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金東玄你不能輕一點嗎很痛欸!」

「放輕鬆、你緊張的話會更痛的。」

「啊......呀就跟你說輕一點嘛!」

「乖、不要掙扎,不然會受傷的。」

沈賢星驚愕的站在門外聽著房裡面兩人的對話,斟酌著到底該不該闖進去裡面拿東西、他只是想出個門然後去房間裡拿錢包結果也讓他聽到這種令人臉紅的對話。

雖然今天是情人節你們也不要在宿舍裡面做那種事情啊,平常就已經很閃了今天還要這樣你們至於嗎!

該不該進去......進去然後說"對不起我只是來拿個東西,你們繼續、繼續。"這樣嗎?

不對啊、他又沒有做錯事情為什麼要道歉!有錯的是房間裡的那兩個吧!

不過......雖然話是這麼說,如果現在進去的話,他未來的日子就不好過了......沈賢星歎了一口氣。

到底該不該進去呢......



趙榮旻一從廁所裡走出來就看見沈賢星面如土色的站在房間門前,於是他疑惑地上前詢問。

「哥你站在這裡幹嘛?幹嘛不進去啊?」還一臉見鬼的樣子。

只見沈賢星指了指眼前的那扇門,露出一臉困擾的表情。

「......東玄哥跟正珉哥又?」他嘆了一口氣,這兩個哥哥還真是令人困擾。

光旻跟珉玗都很識相的出門過節了,兩個哥哥怎麼這麼不懂事......也要給他們這些單身的人一點生存空間吧!

沈賢星點了點頭,「我不過只是想進去拿個錢包而已......」

「拿錢包?哥你要出去啊?」趙榮旻瞪大了眼睛盯著對方看。

今天是情人節耶,出去不是鐵定被一堆情侶閃死。

「對啊、出去買東西吃,要不是要去買東西我才不會出門。」沈賢星翻了個白眼,「這種日子出去鐵定被一堆情侶閃死。」

…...原來這哥也懂嘛,趙榮旻露出了苦笑。

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趙榮旻拍了拍他的口袋開口,「那賢星哥你先用我的錢好了,反正我也要去買午餐吃。」

「咦、真的嗎?那回來之後我再還你。」沈賢星一臉找到救星的樣子,緊緊的抱住了現在對他來說就是救世主的對方,「榮旻啊你救了哥一命!」

「哥、不要這樣啦......」雖然覺得這樣被抱著怪怪的但是趙榮旻卻也沒有反抗,只是拍了拍對方的厚實的背。

「那我們走吧榮旻!」放開了趙榮旻之後,沈賢星露出了閃亮亮的眼神,有錢的人就是王!

被對方小狗般的眼神嚇了一跳,趙榮旻愣了一下之後才開口,「喔、嗯,走吧。」

於是這對難兄難弟就這樣感情好的搭著肩,走出了宿舍的大門。

也許今年的情人節也沒那麼糟嘛。



原本緊閉著的門扉突然被轉開,金東玄跟李正珉從緩慢的走了出來。

「就跟你說放輕鬆了還一直亂動。」金東玄滿臉責怪意味的望著走路變得一拐一拐的對方。

李正珉扶著對方的肩,一邊噘起了嘴說著,「誰叫哥你那麼粗暴。」

「我這哪裡粗暴!我不已經很輕了嗎!」金東玄白了對方一眼。

「哪裡很輕啊!原本還沒怎樣的被你一弄就更痛了!」李正珉扶著牆壁坐在地上。

金東玄嘆了口氣,「誰叫你的腳要踢到櫃子。」

「這是我願意的嗎櫃子擺在那老子只是走過去而已啊!」李正珉一臉不悅的瞪著那無辜的櫃子,像是要在上面燒出一個洞似的。

「那為什麼大家都不會踢到就你這笨蛋會踢到。」對於對方的話金東玄表示不忍說。

「......好啦好啦我笨啦。」李正珉依舊不悅的瞪著,只是這次的對象是金東玄就是了,「那我們還要出去吃飯嗎?」

「看你的腳那麼嚴重我看還是算了吧,哥煮麵給你吃。」金東玄嘆氣,拍了拍對方的頭之後便走進廚房。

「嗯......」李正珉乖巧地點了點頭,「不過、剛剛賢星哥跟榮旻好像在門外面啊?人呢?」

「不知道耶,可能也一起相約去過節了吧。」聳了聳肩、他才不管那麼多。

「他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我怎麼都不知道?」李正珉訝異的瞪大了眼睛,「這麼低調都不跟我講。」

「你哦、少管閒事啦。」金東玄笑了出來,「人家在一起有什麼不好的。」

「也是。」李正珉點點頭。

與其要在宿舍裡面忍受他們、還不如結伴出門,是這樣嗎?


…...所以說他們是被嫌棄了嗎。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