDDDDD

然後拍的時候還說沒拍到我們也沒關係,只要拍到飯就好了XDDDDD

莫名覺得揪甘心(#

應援成功什麼的潮爽der(到底

 

 

 

你過的好嗎 + Ment 3:

 

這首歌我最深的印象就是,

李正珉唱錯歌詞然後其他團員用意味深長的眼神瞄他的那段wwwwwwww

你還以為你掩飾得很自然嗎,嗯? (欸

不過其實應該大部分人都聽不出來就是了www可惜我是少部分www(#

 

再來Ment的部分,一開始他們在感謝台灣的飯每次都給他們這麼棒的應援(其實這只是這場的第一個應援(#

然後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變成李正珉跟盧珉玗在爭論中文的謝謝到底聲調是怎樣wwwww

盧珉玗一直說「寫歇」,然後李正珉就一直跟他說「謝↘謝↘(重音)」

後來盧珉玗又講「寫歇」,李正珉就超激動跟他說「不不!(搖手),謝↘謝↘(重音)」

反正就他們兩個一直在那裡謝謝來謝謝去但真的超級可愛(#

 

 

 

LOST MEMORY + I'll Be There:

 

表演之前他們還超自豪的說他們是第一次表演整首歌的舞台,然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

不過不忍說這首歌的舞台真的超~~~~美

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T___T

 

我去了(#)的話就是我比較沒印象的歌(欸

但是很可愛啦真的(####

畢竟我整場都一直瘋狂的說他們好可愛(還好嗎

還有我記得李正珉每次在某個帕特走位都會來不及而且他還偷笑(#

 

 

 

Boyfriend + Super Hero:

 

Boyfriend的話就是有種奇妙感,大概是因為是出道曲吧哈哈哈哈哈

反正就還是挺可愛的,尤其是金東玄在唱的時候盧珉玗在旁邊實在有夠可愛(到底

 

然後超級英雄的話,前奏一下我就一秒「!!!!」(啥

覺得天啊居然唱了這首!!!真的是我的愛曲T_____T

而且在我說了Super Hero的下一秒,李正珉也說了Super Hero wwww

所以他一場到底想跟我神同步幾次蛤(怒P

 

而且他們表演這首的時候,李正珉就一直往趙榮旻頭上噴雪花,真的潮煩(欸

還有他們在玩列車遊戲(?)的時候,每個人都摸著前面人的屁股往前走

金東玄接上前面一個人之後,李正珉看到就接上去,然後似乎是捏了他屁股吧我猜

金東玄就嚇到然後一直閃,超級可愛wwwwwwwwww

只是不忍說李正珉整場都一直在摸大哥賴屁股這樣真的更好嗎就這麼好捏嗎?!(不對#

 

 

 

Ment 4 (結語+應援影片+雙生慶生):

 

印象中李正珉跑去趙榮旻旁邊然後撥他的頭髮然後說下雪了(大笑

因為剛剛他噴超多雪花在趙榮旻頭上wwwww真的神幼稚wwww

不過上一首的時候李正珉也被雪花噴屁股就是了(####

然後沈賢星就幫趙榮旻拍拍衣服,覺得超萌T_____T (冷靜

後來他們就說只剩下最後一首歌了,台下一片哀號聲,

李正珉就說,不想結束的話那就繼續好了,

然後就自己開始唱Super Hero還配上各種蠕動,真的超有事wwwwww(明明很開心

後來金東玄就說可是要有結束才會有下一個開始

李正珉就說但是不想結束的話那就繼續好了,又再唱一次Super Hero副歌,台下笑死了wwww

不過最後還是說了結語哈哈哈哈,總之就是金東玄已經跟大家約好明年後年都會來了(蓋章(欸

 

然後他們說完結語之後螢幕上突然出現應援的影片,

從一開始出道舞台的時候開始放,他們還說「唔哇這是誰啊不認識」wwwwww

後來放到了新人獎,又放到了初一位,頓時有種重新再宣布一次他們得一位的感覺T___T

然後李正珉看起來世界感動而且好像嚇到了,雖然沒哭但他表情看起來很感動哈哈哈哈

放完應援影片之後就到了雙生慶生的環節了,

所以當他們目光從螢幕上轉回來之後就看到台下又是一片手幅海(慶生的)

