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基測哦哦哦哦哦!!!!!!!!!!!!! ((這人怎麼回事
大家有沒有想我!!!!!!!!!!!!!!!!!!!!!!!!!!!!! ((並沒有
是說一考完基測就發同人文會不會有點太糟糕www ((還敢說
不過沒關係啦大家都知道我本來就不是神馬好鳥嘛OVO ((靠

好啦那麼從今天開始之後應該就會再開始不定時更文囉OWO+
大家可以期待=DDDD ((不

那麼以下正文w


不想要錯過,覺得這種緣分再也不會降臨,

So Tell Me What's Up.

希望與我的心相同、一點也不要隱藏,

要更惹人憐愛、要傳達我的心,

看著你的雙眼說,So into U。


So into U。


晚秋的涼風從窗縫滲進房間、房裡只穿著短袖T恤和四角褲、還端坐在木質地板上的黑髮男孩卻絲毫沒有瑟縮的意思,完全專注在他的電動玩具上。

「燦兒啊,去多穿點衣服、不然會感冒的。」鄭振永用棉被把自己裹緊、臉上還掛著口罩,儼然就是一副病人相。

「哥才沒資格說我,都病成這樣了還擔心我啊、先把你病養好再來對我說教吧。」聞言,孔燦植暫時停下手上的電動玩具、轉頭對蜷縮在床上的病人吐吐舌頭。

「哎唷、你小子翅膀長硬了還敢反駁你哥啊。」見孔燦植近來越來越不聽他的話,鄭振永有點不滿的移動起身子、當然還是裹著棉被,「你快給我去穿外套和長褲哦,不然我就......」

「不然哥就怎樣?」孔燦植完全沒注意到越來越靠近自己的鄭振永,只專注於打電動這件事情上面。

「這樣。」一說完鄭振永就用原本只裹在自己身上的厚實棉被緊緊的把對方也包進棉被團裡,「燦兒現在不會冷了對吧。」

感覺到突如其來的體溫,孔燦植也忍不住笑了起來,「是是是、那振永哥你要這樣抱著我到什麼時候啊?」

意識到自己剛才所做的行為,鄭振永突然把棉被從對方身上抽離、接著自己蠕動到一旁去,用一種受到驚嚇的眼神看著對方。

「幹嘛,我又不是什麼變態哥你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孔燦植眨著他引以為傲、閃亮亮的大眼睛用無辜的眼神看著目前驚恐無比的鄭振永。

"這小子......每次都用這種天真無害的表情看著我......"鄭振永有點不滿的低聲控訴,「明明就是。」

「哥憑什麼這麼肯定?」聽到了這句話,孔燦植臉上帶著笑意慢慢的逼近身體微微顫抖的鄭振永、用手指輕勾掉對方掛在臉頰上的口罩,「難不成是被我侵犯過嗎?」

鄭振永光聽到就來氣,如果沒被你侵犯過的話那每隔幾天就拉著他往床上摁的人是誰啊,居然還好意思在他面前說這種話!

「要不然我是被鬼侵犯喔!」雖然他也知道年輕人很容易精力過剩但也不是這種程度啊、每天都已經練習得很累了他居然還、還......算了他也不想說了,鄭振永現在只能用黑了一半的臉看著這個偽裝在可愛外表下的禽獸說。

看著對方已經黑了一半的臉,孔燦植忍不住在心裡偷笑、但還是將臉更加靠近對方還用手指戳戳對方的臉頰,「哥你生氣囉?」

「對啦我生氣,你不要靠近我。」深呼吸、吐氣,鄭振永不要跟這個小子一般見識、冷靜、冷靜,在心裡想完之後他便轉過身去不理會對方。

這舉動在孔燦植眼裡根本就是撒嬌的舉動,於是他還是不改本色的出言,「哥生氣的樣子也好可愛。」

「可愛個......唔......」原本想帥氣地轉頭對著對方翻個白眼說可愛個頭啦的鄭振永話才說到一半卻被孔燦植用行動制止了他的話語,只見鄭振永瞪大了眼睛、馬上倒退三步,「呀!孔燦植你居然敢在我生氣的時候吻我,你不要命啦!」

