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0215 VIXX FIRST CONCERT in TAIPEI

 

 

 

 

*雜亂、話嘮注意*

 

 

 

*粗口注意*

 

 

 

*高端黑(X)安踢愛注意*

 

 

 

*CP及吐槽言論注意*

 

 

 

*注意有很多注意(煩不煩*

 

 

 

*真沒想到我可以寫到他們的第二場後記(乾*

 

 

 

 

此篇後記是在皮下超過24小時沒睡之後打出來的東西,如果有點沒邏輯敬請見諒(####

 

 

場外:

只記得今天超級無敵世界他ㄇㄉ熱,昨天明明就還好的wwwww

然後原本沒打算拿手幅小卡什麼的意外的還是拿到很多XDDDDDDD(###

再來整隊的時候說兩點開始整搖滾、三點放人進去,所以我兩點半過去排隊,站到大概三點十分才進去,但ㄊㄇㄉ不是說好照序號放?不是說好一個挨蹦一個信用卡?

ㄊㄇㄉ到最後根本都先放信用卡的進去啊wwwwww(冷靜

要不是還好我腳程快不然根本搶不到位置。

 

開場+ERROR:

對不起其實這裡我真的沒有太大的印象,而且應援我也沒什麼練(慚愧臉

所以基本上整首歌我都是憑印象應援的,順帶一提,那首歌的舞台我記得都在左側比較多,所以我這個位置根本看不是很清楚。

再一個順帶一提,我的位置是在面對舞台右手邊音響正下方,覺得右耳都快聾了(#

另外再說說座位區,我真的覺得他們除了大螢幕之外什麼都看不到,因為坐位區沒架高而且在我們站位的後面wwwwwwwww

 

hyde:

這首要說一下,其實是從前面的ERROR就有一樣的問題那就是我覺得音響怪怪的= =

尤其是主唱賴的聲音很怪wwwwww不知道主辦在幹嘛(欸

不過這首歌的應援我有記比較熟XDDDDDD(#

然後前面幾首歌,鄭澤雲的頭髮都一直處於一個爆炸狀態不知道是怎麼了(欸

 

Ment 1 (自我介紹+星晴合唱+說要有翻唱中文歌的專輯+宣傳VIXX TV+拉比生日快樂歌)

首先自我介紹就跟去年FM的差不多我就不多說了(靠

原本是說這裡要聯應的結果來不及wwww

但沒關係拉比最後居然還把手幅拿上臺了簡直不能更暖ㅠㅠㅠㅠㅠㅠ

車學淵永遠講TAIPEI都講得不標準,一直說PAIPAI我一開始還想說那什麼(乾

金元植就問說去年和我們一起參加FM的星光們今天有來嗎?於是我當然有舉手(#

然後拉比看到蠻多人舉手就滿意的笑了(####

再來就是李宰煥提到學中文,就問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唱的星晴,然後大家就一起合唱了(莫名覺得潮感動ㅠㅠㅠㅠ(#

然後李宰煥說大家今天會跟我們一起同樂吧?大家就內~

他又很不要命的問他雷歐哥說會一起同樂吧XDDDDDD簡直太萌(住口

再來就是車學淵說有個好消息要跟台灣飯說,叫鄭澤雲來宣布,就是要進軍華語圈(乾不是吧

然後李鴻賓就講到VIXX TV,說他在台灣也演了,問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

大家都喊內~(但其實我都沒看欸怎辦(靠么

然後他們就開始介紹VIXX TV......可是這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wwww(住口

車學淵話鋒一轉就提到今天是拉比的生日,於是大家就開始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但大家都很混淆到底要唱親愛的拉比還是親愛的金元植XDDDDDDDD

然後拉比就說今天星光們都來了這裡,那這場演唱會就當作我的生日趴踢吧!他會非常努力讓大家留下最好的回憶。

 

詛咒人偶+Secret Night:

原諒我真的對這兩首歌沒太大印象可能是因為是快歌(靠

就忙著應援晃一晃歌就結束了(靠么

所以詳見飯拍(乾

 

Beautiful Killer:

我想說的是我好喜歡這首歌的舞(靠么

然後鄭澤雲真的很愛對拉比的嘴XDDDD每首都是XDDDDD(####

然後饒了我,快歌我真的想不起來(#

 

CHAOS+奇蹟:

CHAOS這首歌我最大的印象就是鄭澤雲超性感(鼻血(乾

只是他來臺灣的舞姿真的都很......不一般(靠

然後奇蹟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拉比唱RAP因為好帥(靠

反正詳見飯拍(少不負責任了

 

Youth Hurt:

其實我一開始不是很愛這首(靠

但是但是但是!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我對這首歌的嘴的時候被鄭澤雲看到,

於是他也很歡樂的開始對起嘴了,而且之後只要慢的歌他都會對(笑cry

 

答案就是你:

我每次看VIXX人品都爆在這首,上次是李鴻賓這次是李宰煥ㅠㅠㅠㅠㅠㅠㅠ

然後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歌,Youth Hurt前面的VCR也拍得很唯美但我一直在注意李宰煥穿毛衣好熱跟鄭澤雲拿蘋果跟用索尼的耳機(靠

還說車學淵躺在地上是因為很涼(乾

對不起我真的錯惹我懺悔_( : 3 _| L)_ (沒用了

 

Ment 2(閒話家常 + Q&A Time + 上和下)

他們說到現在二月也過一半了,而他們在新年的時候有定了個新年新希望,有哪些計畫是還在持續進行的呢?

