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晚安(還好嗎

不好意思本來說好要昨天上的一不小心就十二點了

一切都是仙三惹的禍啊,我一直看就忘記時間了(不要找藉口

不過這樣也不錯啊,給大家一個情人節禮物(靠么

好了那麼以下馬上就上新的長篇~希望大家會喜歡哈哈哈(#

 

 

以上廢言以下正文,請務必好好愛護眼睛唷捲捲關心你(靠

 


 

 

 

 

PART1:朴珍榮視角

 

#0-一切的開端。

 

01

 

 

 

我張開雙眼,看見了前面一片黑,就像是籠罩著一團黑霧似的。

 

忽地一道光芒刺痛了我的眼球,接著有隻巨大的手伸出來抓住了我的衣領,把我往那光亮處拖去。

 

在我因為巨大的衝擊力昏過去前聽見了最後一句話,是個低沉的男聲發出來的。

 

 

 

『好好活下去吧。』

 

 

 

 

 

 

我猛然坐起身,大口喘氣,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夢。

 

下一秒我環顧四周,看見了白色落地窗簾隨著微風擺盪、看見以黑白為基底進行裝潢的房間,完全就是跟樣品屋沒兩樣的高級房子,一切看起來都是如此的靜謐美好。

 

美好個屁啊,這裡到底是哪裡!

 

正當我為了這裡是哪裡而凌亂不已的時候,房門開了。

 

「啊、你醒啦。」進來的是個看起來年紀跟我差不多的男人。

 

他走到我身旁的椅子坐下,把手上的牛奶放在茶几上頭。

 

「你是哪位?」我皺眉,瞟了眼周圍的擺設又多加了一句,「還有這裡是哪裡?」

 

「沒想到你這麼沉著,這點倒是在我想像之外呢。」眼前的男人撫了撫下巴,似乎是覺得我的反應相當新奇,「還以為你會大叫著要我把你放出去。」

 

「我也得先知道這裡是哪裡我才能叫吧。」我略感無言的撇嘴,說得好像我是什麼愛哭鬧的屁孩一樣,「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

 

「我叫林在範。」他瞇起眼睛對我微笑,好像很滿意我的回答似的,「還有,這裡是我家。」

 

我點點頭,又再開口,「我為什麼在這裡?」

 

不管怎麼努力回想,我最後的印象都是停留在我放學一回到家就躺上了我房間的床,然後睡著之後做了個荒謬的夢,醒來我就在這地方了。

 

 

可惡不管怎麼想都覺得很沒邏輯。

 

 

「如果我說是我把你撿回來的你會相信嗎?」林在範笑得有點意味深長,抓起茶几上的玻璃杯,喝了口牛奶。

 

 

 


 

 

我知道第一章好像有點短wwwww(#

不過一個禮拜很快就會過去了嘛所以敬請期待第二章唷啾咪(滾啦你#

那麼我們下禮拜五見希望我不會再遲到(還敢說

 

 

arrow
arrow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