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晚安安安安安安這裡是假日追完很多東西的捲捲 (不是要考試了嗎你

然後我終於想起來我要來更文了呵哈哈哈(好意思

因為昨天晚上一口氣把四集學校2015追完了所以連碼文的時間都沒有了(乾去懺悔

然後今天又看了兩集蒙面歌王,我追的速度真的有點慢因為這節目跟犯罪現場一樣看久了會想睡(靠么喔

總之就是學校2015真的好好看哦哦哦哦我又重新燃起了對陸星材的愛(嗯?

期待下集之餘,我就先來更文吧(到底

那麼以上就是最近的廢話(?),以下正文,請務必搭配BGM服用 (還好嗎你

 

 

 


 

 

 

 

 

 

 

Rather Be:Growing Up。

 

寧伴君身側:成長茁壯。

 

 

 

 

 

自從他和李正珉一起到了人狼部族生活已經過了兩個多月,原來初秋微涼的天氣,現在也成了寒冷的大地和逐漸枯槁的草原,雖然已經適應部族裡的生活適應得差不多了,但日漸變冷的天氣卻讓習慣南非暖濕氣候的金東玄有些吃不消,而李正珉大概也是查覺到了這點,所以從前總是要處理完公務才會回他們的住處,現在他總在天未暗之前就已經回到了居所,並且讓金東玄抱著他那一年四季都溫暖的身體,一邊處理那些令人頭痛的公事。

 

而且這樣也有個好處,雖然李正珉在人狼部族中已經算是成年者,但他那過於直率和我行我素的性格,還是無法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得圓滑,這時候身邊有個成年人類可以徵詢意見真是個再好不過的選擇了,並且這樣抱著,也是讓他適應他們之間這種親密舉動的好辦法,他倆的失控次數真的已經鮮少了。

 

不過有件事倒是挺讓金東玄納悶的,那就是在這兩個多月之內,身為人形時的李正珉似乎比他們剛認識的時候還要更長大了不少,他這裡的長大並不是指心理狀態,而是更具體的,身高、體態還有面容等等,光是這個月,李正珉就長高了至少五公分,手臂肌肉的線條好像也比之前那樣纖瘦的手臂明顯得多。

 

某天晚上他終於忍不住在睡覺前問出他這段時日以來的困惑,卻得到了有些出乎他意料之外的回應,不知道他是不是又被那小子給調戲了,他一向不太明白李正珉這老是逗著他玩的目的,這傢伙跟他認識越久,講話就越來越不純情了,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所以你的身體為什麼能夠長大得這麼快啊?」無論是從哪種方面看都實在是太不科學了,雖然他也知道人狼這種生物本身就不是什麼科學到哪裡去的動物就是了。

 

「你說我的身體嗎?」

 

李正珉反問道,卻止不住嘴角的笑意,他瞇起了眼睛望著金東玄,微彎的雙眼配著毛茸茸的紅棕髮絲看來就像大型的犬類動物,不過他的確就是。

 

「對啊,為什麼能長這麼快啊?」

 

他摟著對方的確比過去幾個月更加結實卻只是穠纖合度的腰肢,心中的納悶實在是堵得慌他才忍不住問道,原本那人個頭只到自己胸口,現在都已經長到他肩膀了,人狼的身體構造果然完全不是他這個庸俗的人類能夠理解的。

 

「因為......」李正珉欲言又止,卻似乎不是如平常那般的悠閒有餘的模樣,突然泛起的不明顯潮紅在臉頰上格外的不搭軋,他實在是有點猶豫到底要不要說出自己為什麼可以長大得這麼快速的原因。

 

其實人狼的身體年齡大小在成年之後本就是由自己控制生長的速度,而大部分人狼都選擇盡量讓自己的人類面貌永遠保持青春,這不僅是讓他們在人類世界比較好執行任務,也是使他們的人形比較好行動,畢竟讓天性愛奔跑的人狼成為一個行動不便的老翁,只怕是苦了他們自己那顆喜歡自由的心了。

 

「因為什麼?」看著對方要說不說的樣子,讓金東玄覺得更加煩悶了,他本就不是一個擅於猜測別人想法的人,更不用說是要他猜一匹狼正在想什麼了。

 

「因為......」

 

略帶羞憤又無奈地埋進了金東玄那依舊散發著淡雅檸檬香氣的胸膛,李正珉真的是沒遇過像金東玄這麼不解風情的傢伙,還以為自己臉皮已經夠厚的了,沒想到遇見這哥哥之後卻完全拿他沒轍,「要快點讓你看到我長大才行啊。」

 

「長大......?」

 

下意識去撫著埋在自己胸膛那孩子頭部的大手停頓了一秒,腦中卻浮現了之前他向對方說過的要等他長大之後才能夠有更進一步發展的那句話,雖然覺得無奈,金東玄卻也不禁雙頰泛紅了起來,「你這孩子可真是的......」

 

李正珉抬起頭望著金東玄扁了扁嘴,犬類的眼神閃亮亮地凝視著臉紅得相當明顯的那人,雖然自己也覺得害臊但他還是第一次看見那哥真的變得害羞的樣子,但在他忍不住去親吻那人之前,金東玄就已經輕輕咬住了他噘起的嘴。

 

「唔嗯--」他睜大了雙眼看著這個咬著他嘴唇的傢伙,雖然不會痛反而是麻麻酥酥挺舒服的,但他還是不解為什麼對方要突然咬他啊!

