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嗯各位日安www
今天要發的是另一個長篇這樣=DD
我已經決定每個長篇都是一個禮拜連載一篇,
星期三是大雪紛飛、星期五是去旅行吧,
至於其他天的話就請大家敬請期待OA< ((乾

好啦以下正文,如果有笑到無可自拔者完全係屬正常現象wwww ((這人



去旅行吧!

#01 - 紓壓的最好方法就是旅行!



最近宿舍不太平靜、雖然原本也沒有很平靜啦。

因為才剛結束宣傳期不久、加上李昌宣一直在他耳邊叨念著李珍基都帶團員們去旅行怎麼他們都沒有之類的話,楊昇昊自己也快鬱悶死了,真的。

誰不想去旅行啊!但是這種事情也不是他自己能夠決定的嘛!

雖然他好歹是MBLAQ的隊長但偶像罷工、呃是去紓壓這種事情是不是也是該去跟公司討論看看才能決定呢?

「昇昊~哥~MBLAQ隊長大人就讓我們去嘛~」看著在他眼前無限撒嬌的李昌宣他實在是有那種想要一掌給他下去的衝動。

「對阿哥~我們去旅行吧~去嘛、去嘛~」連他們可愛的老么房哲鏞都跑過來湊一腳,但楊昇昊只覺得頭痛。

這時連平常對宿舍事務不太關心的朴相鉉都加入了他們的行列、蹲在他眼前對他撒嬌,「哥我們去旅行嘛~」

等等朴相鉉你今天是吃錯什麼藥了嗎?怎麼這麼可愛、我是說幼稚,怎麼可以這麼幼稚啊,平常不是挺老成的嗎?

「可、可是這種事情不是我能決定的啊......」楊昇昊面有難色、這種跟罷工是同等級的要求他可不敢隨便答應。

「沒關係、去吧。」等等、鄭丙熙?你、連你也......楊昇昊開始懷疑這是不是故意要整他的隱藏攝影機了。

「你們今天是吃錯什麼藥了?丙熙也是,怎麼可以這麼輕易的說沒關係啊?我們不是還要工作嗎,怎麼可以說要放假就放?」不是責備的意思,只是真的純粹是詢問口氣、好啦只是有點面帶凶色的問。

「你才荒唐呢。」鄭丙熙忍不住翻了翻白眼,就算是隊長也不可以這麼輕易的兇他們嘛,「社長已經答應了。」

「欸?」楊昇昊現在腦袋完全運轉不能,社長答應了?推掉所有日本的宣傳嗎?怎麼可能?「真的嗎?」

鄭丙熙訕訕的笑著,「我幹嘛騙你啊,騙你我有錢拿嗎?」

"可是你的語氣和表情就像是在騙人啊,誰知道這到底是不是隱攝啊!"楊昇昊現在開始後悔自己平常不對他們好一點搞得自己現在落得這步田地,還要被整......

見對方臉上複雜無比的表情,鄭丙熙在心裡暗笑了一下之後換上一副正經的表情開口,「是真的啦~我拿我的人格保證。」

「哥哪有什麼人......」李昌宣這句話才說到一半就被旁邊的朴相鉉給摀住嘴巴。

「好了啦昌宣哥你安靜一點就好。」接受到李昌宣怒視的朴相鉉只能一臉無奈的看著對方,如果他說了那句話那他接下來的日子可都不好過、鄭丙熙不是個普通的角色。

好啦、既然鄭丙熙這傢伙都拿了自己的人格來保證了那麼就姑且相信吧,只是這傢伙的人格到底可信度有多高啊......

他還是自己打電話去問問比較保險。

「讓我自己想想,李昌宣朴相鉉和房哲鏞先出去。」扶著額頭、楊昇昊現在只能先叫朴相鉉帶著兩個極有可能會在他房裡鬧事的人士先出去,要不然他很可能會抓狂給他們看。

「欸欸欸欸?那為什麼丙熙哥不用出去?」這次換房哲鏞不平了,明明剛剛楊昇昊就是說讓他『自己』想想啊?

原本朴相鉉也是不用出去的,只是為了顧你們這兩個不懂事的『小鬼頭』所以才變成只有鄭丙熙留下啦,還不好好檢討?

不過說了你們也聽不懂,還是別白費口舌了。

把兩個麻煩處理掉、呃是帶到外面去之後果然房間裡變得清靜許多,楊昇昊真希望每天都這麼安靜。

「所以這件事到底是真是假?」雖然鄭丙熙已經以他那好像不太可靠的人格擔保了但是他還是覺得不太可靠啊啊啊!