於是他們又嚇到了wwww又說要再拍一次照www(笑cry

是有沒有這麼愛拍XDDDDDDD

然後蛋糕也被推出來了,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他們還跟雙生說看起來好像要哭了

趙榮旻(沒記錯的話(#)就說因為我們是男子漢所以不會哭的wwwwww

哦是喔那之前一位的時候是誰哭那麼醜啊(欸

 

 

 

BOUNCE:

 

這首就是一個「天啊我終於看到現場惹!」的感覺(到底

就是他們穿我最喜歡的打歌服跳的節奏簡直不能更高興了嗚嗚

而且又想到之前韓國場沒唱這首就覺得更爽了(诶

 

 

 

安可-ON & ON (突擊):

 

不忍說我們安可喊超久,久到我都想問到底是誰換衣服換這麼久(欸

然後他們突然從後面出來的時候我簡直快嚇死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他們要跑到後面T_____T

第一個是看到趙光旻,然後之後也都有看到趙榮旻李正珉從我們後面過去,

但因為座位的問題我實在是跑不過去啊嗚嗚嗚嗚T______T

就在我有點絕望的時候,盧珉玗突然坐在我朋友旁邊的空位,然後跟我們握手T____T

盧珉玗真的是天使嗚嗚嗚嗚嗚,

我絕對不會忘記你握我左手還跟我對視的樣子然後你本人真的好帥T______T (冷靜

後來金東玄從另一邊走過去,手上還提一籃糖果,

於是我就以飛快的速度衝到他旁邊,順利的拿到了他發的糖果wwwwwww

我朋友還嚇到想說我速度也太快(####

 

 

 

安可-Good Night + 謝幕:

 

谷奈的時候其實大家都已經拿出相機開始拍了因為這時候不會抓

所以我在這首歌大概拍了一百多張哈哈哈哈哈哈(超扯

然後最後謝幕的時候那個畫面真的很棒T____T

所以我拍到了T_______T (到底

 

 

 

福利-擊掌 + 簽名會:

 

好der擊掌跟簽名的順序是這樣的:正珉→榮旻→光旻→東玄→珉玗→賢星

所以其實擊掌的時候我擊完李正珉我就對後面的人毫無印象了(欸

因為那時候我跟他說「真的很謝謝你(韓文)」,然後他就回我「我也很謝謝你(韓文)」

而且他在說的時候有握一下我的手T______T

所以從那之後我就失去了意識連其他人的手都沒好好感覺(####

 

簽名會的時候我記得比較清楚,而且我有成功把禮物親手拿給東正嗚嗚嗚嗚

其他人是因為我來不及拿出來所以只好直接放到禮物箱裡wwwwww

然後因為李正珉是第一個我手上東西又太多,

於是我們兩個就呈現一個很慌張的狀態因為他想拿我手上的專輯但我還在弄我的袋子(#

事後想起來莫名覺得神丟臉的(####

然後雙生都對我好冷淡所以跳過哼(欸

金東玄我真的是一輩子都忘不了他的眼神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跟他說「辛苦了,這個給你(韓文+遞禮物)」

他就雙手接過去然後一臉誠懇地看著我說「謝謝,下次請一定還要再來哦(韓文)」

一整個就T____T的說「內」 (冷靜好嗎

而且他的眼睛真的草機漂亮的嗚嗚嗚嗚嗚嗚(#

下一個盧珉玗也是很可愛的用中文跟我說謝謝,果然是天使珉玗wwww(到底

然後因為忙內把專輯遞還給我所以我又要遞給沈賢星,然後可能是因為很趕,

所以沈賢星就直接在空中簽名然後對我笑得一臉燦爛www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怎麼這麼傻啊XDDDDDD(欸

於是簽名會就這樣很快的就結束了wwwww莫名覺得蠻空虛的雖然金東玄真的是超好T___T

 

 

 

結語: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結語因為我覺得我已經打很長了(#

只能說看完之後真的更喜歡他們全部人了尤其是好哥哥東桑跟天使珉玗(到底

然後李正珉的話我覺得我能夠讓他看到我板子其實我就很滿足了,

其他的已經是附送得太多了我可能真的是很爆RP T_____T

不忍說我覺得我好像只要去看con都很爆哈哈哈哈哈哈(到底

明年一定要來哦已經約好了哈哈哈哈(對誰說啊你

 

 

 


 

 

然後為什麼每次我覺得我寫完後記根本都是來拉仇恨的 (好意思說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