李宰煥說他正在很努力的學中文,直到可以順利的跟大家交流為止,他會繼續努力的!

韓相赫講到上禮拜的KKBOX學的對聯,他說那時候沒學起來但現在會了,然後就用超可愛的中文說天增歲月人增壽XDDDDD還講了兩次XDDDDDD

然後李宰煥就在旁邊說紅包拿來XDDDDDDD有夠可愛XDDDDDD(勿溺愛

拉比問雷歐說,如果現在是一月一號的話,你想擬定什麼新年計畫呢?

雷歐回答,希望能夠比去年更幸福,雖然現在好像已經達成了

 

接著就進入Q&A Time

 

第一個問題是,為什麼VIXX TV在第100集就結束了?

臺下的飯就各種問為什麼(#

拉N(#)就說因為這節目是由拉比擔當的所以就由拉比來解釋,他說因為想要給大家一個新的感覺所以就停止了原本的VIXX TV而籌畫了第二季。

 

第二題的題目是,如果滿分是十分,那麼團員們要給隊長幾分呢?

他們指定韓相赫先答,然後拉比看了小赫的表情說看起來給的分數好像不太好。

小赫說那我來給個分,他就問車學淵想得幾分,車學淵說八分,然後小赫就說哥你現在是26歲,所以把6拿掉,給你2分。

車學淵就說我們等等後臺見XDDDDDDDDDD

下一個換鄭澤雲給分,李宰煥就一直亂叫喔雷喔雷喔,然後又被鄭澤雲瞪(#

給分的時候他說無可奈何的只好給他10分XDDDDDD

拉比就說車學淵這逼迫的意思是...車學淵就打斷他說不要說話

拉比就很冤說我是要講好話欸XDDDDDDDD

小赫就說,無論怎麼樣,我給了N哥2分,雷歐哥給了10分,加起來12分所以平均是六分XDDDD

然後李鴻賓給車學淵-4分XDDDDD

拉比就說哦所以現在N哥的積分是16分,滿分是50

李宰煥說我的話,十分滿分我會給他一個痣!(註:痣與韓文的分同音)

拉比說他們給了2分、10分、4分......(飯開始強調是-4分),-4分.....那我給他10分好了

然後車學淵開始說自己Rap唱得好,是很有名的Rapper

小赫就說那個已經解散了(指大瓶)

車學淵就說所以我要給50分!

然後因為大家不知道該怎麼收拾局面只好跳下個問題XDDDDDD

 

第三個問題是,成員們最近有學什麼新的女團舞嗎?

然後臺下一開始一個勁的喊雷歐XDDDDDDD但後來要小赫跳XDDDDDDD

我看到韓相赫就一秒想到大瓶之前在簽名會跳的那首上和下(EXID),我就一秒對著台上大聲喊위아래很多次XDDDD

然後車學淵為了統合大家意見就叫大家一起說,大家說的都是上和下,車學淵就說好吧那就跳這首,可是有音樂嗎?還是我們自己唱?好的那我們自己唱

接著全體就一起不斷的위아래 위 위아래xN,而且主唱者車學淵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XDDD

然後因為做得不好所以韓相赫說他要再跳一次XDDDD

反正他的骨盆又第二次的在我眼前晃動......可以說我跟韓相赫的骨盆很有緣嗎(笑cry

小赫做完之後,拉比就問說下一個是誰,車學淵就說今天是拉比的生日嘛~

拉比就說因為是我生日嘛,所以可以自己指定

然後臺下就瘋狂喊雷歐,鄭澤雲就一直噓大家XDDDDDDD超可愛不解釋XDDDD(變態奏凱

一開始鄭澤雲就說可是他不會跳,然後小赫就親身教學위아래 위 위아래給他看(靠么

結果最後雷歐還是屈服了,一起跳위아래 위 위아래,可是他一直只跳上不跳下就被噹XDDDD

後來他們就說要看一次拉比的上和下,小赫就說,說到骨盆的話就是拉比啦~

拉比就說這真的太露骨了,然後車學淵就叫成員們到後面的椅子坐下看拉比跳XDDDDDD

肯赫兩個就說要確實地跳XDDDDDD

然後拉比跳得真的真的真的......有點19禁(靠么

拉比自己都說這樣跳好奇怪XDDD車學淵就說要重新跳wwww

成員們就說你為什麼上跟下搞不清楚,唱上的時候往下、唱下的時候往上XDDDD

然後車學淵就教他怎樣才是正確的跳法,金元植表示算了到這裡為止就好,可是李宰煥突然自己跳出來說不就是這樣嗎위아래 위 위아래~(扭動骨盆

乾那個頓時全場尖叫XDDDDDD

後來他們說今天會公開一首之前沒有表演過的中文歌給臺灣的星光聽這樣www

 

第四個問題是,現在宿舍睡的分配方式是怎樣的?