 

好不容易鬆開了他的嘴之後,金東玄這才勾起了嘴角笑著告誡道,「雖然你長大了不少但還是個小鬼,再老是想著這種事情我就每次都咬你,知道嗎?」

 

「金東玄你都這樣!不是德意志男人嗎怎麼說話不算話啊!」

 

雖然也不能說是滿心期待但至少他也是很努力想要促進他們兩個這種已經要進不進要退不退的關係啊!明明說好了只要他長大了就可以了,現在他長大了又跟他說要他不要老是想著這種事,怎麼可以這樣,而且想這種事情也不是他願意的啊,他可是動物耶!況且他身為人狼居然被人類給咬了,多傷自尊心。

 

「我哪有說話不算話,我不是說了要慢慢來嗎?」金東玄掐住了李正珉那雖然長大了些卻依舊稚嫩的臉龐,就像是個大人在向自己的孩子訓話一樣,雖然義正詞嚴,卻還是藏不住眼底那滿滿的寵溺,「我們不也才認識了半年而已嗎,你的慢慢來會不會太快了?」

 

「好嘛......我慢慢長就是了......」李正珉又噘起了嘴,雖然平常愛調戲那哥,但其實真要辯論的話他怎麼也說不過那個口條好又思路清晰的金東玄,他再怎麼擁有小聰明,在那人面前還是得敗下陣來。

 

金東玄再次貼上那人噘起的嘴,卻沒有再囓咬他的唇,只是輕輕吮著那人豐滿的嘴唇,而對方也相當順從地闔上眼睛接受他的吻,嗅著對方身上一慣的牛奶氣味,卻沒有隨著吻的加深而變得更加濃厚,他明白李正珉的確是漸漸習慣了他們之間的這種親密接觸,或許這的確是李正珉真的成長了的證據,他開始懂得穩住自己的性情,而不是一味地憑藉著自己的本能來行動。

 

直到李正珉真的因為喘不過氣而把金東玄推開,這個吻才告終,但金東玄卻還是沒能忍住去追上向後逃的唇,又輕啄了那人的雙唇好幾回。

 

「我親愛的德裔金東玄先生,你剛才不是說要慢慢來?」李正珉挑眉,臉上的潮紅卻還是沒有退去,方才因為憋氣實在是讓他有夠難受的,他不懂為什麼金東玄明明身為一個人類,肺活量卻比他這個人狼還要好得多。

 

「我做了什麼比接吻更過分的事了嗎?」

 

金東玄聳了聳肩,表情一臉無害的樣子,但只有李正珉知道,那哥是在用他之前慣用的伎倆,裝得一副什麼都不知道的模樣,實際上可什麼都挺明白的,只能說他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你真的是......」他鼓起了臉頰,但心情其實又好氣又好笑,他始終無法真的對金東玄生起氣,也不知道真的是因為他們是彼此的命定,還是其實他也捨不得對那哥哥發火,「每次都只會欺負我。」

 

「我親愛的李正珉小朋友,你可沒資格這樣說,你這些時日也沒少欺負我啊。」金東玄揪住了對方的臉頰,讓鼓鼓的臉一下子洩了氣,被動地嘟起的嘴又讓他忍不住吻了幾下。

 

「我做了什麼比調戲你更過分的事了嗎?」

 

這回換李正珉吐了吐舌頭,雖然對方這招是從他這裡學去的,但他還是管這叫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他可一點兒都不覺得自己過分哦。

 

「你哦......」本就不善變通的金東玄果然還是拿這小子沒轍,只是揉了揉那孩子柔軟的髮絲,然後把那人攬進自己懷中,親吻了下對方的髮旋,「就只出這張嘴。」

 

「可你不是挺喜歡的嗎。」

 

李正珉呼吸著金東玄那總是使他心曠神怡的氣息,緊繃了一整天的神經也不自覺地放鬆了下來,只要待在金東玄身邊,什麼不開心的事情都會忘得一乾二淨。

 

「是啊......只要是關於你的所有事情,從一到十我都喜歡。」他撫了撫對方渾圓的頭顱,然後伸手把檯燈給熄掉,緊了緊摟在對方腰間的手臂,這孩子的一切一切,都是他無法割捨的愛。

 

「那二十呢?」李正珉吐了吐舌,他當然不是真的聽不懂那人想表達的意思,他只不過是想逗金東玄玩而已。

 

「親愛的我覺得你現在有點貧嘴,你還是快睡覺好了。」金東玄毫不猶豫地翻了他一個大白眼,這種冷笑話那傢伙也說得出口,白費他這麼認真的在回答他的問題。

 

「幹嘛這樣......」

 

「你明天還要工作,快睡吧,不然我咬你。」

 

「你敢咬我就--唔嗯--」

 

 

 

夜已深了,窗外的雲遮住了明亮的月,看不到月亮到底是圓還是缺,就如同沒有人能夠預知未來將要發生些什麼事一般。

 

當然,也沒有人狼能夠知曉。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