「我看不出哥在生氣啊~我只覺得是在對我撒嬌嘛~」孔燦植裝出一臉委屈的表情,「還是哥討厭跟我接吻?」

「咳、什麼討不討厭的,我現在感冒欸。」對於孔燦植這招,鄭振永大概永遠只能對他舉白旗投降了、實在是毫無招架之力,「萬、萬一傳染給你怎麼辦......」

「原來哥是在擔心我啊?」看到對方對自己投降,孔燦植又馬上得意忘形了起來、用指尖輕輕的點點鄭振永的臉頰,「哥真的好可愛。」

「誰、誰叫你都不關心自己的身體......」被戳中心裡的想法,鄭振永只能紅著臉、扁著嘴、像個小孩似的抱怨,「而且之前都說過不要靠近我了你還.......」

「不用擔心啦哥,我可是團裡的體力擔當欸、不會感冒的。」說完之後孔燦植就捧起了鄭振永的臉、深深的吻了一下。

只見鄭振永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最好是。」

(幾天後的宿舍)

「孔燦植不是叫你不要靠近振永哥了嗎!現在你和振永哥都病成這樣我們要怎麼表演啊!」季征桓用接近狂吼的聲音對著現在臥病在床無法起身的孔燦植喊。

「我、我也不知道我會感冒嘛......」孔燦植用有氣無力的聲音對著季征桓撒嬌,雖然他連動都動不了、還在燒著呢。

「還說你不知道、平常都只穿個T恤和四角褲就在宿舍裡面亂走還在振永生病的時候一直黏著他,這樣不感冒才怪吧。」申東佑一邊幫正在昏睡中的鄭振永換上新的冰袋邊說。

「下次振永哥生病你絕對不准再對他又親又抱的,被我看到你就完了知道嗎?」雖然是生氣的語調但季征桓其實還是出自於關心的說。

聽了這句話之後孔燦植在嘴裡小聲嘟囔,「才不會被你看到咧。」

「呀孔燦植你剛剛說什麼!」即使是細微的嘟囔聲,季征桓也沒有漏聽任何一句、他真的差點有想打病人的衝動。

看到季征桓差點忍不住起身對病人使用暴力,眼見苗頭不對的車善玗連忙壓住季征桓的肩,「好了好了、燦兒還在生病不要罵他了,先讓他們好好休息吧。」

「等你病好了我再來跟你算帳。」季征桓在被申東佑和車善玗拉出門之前對著孔燦植警告,「給我好好休息。」

門關上之後,孔燦植對著門口吐吐舌頭、一個翻身又滾到鄭振永身邊,「哥、其實你早就退燒了吧。」

「燦、燦兒你不是還在發燒嗎?」對著對方看著自己的強烈眼神,鄭振永忍不住有些畏縮。

孔燦植嘴角勾起一抹笑,俯身在對方耳邊用著極為輕柔的聲音說,「哥別擔心,我可是體力擔當呢。」

"我、我不是這個意思,東佑哥、征桓和善玗你們快來救我啊!"等到被雖然體溫偏高卻依然神采奕奕的孔燦植困在床上時,鄭振永才在心裡大聲的向團員們求救。

「哥放心,我會很溫柔的~★」孔燦植抹去平常可愛的老么模樣、有點壞壞地笑著,「而且本來就是要多流點汗病才會好起來啊~」

"這不是重點啊!孔燦植你這個表裡不一的禽獸老么!"鄭振永欲哭無淚的在內心吶喊著。


***

後記:

第一篇紙張團居然被我寫得這麼傷眼TATTTTTTTTTT ((切腹 ((慢著
而且原本要寫振燦的為什麼最後變成燦振我也不知道不要問我TTTTTTTTTTTTT ((少不負責任
雖然我覺得我們(?)燦兒攻也挺好的-/- ((乾
但我還是要出於原則性的幫我們家鄭爺爺捍衛一下主權這樣,雖然最後連貞操也沒了...... ((遠目 ((這人
嘛反正不是第一次了大家就別這麼拘謹了嘛w ((不

然後希望大家會喜歡可愛的燦振西批,更要大愛我們紙張額♥ ((乾你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