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因為小捲我良心發現才多增一篇,而是因為這篇本來就是前一篇的番外,有把之後阿珍、餡料、火花和米尼的事情稍微交代一下XD
所以這篇比較短哦wwwwwwww
因為是番外嘛~~~~~~~ ((少說得這麼理所當然
總之,這篇大家就配著飯後點心一起食用吧,不過要小心不要嗆到或噴出來哦,本人一概不負責任XDDDDDD


現在才突然想起來明天要看蘇揪回歸舞台,我好期待哦哦哦~~~~~~♥ ((頭上冒花
話說我已經完全被那首歌洗腦了,我一定要把他寫成文章!!!! ((少再蹧蹋好歌
因為把好歌蹧蹋光就是我的最終任務!!!!!!! ((任重道遠 ((居然





好啦以上廢話以下番外篇,請務必愛護眼睛~





SMTOWN家族旅行。

#04-1 丈母娘的嘴,比核彈還厲害。




當金基范在晚上八點從機場終於回到飯店房間的時候,
從蜷成一團在沙發上看起來不太高興,呃不,應該是很不高興的李泰民口中得知兩個小時前發生在他寶貝兒子身上的事之後,
氣得怒髮衝冠、眼睛都好像要冒出火似的,馬上就把那三個犯人叫過來大聲斥責他們。

「李珍基、金鐘鉉、崔珉豪你們怎麼可以用那種中年大叔黃色笑話的語氣來汙染我們家泰民,金鐘鉉、崔珉豪你們是吃飽太閒沒事幹還是太久沒被我修理皮癢了啊!幹嘛平白無故就去捉弄泰民啊,他是有得罪你們嗎!還有李珍基,你不要以為我是你丈母娘我就不會仗著你,欸不對,誰是你丈母娘啊!我還沒答應你跟我們泰民在一起,所以少得寸進尺了!你們三個,通通一人給我去行李箱裡拿一個算盤然後去牆邊跪著面壁思過,等到晟敏哥他們回來之後才可以站起來!」金基范語如珠炮的不斷的冒出罵人的字句,說得口沫橫飛,連換氣都不需要、李泰民在一旁的沙發上聽得捧著肚子哈哈大笑,而三人當中最無辜的李珍基則是被金基范罵得欲哭無淚。

而李珍基、金鐘鉉和崔珉豪三人就真的乖乖的從行李箱裡拿出算盤跪在房間的一面牆邊,
直到到了晚上九點,李晟敏、金厲旭和曹圭賢去拜訪完了吳建恆的電視節目回來之後,
看到三團黑影黏在牆壁上時,他們著實的嚇了一跳。



***

後記:

好啦真的不是我要說,這篇真的短得不像話QQQQQQQQQQQQQ ((淚目
但是其實原稿更短,我已經有把他加長了,所以原諒我切拜!!!!!!!!!!!!!!!!!!!!!! ((居然
反正這篇大家就當小番外看看就好吧,因為其實跟正文沒有太大關係@@ ((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正文為何物wwwww ((夠了
好吧大家期待明天的更新哦哦,我要繼續在半夜寫文了QQQQQQQQQQ ((老淚縱橫




愛大家愛阿母更愛阿珍米尼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