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盯著客廳裡的團員們做著自己的事情,東玄哥在跟珉玗討論明天的行程、榮旻和光旻在用電話跟爸媽通話,賢星哥正津津有味的看著電視上播送的綜藝節目。

而他,

坐在客廳裡的一個小角落,靜靜的觀賞著這一切。

並不是喜歡孤單的感覺,我只是習慣孤單,因為我很清楚的明白這世界上能夠依靠的人,除了自己之外,

還是只有自己。

一直都是這樣想的、從出生開始之後,這原則就彷彿是一棵小樹般在他的心中根深蒂固、逐漸茁壯成誰也無法撼動的一棵巨木。

於是我信任人,卻不相信人。

而我也覺得自己沒有足夠的資格讓這些喜愛自己的粉絲百分之百相信自己,因為展現在大家面前的,不是真的我。

或者,應該說不完全是。

只因為我心中的那棵巨木,太難撼動。

一直都是這樣想的,一直;就連平常很關心我的賢星哥也是,令人無法百分之百相信。

原因?

我們是官配,我知道、他也知道。

因為飯們喜歡,所以我們時不時的需要做出一些小互動,這是無可避免的、因此我也能夠接受。

剛出道沒多久時、關掉攝影機後,賢星哥都還是會關心地遞飲料、毛巾等等的東西給我,但是都被我拒絕了,不是欲拒還迎、只是單純的不想接受。

我對他說,「哥、你有這種時間對我獻殷勤,還不如把這力氣留給你真正愛的人。」

他聽完後對我笑了笑便轉身走開,但是絕對不是苦澀的那一種,於是我也明白了。


他不是真的想走進我的世界。


至此之後,我和賢星哥之間的互動就完全僅只於鏡頭前的親暱,當紅燈滅了、也就是我們又成功地演完了一場戲。

不過是逢場作戲,又何必太過認真?

沒有疑問的是,我和他、誰都沒有認真。



想到一半,東玄哥突然拍了拍我的肩,「正珉啊、怎麼了一個人坐在這裡。」

腦子裡浮現的不是應該出現的『哥你什麼時候過來的?』而是『哥你怎麼有時間來找我?』,還真是徹底的沒救了啊、我忍不住嘲諷了下自己。

我在心中躊躇了兩秒要不要丟出問題,最後還是決定以搖頭作為我的回答。

太危險的人,還是不要讓他太靠近自己比較好。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自己的視線停留在對方身上的時間越來越長,到後來竟然還經常看呆了眼,直到被對方一句『哥長得這麼帥嗎怎麼一直看我。』給喚回神。

還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原本只是呆呆的凝視,過了不久,連對方跟他的官配在互動時都會在心中泛起漣漪、又變成波浪,最後竟變成巨濤,沖刷著我心中巨木的植土。

作為一個專業的藝人,我努力的在鏡頭上表現得一如往常,為的是不要讓任何人發現我的異狀,另一方面,也是為了自己好,告訴自己、一切的一切都是錯覺。

都只是錯覺而已。

早上對方叫自己起床、中午約自己去吃飯、晚上找自己討論公事,若這是在追求伴侶的話,還真是一個完美的計畫、完美得叫人不淪陷也無法。

但是其實這三件事正確點來說中間都要加上『帶上珉玗之後順便』,早上對方叫醒珉玗之後順便叫自己起床、中午帶上珉玗之後順便約自己去吃飯、晚上帶上珉玗之後順便找自己討論公事。

這才是真相,我這顆電燈泡亮得自己也忍不住泛淚。



但就連我也不知自己是何時才真正明瞭了自己的心意。

也許是早上叫自己起床的溫柔嗓音?

也許是中午吃飯時主動把菜夾到自己碗裡的時候?

又或許是晚上討論公事時對方一臉認真的表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心中的大樹早不知在什麼時候,被對方給連根拔起。

連最後的一點自尊都不留。



我搖了搖頭後,東玄哥還是一臉關心的看著我,而我只能奮力的扯出笑容說自己沒怎樣,好把對方趕快趕走、這裡不是他該來的地方。

不管是我身旁,還是我的心裡。

儘管我想對他說的不是我沒事,而是我因為你所以很有事,但我卻還是只能忍耐。

就像有人所說過的,有一種人、被人傷害了之後就會變得像刺蝟,用刺把自己緊緊的包裹起來,不讓別人再有機會傷害自己。

而我就是那種人。

就算他在我面前敞開溫暖的懷抱、嘴中說著多麼動聽的情話,還是做出溫柔的行動,我都不能夠接受。

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拿。

所以,拜託你不要靠近我,快走吧。

在我還能控制住自己之前,

快走吧。



天色已經晚了,我洗了澡後便直接走進房間,躺上床、閉起眼睛,嘗試著要沉沉地睡著。

然而掩上的門卻隔絕不了外頭的嘻鬧聲,也遮蓋不了現在映在自己腦裡的、對方的樣子。

於是我試著去思索為何會喜歡上那人的理由,反正這樣我也睡不著。

可能是笑起來的樣子,可能是他喜歡叫自己小不點,可能是他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自己。

可能、可能,有太多種可能。

但是最不可能的就是,他其實也是真心的喜歡自己。

因為這是他和他的世界,金東玄和盧珉玗的世界。



沒有李正珉。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