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日安wwww
本人已經正式的開始了閒閒沒事做的暑假了www ((這人
明天應該會放一下長篇吧我想w ((表用不確定語氣
有很多不同長篇我應該會每天放不同的XD ((欸

好啦這個就是時隔許久再度回歸的愛.異想額希望大家喜翻=))))

以上廢話以下正文*



我之於你。

現實之於幻想。

旅行者之於海市蜃樓。


愛.異想 - 之貳:海市蜃樓。


在我的記憶中,好像自從媽媽過世之後我都被關在這個斗室裡,過著永不見天日、像個囚犯般的生活;

而在這段生活裡,唯一陪伴我的甚至不是我那好賭成性的父親,而是我的青梅竹馬 - 崔珉豪。

只要我需要他,他隨時都會出現在我面前。

無論何時。

「基范在想什麼?」崔珉豪關心地的詢問著想事情想得走了神的金基范,「總覺得最近基范心事重重呢。」

「沒有啦、我只是想起了往事......」金基范嘆了嘆氣,自從母親因為意外過世、父親再娶之後,童年這個詞就再也沒有出現在他的生活過了,取而代之的只是親戚們對他的歧視與不平等對待。

看著金基范臉上無比沉重的表情,崔珉豪也只能拍拍對方的頭來安撫對方,「不要難過,基范你還有我啊、不是嗎?」

聽到了這些話,就像個孩子一樣、金基范的情緒像潰堤的水壩一樣土崩瓦解,眼淚不住的流下。

「你會一、一直陪伴在我身邊的、對吧?」金基范一邊啜泣、一邊用著像孩子般期待的眼神看著對方。

崔珉豪笑了笑,摟過金基范、在他耳邊輕哄,「當然、我會永遠和基范在一起,如果你想的話。」

「果然在這世界上就只有珉豪對我最好了......」聲音幾乎細不可聞,金基范就像是溺水者碰見浮木一樣、緊緊的抱住崔珉豪,生怕他會從自己眼前消失。

「因為在這個世界上,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基范,所以我當然要對你很好。」崔珉豪一臉溫柔的衝著金基范微笑。

「你說的喜歡......」金基范稍微有點遲疑的停頓一會、又再次開口,「是『愛』嗎?」

聽見了這充滿不確定感的語氣,崔珉豪捧起了金基范的臉,輕吻了一下之後說,「沒錯,我愛你。」

金基范覺得他現在的臉色一定紅得像是快要爆炸一樣。

當金基范聽完這句話、並完全完整地消化掉之後,才發現崔珉豪已經離開了房內;

像是他從沒出現過一樣、不留任何痕跡。


就如那海市蜃樓一般。


***

後記:

媽的這神馬TATTTTTTTT ((诶
字好少而且其實沒神馬內容TTTTTTTTTTTT ((還敢說
但我盡力了所以原諒我wwwwww ((慢著

是說這篇沒那麼杯桑啦wwwww ((靠
不過就是要一直積壓最後再一次給他杯桑才比較杯桑嘛你說是不是w ((等等這是神馬話
所以請期待後面的劇情發展噢 OA< ((不

希望大家喜翻w ((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