「吼就跟你說是真的了你還不相信啊......」鄭丙熙不知道今天還要對楊昇昊翻幾次白眼,這傢伙平常不是挺有眼色的嗎?

「喂?哥嗎?公司說要讓我們去旅行的這件事是真的嗎?」好像沒聽到鄭丙熙的話一樣、楊昇昊馬上抓起手機打電話給經紀人,「是真的啊?噢、知道了,可以開始準備行李了哦?明天出發?」

也許是太有眼色了才會這樣疑神疑鬼的吧......鄭丙熙忍不住搔額。

「現在你相信我的話了吧。」一臉我早就跟你說了的表情,如果是李昌宣的話楊昇昊一定早就給他巴下去、不,李昌宣根本不會有早就知道的時候,所以這個假設不合理。

「嗯......」雖然有點丟臉但還是要勇於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樣才是真正的男人嘛,「叫孩子們進來吧。」



朴相鉉一個人勉強的把兩人拖出楊昇昊的房間,還好自己力氣不算小、不過看他們這麼個掙扎法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在綁架他們。

「呀!我是哥啊朴相鉉你這傢伙放開我、你這沒大沒小的混帳!」我說李昌宣先生你也看一下現在的情形好嗎,你沒看到你們家隊長現在被你煩到血壓都飆上來了嗎。

如果再讓你和房哲鏞待在房裡我看在去玩之前你們可能會跟昇昊哥一起住進醫院。

昇昊哥是因為高血壓導致昏厥、你們的話......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丙熙哥做的,大概是......出宿舍的時候被奇怪的東西莫名其妙打昏之類的奇怪原因吧。

要是真的發生了,到時候不但沒得玩、住院更要住個兩個禮拜跑不掉,真的就這麼沒有先見之明安分一點嗎?

不過如果他們有先見之明的話就不是昌宣哥跟房哲鏞了,所以果然還是別對他們抱太大的期待比較好。

想了想之後只能無奈的用毛巾堵住李昌宣的嘴、再用繩子綁住他的手腳丟在沙發上,朴相鉉赫然發現他很有當綁架犯的天分、但這種天賦好像沒什麼值得高興的。

「相鉉哥你為什麼要這樣拉我們出來啦!我還沒盧到讓昇昊哥同意耶!」所以現在是在怪他囉?房哲鏞你完全不知道是我救了你嗎,你這個不知感恩的傢伙!養老鼠咬布袋!

於是被丟在沙發上的人又多了一個。

「呼,這樣耳根子清靜多了......」朴相鉉拍拍手上的灰塵、其實只是形式上的拍拍啦,他們宿舍挺......乾淨的?

呃......其實離乾淨這名詞還有一段距離、但至少不像豬窩那麼髒啦我覺得......

以男團的宿舍為標準來說其實他們的宿舍已經算乾淨了真的,至少還有鄭丙熙在維持宿舍整體的整潔嘛......

不過要是跟SHINee的宿舍比起來他們的確還是差了一截啦......但是那是因為SHINee的宿舍太乾淨了,不是他們的問題。

而且要是某兩人不在的話,他們的宿舍應該會更乾淨一點、尤其是那個洗澡不到五分鐘的傢伙,想到這朴相鉉不禁轉頭向兩人瞟了兩眼。

感受到了朴相鉉的視線、原本只是身體在蠕動的兩人又開始用聲音求救。

「嗯!嗚嗯嗯嗯啊啊啊呀呀!」李昌宣正隔著毛巾做無謂的呼喊,反正朴相鉉也聽不懂、耳不聽為靜。

果然這哥倆好是說好的、連吵都一起吵,這次是房哲鏞的哀號,「嗚~嗯呀啊!」

雖然他聽得懂房哲鏞想要表達的是『哥放開我』啦,但這嗚嗯呀啊是怎麼回事啊?一定要用四個不同的字就對了。

撇過頭不去看雖然是他自己造成但還是有點慘不忍睹的樣子、朴相鉉悠閒的拿起一本書躺在上沙發讀著,「等昇昊哥思考完之後我就會放了你們。」

等等這是什麼話、總覺得這句話真的很像綁架犯會說的那種『給我五千萬我就放了你們』的奇怪句子啊!

自己來當歌手真的是太可惜了嗎?不然考慮轉行當專門綁架偶像的壞人好了,說不定還賺得比現在多?

