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今天過得好嗎wwwwwwwwwww
今天心情超爽wwwwwwwww
因為明天暑輔最後一天+明天不用補習!!!!!!!!!!!!
整個就是好日子XDDDDDDDDD
但是......七夕騎人節(完全錯誤)還要上課怎麼回事啦啊啊啊!!!!!!!!!!
七夕騎人節(完全無誤)本來就應該要放假啊,不然你叫那些老師怎麼辦!!!!!!!!!!! ((分明不是這原因

好啦昨天其實是檸檬親辜的生日XDDD
我就這樣把我珍藏的Hello送給她了TTTTTTTTTTTTT ((好啦其實沒有這麼可黏XDDDDD
還好我有買台灣特別版QQQQQQQQQ ((尛

順帶一提,我去預購了閃尼的新日單了QQQQQQQ
但真是嚇死人的貴我只能買普通盤TTTTTTTTTTTTTTTTTTTTTT
我只能說,霓虹人真有錢...... (?)



好啦以上廢話以下正文XDDD



SMTOWN家族旅行。

#04 分房的時候,閉嘴就對了!



李泰民其實一直很納悶,為什麼社長要一直千叮萬囑要他們在六點之前到飯店,直到他和其他三個團員踏入飯店的大廳,他才終於恍然大悟。

「呃......你們是SHINee的成員嗎?」櫃台小姐看見四個人走了進來,怯生生的用英文詢問,「還有一個人呢?」

「哦,對我們是SHINee,有一個團員在別的地方有點事情,他等一下才會過來飯店。」因為金基范不在,所以由英文水準也不錯的李珍基來跟她溝通。

「好吧,請過來這裡確認一下分房間的名單,因為過了六點之後這個檔案就會被鎖起來了,你們要趕快來看,至於那個還沒來的團員,可能就要請你們跟他說明一下了......」

「知道了,謝謝妳。」李珍基點點頭,轉身用韓文跟其他成員說,「我們來看一下分房的名單吧。」

四個人都湊到了電腦螢幕前,仔細的看著名單。

「我們是五百二十五號房,室友是......」金鐘鉉小小的讀出來。

「晟敏哥、厲旭哥、圭賢哥、珍基哥、鐘鉉哥、基范哥、珉豪哥和我。」李泰民看著電腦上的名字,也小小聲的念出來,「耶~我們都在同一間房間耶~」

「五百二十五號房在二十五樓,請搭左側電梯上樓,還有這是你們的房卡。」櫃台小姐遞給每個人一人一張房卡。

「嗯,謝謝。」李珍基接過房卡之後,用他僅會的幾句中文回答。

「哥,你不覺得這樣很像是來畢業旅行嗎?」李泰民一蹦一跳的跟在李珍基旁邊說,然後走進了電梯。

「嗯......不知道為什麼剛剛看了分房表後我反而覺得比較像是來蜜月旅行的......」李珍基若有所思的看著遠方飄出這麼一句話。

「什......什麼蜜月旅行啦!哥你正經一點好不好,我很認真耶!」李泰民因為害羞而大叫,隨即又轉頭背對其他三人小聲的嘀咕,「哪有人這麼多人一起來蜜月旅行的啦......」

「我沒有說是誰來蜜月旅行欸,李泰民你到底是想到哪裡去了啊!」李珍基大笑,然後說,「我指的是社長夫婦啦!」

「哥你最討厭了,每次都捉弄我!我不要理你了啦!」李泰民賭氣的轉過身去,打算不再理李珍基。

「哎呀,泰民不要這樣嘛......我又沒有怎麼樣......」李珍基馬上就示弱了。

但是不管李珍基怎麼樣哄他,李泰民說不理就是不理,但這時旁邊的兩個團員卻說出了讓李泰民更加惱怒的話。

「好啦,你們這對小夫婦要放閃光等回房間再放,不要在外面毀壞我們的形象啦。」金鐘鉉突然開始用金基范的語調來調侃李泰民。

「鐘鉉哥,我看下次我們要先準備好墨鏡帶在身上了,免得被他們倆給閃瞎了~」連崔珉豪都跟著金鐘鉉起鬨。

電梯門一開,李泰民就頭也不回的直接走出電梯,完全選擇性無視在他旁邊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李珍基。

李珍基最後走出電梯門的時候,只能在心裡默默的大喊,"金鐘鉉、崔珉豪我是哪裡惹到你們了,明明罵人的是基范,算到我頭上這算什麼啊啊!妳們是羨慕我還是嫉妒我啊!"

而剛才害李泰民更加生氣的始作俑者走在李珍基前面聊天聊得很開心,完全沒有感覺到身後陣陣的怨氣。



***

後記:

這篇有沒有比上篇長!!! ((敢說沒有就死定了
我只能說,阿珍你辛苦了XDDDDD ((拍肩
這不是你的錯,都是餡料和火花的錯哦~☆ (wink) (餡料、火花一起表示:####)

接下來是每日經典一句:『金鐘鉉、崔珉豪我是哪裡惹到你們了,明明罵人的是基范,算到我頭上這算什麼啊啊!妳們是羨慕我還是嫉妒我啊!』
沒錯阿珍他們嫉妒你們了!!!
因為他們嫉妒你太變態然後米尼太正了!!! ((完全錯誤

好啦預告一下明天還是要繼續旅行哦哦~~~
究竟米尼和阿珍到底會不會和好呢,請收看今晚的玫瑰捅你眼! ((尛


愛大家愛溫民更愛傲嬌女神哦哦~~~☆ (w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