車學淵說,我們睡覺的地方都會輪流,所以呢有時候鴻賓在、有時拉比在、有時KEN在、有時雷歐在,但赫不會在

韓相赫就說,我不會去哥哥的房間裡

星光就集體問為什麼

韓相赫就說,因為有點擠,而且老人家們在睡覺所以不要打擾比較好

拉比說可是你的房間不是更寬嗎

韓相赫就說,那是我心靈的房間XDDD這小鬼簡直XDDDD(欸

車學淵就說,那我從今天開始跟小赫一間房XDDD還要跟星光們約定XDDDDD

 

第五個問題是,Ken跟鴻賓結束了戲劇演出之後的感想?

然後車學淵就問說為什麼沒有我XDDDDDD

因為你還在演戲ing啊笨蛋wwwwww(欸

後面就是兩演員對自己的期許我就不多贅述了(靠

 

Someday:

我只記得這首歌我一直跟坐在我這側的兩位對到眼wwwwwww

整首歌我光看韓相赫跟鄭澤雲就飽了真的(#

啊還有跟著對嘴www(有錄音不能唱出來的逼哀(###

 

命中註定:

對不起但我真的想說我聽不懂拉比到底一開始在說殺小XDDDDDDDDDDD

只聽得懂最後的『嘿,很高興認識你』XDDDDDDDDDDD

不過我真的覺得李鴻賓這首歌唱得好好聽,他的聲音好適合這首歌

然後要不是後面有中文字幕我真的......聽不太懂你們在唱什麼(靠

很好我等你們進軍華語圈(笑cry(靠么喔

 

準備好受傷了:

這首又是一首用潛意識應援的歌XDDDDDDDDD

上次練應援的印象還殘留到現在XDDDDD(#

然後每次看到李宰煥回頭那裡都會有種想拿起相機拍的衝動www(#

另外每次這首歌我都會一直注意韓相赫骨盆舞那裡......(위아래自動響起)(ㄅ

 

照亮那黑暗:

這首歌簡直就是整場演唱會的看點!!!!!(靠么喔

沒有啦其實我只是想表達,有來看過臺灣場的這首歌的話,

都會發現鄭澤雲他真的......扭得很大力(靠

詳情可以參照我去年FM的後記//////////////(#

所以說大家以後在台灣場聽到這首歌就要注意看鄭雷歐喔,

保證你會有滿滿的想笑不能笑的衝動(靠么

在這裡聲明一下我真的不是黑,我真的很愛PinkPink雷歐的(靠

 

Ment 3(結語)

其實前面就是一點客套話(靠么喔

然後李宰煥在發表感想的時候還吃螺絲超可愛XDDDDDD

李鴻賓說因為場內太熱情了所以他狂流汗XD

每個人說的其實都差不多,就是會常常來臺灣XDDDDDDD(#

另外韓相赫整場都一直在說加油加油真的超可愛XDD

下一首歌開始之前,李宰煥還用中文說"今天我好開心~"

 

B.O.D.Y+Rock Ur Body:

其實這兩首歌就是一個有點玩變到整首幾乎在玩的差異而已(說啥

不過這兩首歌我都很喜歡就是了XDDDDD

RUB更是放閃到不能再放閃wwwww各種亂玩不解釋,跟上次FM的時候感覺差不多

 

安可:你真了不起 + 今天開始是我的女人:

這裡就是一個大騷動wwwwwwwwwwwwww(還好嗎

因為他們每個人都戴著小蛋糕帽出來......丟簽名球。

這真的把我們這些站在中間的人整死了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要擋前面的人往後,又要擋後面的人往前,簡直考驗腿力

而且重點是大家都穿增高鞋XDDDDDDDDDD

所以我沒有接球,只有撿他之前噴出來的彩帶(靠

總之大概就這樣(??????),其他的要不是我想不起來了就是我沒注意到(####

 

尾聲:

最後車學淵讓全體一起拍照,然後就一、二、三~然後再一次一、二、三~

他就這樣一共喊了五次......我們這邊的人都一直說累死了累死了別再拍了XDDDDDDD

最後的最後是拉比最後進去後臺之前,我們又很大聲的替他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而且這次大家都是唱親愛的金元植

於是他在下臺之後,又突然跑上台來看大家

VIXX真的很愛玩這招欸(哭(還好嗎

 

結語:

雖然這次的演唱會還不錯可是一開始音響好像出了點問題,還有以為會把FANTASIA的東西拿來用,以為會有Solo舞臺......結果是小失望。

但是他們真的還是很認真的學了中文歌這點值得嘉許,期待進軍華人圈喔<3 (ㄅ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