「相鉉啊可以帶他們進來了。」還沒來得及讓朴相鉉思考完轉行與否,鄭丙熙就打開了門呼喚著三人、只是他居然可以把朴相鉉的綁架行為無視得這麼徹底、這......

難道鄭丙熙本人也常常使用這招對付他們嗎?這我們無從得知。

「嗯、知道了。」被中斷思路的朴相鉉放下手中一個字都還沒看的書,開始幫沙發上已經放棄掙扎的兩人鬆綁。

「呀朴相鉉你這傢伙是想謀殺哥嗎!幹嘛把我的手腳都綁起來啊!」一鬆綁之後李昌宣又開始呱啦呱啦吵個沒完,讓朴相鉉有點後悔做了幫他鬆綁這件事。

「對啊哥知不知道我鼻塞啊還把毛巾塞的那麼緊,害我差點都要窒息了......」等等你話是這麼說但聽起來一點都沒有喘的聲音欸,你確定你真的有鼻塞?

好啦就當做真的是你鼻塞好了,所以我可以把你剛剛那句話理解成『哥~我鼻塞!』或是『哥~救救我!』嗎?

不過他第二和第三個字是不同字所以哥救救我這句話的可能性可以刪除。

等一下我到底為什麼要去猜他剛剛在說什麼啊,又不是在玩猜謎遊戲、這可能就是所謂身為藝人的職業病,只要玩遊戲就會變得像在上綜藝節目一樣無比真摯。

啊偏題了,還是先把他們倆踢、呃是帶進昇昊哥房間好了。



「昇昊哥~我們真的要去旅行啦?」一聽到真的可以去旅行的消息就馬上樂不可支的房哲鏞一邊亂舞一邊胡言亂語,讓楊昇昊有點後悔這麼早就跟他們說這件事。

應該要等明天要出發之前再說,或者是乾脆連說都不要就只帶鄭丙熙和朴相鉉去是不是比較好?

雖然心中是這麼想的啦,但以他的個性當然不可能真的這麼做,「嗯、所以快去準備行李吧,明天就要出發了。」

「明天!真的嗎是明天啊!」『小鬼頭』李昌宣也樂得在楊昇昊身旁磨蹭,「我就知道小昊昊對我最好了~」

靠!小昊昊又是什麼啦!李昌宣你能不能正常一點啦!我是你哥欸,又是奇怪的暱稱又是平語的是吃錯什麼藥了啊!

「你再叫我小昊昊我就揍你。」楊昇昊不爽的表情大概是有眼睛的人都看得見,噢、除了李昌宣和房哲鏞。

「好啦你們快回房間整理自己的行李,明天要早起呢、到時候又說沒時間整理行李。」為了不要在去旅行之前讓李昌宣被打進醫院,就算再怎麼無奈鄭丙熙還是只能出來緩頰。

鄭丙熙同時還對朴相鉉使了個眼色要他帶他們回房間,他在團裡唯二能相信的人就是他了,噢、另一個是楊昇昊。

朴相鉉果然聰明伶俐,要不是他的年紀跟自己差不夠多、鄭丙熙都想收他當乾兒子。

「好了好了~我們回房間吧~」接收到眼色的朴相鉉馬上就推著兩人要往門外走、但李昌宣卻在這時回頭。

「昇昊哥~所以我們要去哪裡旅行啊?」李昌宣雖然被推著向外走、但依舊堅定的問。

在李昌宣還沒被朴相鉉拖離自己視線範圍內之前,楊昇昊趕緊對著門口喊,「我們要去臺灣!」

「知道了~」臨走前還不忘拋給楊昇昊一個令人起雞皮疙瘩的媚眼,「小昊昊晚安~」

「李!昌!宣!」天殺的李昌宣你這混帳還敢叫那奇怪的名字啊啊啊啊,你死定了啦啦啦啦!

隱隱感覺到一股低氣壓籠罩在宿舍裡的鄭丙熙只能暗自希望李昌宣自求多福了......

