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日安兒OA< ((哪位
話說今天跟阿夢一起再看了一次芝麻wwww
馬的小黑黑根本不是偶像啊XDDDDDDDD ((笑倒 ((欸
我只能說看到他們玩絲襪我完全無法淡定XDDDDDDDD ((笑爆(?)

好啦以上廢話跟正文毫無關聯(你也知道),以下正文額額OA< ((靠



艾可、艾可,山谷之間的艾可。

獨自哀淒地歌唱著。

艾可、艾可,無比悲愴的艾可。

孤獨無奈的複誦者。



愛.異想-之參:山谷間的艾可。



青草連綿、白雲緩飄,座落在宛若童話一般景色的一幢象牙白別墅,這裡曾經是金基范的家。

在金基范十歲以前、也就是他的母親還沒過世、他那親愛的父親還沒有因為好賭而散盡家財之前,他們家就住在現在他眼前這幢已經荒廢許久的、雜草叢生的別墅裡面。

當年的情況其實金基范自己也記不大清楚,有關他母親的死、以及從四面八方趕回來要跟母親的遺產分一杯羹的親戚們是怎麼把他們家逼上絕境的,其實他真的不太有印象。

誰叫自己當初還是個不懂事的小娃兒,對於這種事情,他不懂、也不想懂。

昔日繁華的光景,如今只剩一片虛無、讓金基范也不禁感嘆了起來。

「呐、珉豪,你還記得嗎?」與崔珉豪手拉著手踱步在早已不再整齊的草皮上,金基范突然轉頭問對方。

「嗯。」像是可以讀到對方的心似的,崔珉豪點了點頭。

「當年我們就是在這裡認識的吧......」就在那現在早已生了鏽、搖動時還會嘎吱作響的小鞦韆旁,他第一次遇見了崔珉豪。

對於當時只有六歲的金基范,崔珉豪的出現的確是讓他感到雀躍,但似乎也是自從崔珉豪出現在他的生命中之後、那些親戚和家裡的傭人才開始說閒話的。

聽著聲音越發細微的話,崔珉豪知道對方又想起了那不堪回首的往事、於是他拉著對方的手前往某處,「基范、我們去那裡吧?」

「嗯?哪裡?」雖然金基范馬上就被對方拉著走,但他卻完全不覺得有任何不安感。

走了五分鐘後、他們來到了一個小山谷旁,是他們從小時候就很喜歡來的一個地方、可以說是他們的秘密基地也不為過。

「原來是這裡,沒想到你還記得......」看看周圍的景色,彷彿一切都如從前一樣、完全沒有因為時間的侵蝕而改變。

「基范還記得我以前曾經跟你說過的故事嗎?」崔珉豪轉過頭看著金基范問。

「嗯、是艾可的故事吧。」金基范點了點頭、他怎麼可能不記得那可憐的艾可呢。

「那麼基范就對著山谷吶喊吧,讓艾可複誦你心中的話。」笑了笑、崔珉豪深信這樣做一定能夠讓金基范拋開他的不愉快。

金基范清了清嗓子,用吃奶的力氣大喊,「呀!」

"呀......"山谷中也飄出了同樣的聲音。

「崔珉豪、我......」金基范第二句話才喊到一半,接下來的話就被崔珉豪的唇給封住了。

「我知道。」崔珉豪露出了笑容,這種事就算金基范不說他也能夠知道。



或許這就叫做心照不宣吧?



***

後記:

為毛每次這主題我都寫不多呢真是的=ˋ= ((你這人不認真還敢說
好啦我之後會繼續努力看看wwww ((挖鼻 ((欸

話說有人知道艾可是神馬嗎!?!?
如果知道的在下面回覆我有神秘兮兮小禮物w ((欸表再用這招亂騙人
好啦怕大家猜不出來(乾)我給大家一個小提示,艾可的故事算是一個傳說吧OWO ((表說得這麼不確定
知道的可以偷偷跟我說哦OA< ((靠

這篇比較在講蹦蹦以前小時候的事情所以感覺沒那麼悲傷,但蹦蹦還是挺可年的TATTTTT ((誰寫的
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啦,我愛大家額(K)(K)(K) ((少噁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