當然楊昇昊要他幫忙整李昌宣他也是不會拒絕的啦。



翌日。

『滴滴滴滴......』一向對聲音最敏感的鄭丙熙一聽到遠方傳來的微弱鬧鐘聲就從睡夢中甦醒。

難得夢到一個好夢欸居然這麼早就被吵醒......居然才七點......要折磨人也不是這樣的吧,鬧鐘先生。

哎、不過人家常常說好夢總是作不完的嘛,所以還是別執著在那場夢了。

雖然很不甘願但畢竟今天要去玩、還是出國玩,趕快起來準備好了,這種機會可是很難得的。

他伸出手想要按掉自己的鬧鐘卻發現不是自己的鬧鐘在不停作響,也不是房間另一端的房哲鏞的、照理來說楊昇昊也不可能會讓鬧鐘響這麼久都不按,除非他死了。

呸呸呸、在說什麼呢,一大清早的就咒自家隊長死可不是個好現象。

不過既不是自己的、不是房哲鏞的也不是楊昇昊的,那會是朴相鉉的還是李昌宣的呢......

朴相鉉的話是有可能會沒聽到鬧鐘啦.......但也不至於讓它響這麼久吧?

所以......靠北一定是李昌宣那傢伙......

不行不行、不要一大早就爆粗口,這樣會顯得自己的水準低下所以要冷靜......

在思考過後鄭丙熙猛地站起身來,決定要去確定一下答案順便給予懲戒、呃是好好的教育一下。



鄭丙熙一進門就看見依然作響的鬧鐘、以及完全不為所動的李昌宣和用枕頭摀住耳朵的朴相鉉。

媽的是都沒有人要按掉鬧鐘就對了!朴相鉉你分明就是聽到鬧鐘響了不想按才摀住耳朵繼續睡的吧!就不能發揮舉手之勞按掉它嗎!

不過反正都已經這樣把他吵醒了,就由他來把它按掉吧。

『滴滴、喀。』按掉鬧鐘之後,房間又恢復成原來早晨該有的寧靜。

好啦、既然鬧鐘按掉了,那我們是不是該來懲戒、呃教育一下我們可愛的李昌宣小朋友呢?

差點要爆出粗口的鄭丙熙急忙打住,改用一種親切到詭異、讓人不寒而慄的表情和聲音開口,「你他、咳,李昌宣、起床囉~」

「唔、什麼?」揉了揉眼睛、李昌宣一臉茫然的看著心裡已經火冒三丈的鄭丙熙,「哦、丙熙哥你怎麼在這裡?」

你還好意思問我為什麼在這裡!你他媽的被你那死鬧鐘吵醒了還問我為什麼在這裡!你嫌你活太久了嗎!

「我會在這裡的原因你真的想知道嗎?」鄭丙熙臉上的笑容越來越濃,但這也代表著李昌宣等一下的處境也越來越慘。

「為什麼不想知道?」果然是從頭到腳都像紙一樣白的李昌宣,連快要發飆的危險笑容都看不出來、在一旁其實早就醒了的朴相鉉也只能為他默哀。

等等、朴相鉉你現在的處境也沒有比李昌宣好到哪去啦!先為你自己默哀吧。

「那麼你先坐好我就跟你說~」彷彿下一秒他的理智線就要斷裂了,鄭丙熙努力的保持的他最後的一絲理智、雖然他覺得李昌宣可以很輕易的摧毀它,「朴相鉉你要去哪,過來這裡坐好。」

原本要逃跑的......早知道就繼續裝睡了......

不過就算我繼續裝睡,以丙熙哥的眼力大概還是會被看穿吧。

早知道就跟哲鏞用一個房間了。

沒辦法、人有失足馬有失蹄嘛,偶爾被罵一下也是不錯的啦......除非他是瘋了才會這麼想。

「我說、李昌宣你這傢伙沒事鬧鐘設那麼早幹嘛?不知道我們中午十二點才要出發嗎?那你自己設了自己按掉也就算了,還睡得跟豬一樣要別人來按是哪招!還有朴相鉉你明明就有聽到鬧鐘的聲音還不發揮一下舉手之勞的精神把它按掉、這有很困難嗎?我平常都是怎麼教你的!還非得要把我給吵醒你們才甘願嗎!」好像都不用換氣一樣,鄭丙熙一出口就洋洋灑灑、不帶髒字地罵了好幾句。

可能是因為被罵了有點羞愧的關係,所以兩個人的頭都低低的不敢說話、但李昌宣在聽完了鄭丙熙的嘮叨、呃是教誨之後卻抬起了頭來。

「是、是因為......」

"笨蛋哥!這時候不能開口啊!你還沒被罵夠嗎?"朴相鉉只能自己乾著急、如果他出言制止的話鄭丙熙一定會覺得苗頭不對繼續追問,到時候一樣完了。

「因為我還沒把行李整理好......」結果還是說了,朴相鉉現在有種想哭的衝動。

丙熙哥好像真的很生氣的樣子,看他青筋冒出來的樣子都不知道他唱歌的時候有沒有這麼努力。

哎呀我現在還在注意丙熙哥的青筋幹什麼,先擔心一下自己吧。

鄭丙熙又吸了一口氣準備進行第二波的攻擊、呃是教育,「呀李昌宣我昨天晚上不是就已經跟你說過了要先整理!要先整理這四個字你不懂是什麼意思嗎!要預先把行李整理好!連這件小事情都要我三催四請嗎!還有朴相鉉我昨天不是已經叫你要叮嚀他整理行李這件事了嗎,為什麼到現在才來跟我說還沒整理好!」

「那你們兩個就乾脆別去了!」這次他真的撂下狠話了。

欸欸欸欸欸丙熙哥不要這樣啊!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啊!冤枉啊大人!



『滴滴、喀。』噢、響了這麼久的鬧鐘終於被按掉了嗎?

今天可響了真久、就算是要去玩也不必這樣吧,李昌宣那傢伙果然興奮得過頭了、現在才七點。

原本以為終於可以清靜一點的楊昇昊卻嗅到、正確點來說是聽到鄭丙熙在隔壁房間的訓斥聲,以他身為隊長的職責、雖然有千百個不願意,他還是不得不從床上爬起來、去李昌宣和朴相鉉的房間看看。

一旋開門就聽到了鄭丙熙最後撂下的狠話,雖然不是很大聲但搭配上他的語氣和表情也是非常恐怖的。

雖然李昌宣沒按掉鬧鐘很欠揍是沒錯啦,但基於早晨的安寧和隊內的和平,是不是應該給他一次機會呢?

要不然你先屯起來等下午再一次罵也可以嘛幹嘛這樣吵人睡覺啊真是的。

「好了丙熙你就別再罵他們了。」聽到楊昇昊雖然剛起床有點所以無力但其實還是挺有魄力的話,朴相鉉就像是看到救世主一樣感動。

昇昊哥你出現得正是時候啊我好愛你!

雖然很想這麼說但現在這情況好像不太適合所以還是不要好了,改天再找機會報答他才是上策。

「好啦、其實也不是我想罵你們,下次不要再犯了、不然我可不會原諒你們。」哇噢、果然昇昊哥一出手就能夠讓丙熙哥軟化,真不愧是隊長!我已經好久都沒覺得昇昊哥有這麼帥了!

「所以我們還是可以去臺灣嗎?」李昌宣試探的詢問鄭丙熙。

「再問就不讓你去了。」鄭丙熙突然露出那種再讓我考慮看看的表情,讓李昌宣也堂皇了起來。

「沒有沒有我不問了啦。」得到許可之後得李昌宣變得更得瑟了,還轉頭向楊昇昊做有點『另類』的道謝,「謝啦~小昊昊~」

該說他沒有眼力還是連腦袋都沒有......聽了李昌宣的話之後朴相鉉真的差點沒昏倒。

「丙熙你先在旁邊休息吧換我來好好的教導他們。」楊昇昊突然露出雖然看起來很陽光但卻會令人感覺一陣涼意的笑容看著兩人,拍了拍鄭丙熙的肩說。

不不不昇昊哥您在一旁休息就好了啊!還是讓丙熙哥來吧!您來的話我怕我今天晚上會作惡夢啊!

誰來救救我......跟我換個房間好嗎!



***

後記:

噢噢噢噢噢噢小黑黑的長篇噢噢噢!!!!!!!!!!!!!!!!!!!!!!!! ((幹嘛
我終於把他生產出來了TTTTTTTTTTTTT ((神馬
這次的長篇可以視為之前SMT的系列作噢OA< ((乾

好啦一樣長篇都要有經典名句的,只是這篇的經典名句有點多所以讓我有苦惱一下(汗) ((不需要
『嗯!嗚嗯嗯嗯啊啊啊呀呀!』此為李昌宣先森的哀號w ((靠杯
因為在文裡面沒有讓李昌宣講清楚他到底想表達神馬所以就在這裡大公開一下wwwww ((這人
其實他想說的是:喂!朴相鉉這混帳放開我! ((乾這人

總之大家可以期待小黑黑帶給大家令人噴飯的各種笑點噢=DDDDDD ((靠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長篇我愛大家(K) ((你少臭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